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千叶红芙蓉 > 容我醉时眠入梦(五)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对母子一前一后,崔留央不得不怀疑其中蹊跷,咕哝一句:“今日可真是巧了。”

“有必要邀太师过来商议。”太后愤然道。

“没错!明日确实须邀堂兄前来商议。”承武略望向留央,似让人误解,又略带几分诚心道:“儿臣恳请母后同意,纳她为寡人妃子。”

“你说什么!”崔留央当着众人,惊呼道,“是场误会。还望陛下收回这番心思。”

“寡人怎会误解,清白都交付了寡人,怎能有负于你?”

崔留央咬牙,憋着怒气,面似淡然静待太后应对。

太后根本瞧不起崔留央。以前客气,碍于钱老夫人的面子。早就存有不放过留央的念头,看到那痛恨的脸,念头更是强烈。益王屡屡为了这女人,差点自毁了前程。

这次,妖女竟敢来迷惑君王。

今晚,收到宫人通风报信,太后火赶来,听到承武略如此言辞,气得心肝颤道:“陛下,真是长进了!”

此刻,崔留央已分不清到底是母子串通,还是母子各行其是。

“这次恐怕要让母后失望,你是阻止不了寡人纳妃的。”承武略斩钉截铁道。说罢,一把抱起了呆立在旁的留央,容不得留央挣扎,厮磨在其耳边小声严肃道:“再动,莫怪朕扒下你衣服。”

崔留央不情愿,可也没法子。她在慌,觉得自己像极了狼口下的肉,更是猜不透狼心。

承武略索性将人抱回了自己寝宫。

起居令史惊得掉了笔,何曾见陛下亲自抱过美人入寝宫。手中毛笔颤悠悠着,更不知如何书写。

承武略目光扫向了起居令史,道:“出去。”

起居令史心领神会,丢下笔墨,提早下班,疾走出宫。

崔留央都不知自己是脱险,还是更险了,香汗淋漓着,央求道:“放我下来!”

“你在命令寡人?”承武略绷着脸道。

“陛下不累吗?”崔留央显得贴心道。

承武略不再为难留央,放下了她,问道:“今日感觉如何?”

“我不知道。”崔留央还没回过神,心神混乱着。

“不知道?你连自己什么感觉都不知道?”承武略挑了眉,不满意道。

崔留央服软着挑拣起好话,僵笑说道:“稍稍有点欣喜,命还留着。”

“你有什么想法?”承武略继续问道。

“没有。”崔留央真的很累很累。

“趁着今日还有时间,说来听听。兴许到了明日就成遗愿。”

崔留央怎么听着那话,属于毫无掩饰的威胁。

“我可以睡吗?”崔留央真得撑不住。

“可以,既然那么想睡,明天可以让你长眠不醒。”承武略取了一把锋利的匕出来。

瞬间,崔留央所有的睡意都被驱赶走了,全身汗毛直竖,连陛下这个敬语都懒得用,一连串说道:“你到底想怎么样?你认为我应该怎么办?拿我出气,你觉得很好玩吗?让人曲解,被人误会,是啊!没人娶,还让你糟蹋!被英武的陛下这般宠幸,是我福气吗?!只能你玩弄人!”

一肚子的不满,她被算计!被他算计了不知多少回,每回都是惨败。这次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