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千叶红芙蓉 > 多少楼台烟雨中(八)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掖庭带回的女子,是他所见过最美好的女子,清澈的眼神,最为动人,其心忍不住为之悸动,愿奉上最好的东西与之相映生辉。

少年郎挥洒千金,恨不得什么都买最好的。入手了最好的药材,入手了最好的饰,入手了最好的衣料……一股脑着买买买,手上拎满了东西,恨不得变成千足蜈蚣,多多益善。

肉包子的香气,扑鼻而来,估摸着她也该醒来,二话不说,小小少年郎掏出银两买了包子,打包带走。

“漂亮的女人,销金的妖,你那银子,快见底了吧?”不知是阿姐心里酸着奚落,还是心直口快。掖庭出来的女人容貌,深深扎了少女的心。看到弟弟沉沦美色,男人果真是见色起意,自然这气也不打一处来。

“不是还有阿姐。”少年郎不以为意道。

“别,我自己还嫌不够花。难不成就该我节衣缩食着寒酸吗?”少女僵起了脸,难掩不快。

“我的好阿姐,帮一把弟弟,不行吗?”

阿姐冷不丁地飞去白眼,道:“美色蒙心了你!”

“借?”少年巴望道。

“没门。”

“小气!回了万卷楼,加倍奉还,总行了吧?”

“居安还得思危,有备方能无患,何况处境险恶。千金散尽,没钱傍身,怎么出城?怎么一路稳当着回去?”

“万卷楼出动了那么多人,留个记号,招来几个人使唤,自然会护我们周全。”

“你不能想怎样就怎样。西沧地盘之上,你把西沧朝廷当饭桶,恐怕到时我们成箭靶。”

“吽,吽,吽,没话可说,没说可说,没说可说,姐弟情也就这样咯。”少年音量逐渐拉高了去,借个银子,扯了这么多,不悦于阿姐推三阻四,回道,“都不知你在想什么,这不行,那不行。人都救出来,后天出城也是十拿九稳的事。”

“那美色,就让你这么顾前不顾后?”少女大煞了心情,无奈而语。更是思衬起幸好她与阿弟捷足先登着救了人。连自家弟弟都会为了美色变脸,厚了陌生人,薄了自家姐姐;若是自己那情哥哥睹了我见犹怜的美人会不会变心。毕竟是个小女子,心头难免有点儿吃味。何况那女人传奇的身世,那晚她在阿爹屋外偷听到沉重的话,少女厌恶中藏着五味杂陈。

“好了,好了,说一大堆,你不借银两就不借,姐弟情崩。”少年脸色不悦,心里吃瘪,语出不逊起来。

谈钱伤情,各自赌着气,气鼓鼓着回去。

打开门,果然里面的人已然醒来。

少年的脸,立马又翻出了悦色,脑海里冒出很多的想法。冒着危险从半死之下,将其救活过来,甚至还惠及亲人,她会不会以身相许?

大大小小的纸包随即放在桌上。少年郎掸了掸手,整了整衣。

崔留央与承周氏懵然望着进门的少年人。

承周氏疑问道:“救我们的人是……”

话音未落,少年郎接道:“我,是我救了你们。”

少年郎沾沾自喜着领取功劳。

其阿姐淡然中带着冷意,不想多说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