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怎么?和我出去吃饭还一脸不情愿?”林可看着他不爽的表情问道

夜南连忙摇摇头,哪敢呢!

“那你什么表情!”

夜南大了大胆子,开口说:“小可,那啥,你最近厨艺有没有下降什么的啊?”

林可一听,笑了。原来是想让她给他下厨是吧?想了想今天和昨晚他的表现,林可觉得需要给他一点点动力和好处。所以她点了点头:“恩,厨艺是有点下降了,今晚我来熟悉熟悉我的厨艺。”

“……”夜南心花怒放,终于又能吃到林可烧的饭菜了!他这次得多吃点!

“行行行,我们去外面超市买点食材吧!”说着就拉着林可窜了出去。

林可笑着。

林可和夜南刚下了楼,墨堇言就走上前。林可看着他发黑的脸,有些吃惊,他怎么还在这?一直在这等着吗?

“你……”

不等林可说完,墨堇言就拉着林可,把她塞进了车里,自己也上了车。

夜南看着远去的车影,心中很郁闷,说好的晚餐呢!他要吃饭!吃林可烧的饭!

刚拨通了林可的手机号码,才突然想起来,出门太匆忙,林可手机没有带!夜南一惊,这个该怎么办!这都快晚上了……这孤男寡女,干柴烈火……无法言语,无法想象啊!

算了,干脆自己还是随便吃吃吧!所以就直接进了一家小店里,买了几桶泡面,然后回家了。

林可看着墨堇言一声不吭地开着车,想起自己的手机丢在了家里,心里一阵难过。看墨堇言这表情,今晚答应夜南的饭看来是实现不了了。算了,那就下次吧!

突然,车子猛地停住了。林可看向墨堇言,他的脸色不太好。

“你今天在家为什么不开门?”墨堇言问

“我在准备设计手稿,而且也没听到门铃响……”她说的是实话,她的确没有听到门铃响。

林可有这么一个毛病,就是一旦画设计稿,她什么声音都听不到。

墨堇言是知道这个毛病的,所以他没有说什么。

“为什么要和温雯比赛?”墨堇言问

林可看了看他,没想到知道还挺快的。按照她想的,墨堇言应该会在前一天知道,没想到他居然提前知道了。

“不为什么”

他捏了捏拳头:“不要和她比赛,行不行?”

“为什么不要我和温雯比赛?你和她7跟你关系?”

墨堇言半天没说话,林可就这么一直盯着他看。

“没有关系。”

“真的没有关系?我不信”林可说

墨堇言一声不吭,林可沉了沉眼帘。

“你不说就算了,我先走了。”说着就准备开门离开

墨堇言一个着急,立刻把车启动,林可想要下车,都没有办法。

就知道墨堇言一定会这么说的。

“我不想让你和她有接触。”墨堇言垂下眼帘,又把车停了下来。

“为什么?”

“因为她,我们以前有过很不愉快的争吵,也有很不愉快的回忆。我不想因为她,在让我们有那么多的不愉快。”墨堇言说

林可没有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