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可在草稿纸上勾勾画画了几下,实在是画不下去。真的,谁能把旁边这个人给丢出去吗?!真是太烦了。

“啪――”林可把笔拍在了桌子上,笔芯都断了。

“恩,笔芯断了,我帮你削。”夜南拿过林可手压着的铅笔,开始帮她削铅笔了。

“夜!南!”林可喊道

“到!有什么吩咐?”夜南笑着伸过头来

“你能不能不在这里看着我设计?你待在这里,会影响我的信号接收的!”

“……”夜南不说话,一脸委屈

看着他的表情,林可无奈:“得得得,你待在这里吧!别看我就行,干你自己的事情。”

“好的!呐,你的笔。”

林可接过削好的铅笔,叹了一口气后,又开始勾勾画画。

不知不觉到了下午,墨堇言站在工作室门外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林可出来,他只好打了电话。

正巧林可正处于“灵感喷发阶段”,所以电话铃声什么的,连听都没听到。不过看到是墨堇言的电话,夜南拿着手机就悄悄出去接了电话。

“可可,你在工作室吗?”

“墨堇言先生吧?小可不在工作室,你就不用等她了。”说完,夜南就挂了电话,顺便关了机。然后墨堇言再怎么打电话都没用,因为是关机。

夜南回去悄悄地把手机放了回去,装作没事人一样。

“刚才谁打电话的?”林可顺口问了一下

“墨堇言”

林可愣了一下:“干什么的?”

“问你在哪的,我说你反正不在工作室,然后就挂了,顺便关了机。”夜南实话实说

“恩”干得不错呀,正好她还在愁怎么面对他,这次给夜南点个赞。

夜南看她的表情,就知道今天干了件正确的事,然后就嘿嘿笑了起来。

林可翻了他一眼,然后继续修改自己的设计稿。

于是,无聊的一天就这么过来了。其实无聊的一天里还有一个小插曲,就是墨堇言居然找到家里来了。夜南从猫眼里看了一眼,直接不理。恨不得把门铃按瘪,都没能把林可给按出来,也只好离开了。

林可伸了伸懒腰,终于完成了。细细琢磨了一下,距离比赛的时间还有四天,够她准备准备了。想着想着,林可嘴角慢慢弯起。

“想什么呢?”夜南弹了一下她的脑门

“没有,设计稿完成了。”林可把设计手稿递给了夜南

夜南接过来仔仔细细地看了一眼,很认真的点了点头:“虽然看不懂……”

林可挥动了她的拳头,夜南哭丧着脸看着她,他是真的看不懂啊!为什么要打他?还是脸!他还要不要泡妞了?

“你打我干嘛?我真的看不懂嘛,我说的实话……”

“我就看你不爽!就想打你!”

“……你老大行了吧?”他还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走,吃饭去吧。”林可坐了起来,活动活动了筋骨,今天真的是坐了一整天。

“去哪吃?”夜南问,他比较喜欢吃林可烧的,那味道,他现在还在想着呢!

“去外面吃!”

“……”好吧,那就去外面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