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千叶红芙蓉 > 折芳馨之遗心思(五)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今日堂兄送的大礼,实在令人难忘!”承武略沉溺回味道,“你呢,会不会忘了今日相处?千万不要忘!”

乍一听,留央又气又恼又怕了他,生怕他再胡为着一吻再吻,瞪着眼制止荒唐事。

“转告堂兄,寡人先行回宫。”承武略极为洒脱着大笑迈开了脚步,离开了归雁苑,“妹妹不打算相送寡人一程吗?”

崔留央心跳得极快,脸依旧火烫,深感触了霉运,拼命擦着唇。

连侍女走近身边,留央都还没反应过来。

“央儿姑娘,太师有事耽搁不便前来,这是给您送来的东西。”婢女糯糯轻声细语,将信呈递。

“且慢离开,我想问,我想……”崔留央因为被承武略戏耍,过了许久,心情都未收拾起来,说话舌头都打了结似的,“算了,你退下吧。”

四周空空,崔留央打开一看,孤零零一“友”字凸显于白纸。

西沧的皇帝看来是活不长了,江山易主是大势已趋。

看似友,实则反。

轻轻一纸,沉重如铅。

崔留央内心勾起重重疑问,她自己处境呢?户籍案,太师放她一马。今后,她借刀而屠龙,能全身而退吗?

沉浮变幻,岂能草率而为。

身为帝皇明知有坑,还顺着太师之意?承武略自愿赴死,她才不信。

太师无非是想让她做探子,便于太师掌控一切。

给龙城公主服用的东西,只有她知,待到药性作,服药之人会狂癫,取人性命。替换了太师的药,留央自有对策。那般纯善的公主,她留央怎么可以丧心病狂着残害无辜。

依照太师那算计,崔留央大致也能推断。恐怕大婚之日,即为大奠之时。

太师实在狠毒。人非草木,留央背脊凉。

日不明朗,云不散开,模模糊糊一片。

一场未开启的杀戮,其实均是有迹可循。云家落难,刃已出鞘。权势之下,唯有争夺。

她现自己已经适应了,游刃有余着。她悄然间变得嗜血,枯死的心,因嗅到了血腥之气,开始跳得激烈。而不是像最初百钺的她,刻意回避。

崔留央更迫切想完成任务,回归宁静。就再不用应付讨厌的承武略,世间怎么会有如此可恶的人。一个埋藏心底很久的名字,翟云娇浮了上来,记得她最后那抹惨笑。那个可怜的女人,毫无体面的死去,娥眉下绝望的神色,忘不了决绝的赴死,难以言喻的伤痛。

从前种种,犹如近在眼前。感叹造化。若是送了承武略下地府,那女人会是如何的神情相对往日恋人?是喜是悲?

吕六镇,崔留央羡慕过这对鸳鸯。如今,昔日深情化尘,不值一提,承武略无情着抽身而去,肆意纵情,左拥右抱着美人,戏弄欺辱着留央她,留央的心底鄙夷着这般薄情的男子。她定然要将他送下地狱。

在归雁苑待不宜久待,留央一想到可以痛快下手对付承武略,心情也舒畅了起来。

归返行宫,路经市集,只听得有女子之声,很是熟悉,唤着“夫人”。

声音离留央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