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千叶红芙蓉 > 风飘香袂谁更美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经笑声,无绪之情抽离而去,崔留央心虚,犹恐蹉跎费时辰,莫要生出麻烦。夜渐深,飞星当空,愈是微凉,赶紧回去要紧,提腿就走。

“姑娘,请留步。”船上的人响起了声音。

当此际,留央置若罔闻,行路匆匆。

“前面穿蓝衣的姑娘,等一等。”后面的人喊着。

“夫人,那人是不是在喊你?”宁边走边道。

“不是,我们还是快点回去。”留央回道。

“姑娘,你的荷包掉了。”后面的人紧紧追道。

荷包?崔留央一摸,的确自己的荷包不见了,缓缓停下了脚步,转身。

那哥追上后,留央只见哥两手空空。

“荷包呢?”留央诧异看着追上前来的哥,还以为哥是来物归原主的。

哥对了上了留央的眼睛,看清楚了之后,瞬间惊艳,好不容易才回过神来。

“不在我这。而是我家俩位姐帮你保管着。”哥笑容可掬着,“你随我来。”

留央却不曾想走回头路,无奈,终究还是随着哥走了,宁也转身跟着。

哥看着宁道:“你跟着干嘛?”

“我俩是结伴一起的。”留央解释道,宁一旁点头附和。

“那俩位等会一起上船。”哥道。

“恩。”留央道。

上了船,哥隔着门道:“姐,我已将人请来了。”

“让她进来。”门板后面是一个娇滴滴的声音。

“姑娘你请进。”哥对着留央道,转而又对宁,“你随我一起立在外面。”

留央对着宁点头示意,宁也就老实地站于船头。

进到了船内,熏香扑鼻,坐着两女两模

“你是方才那看我们的女子?”娇滴滴的声音再次响起,忍不住地看着留央。

旁边的几位眉间微微一动,颇是来了兴致,看向了留央。

留央看着陌生男女,点零头,接着福身表示谢意,道:“谢谢你们托人相告我那荷包之事。”

“谢倒不必。”娇滴滴的女子道,“你先,我与身旁的女子,谁更为美貌?”

“是啊,姑娘你评评谁更美?她那脸是不是不如我的圆润?”另一女子,身着粉色衣裳,柔声相问。

“只有评出谁更美,你才能拿回荷包。”男子笑道。

“余哥哥真坏,不愿得罪姐姐,亏得你想出如此法子。”粉色衣裳的女子娇笑道。

留央则是一头雾水,再则两个女子看着皆有名门千金风范,仪态那是无可挑剔,容貌上有些相似,且各有千秋,不分伯仲。

“俩位姐让人很是倾心,各有各的好。”崔留央不想有所偏颇。

“那到底谁更胜一筹?”粉色衣裳的女子不甘道。

“必须有个名次来区分。”娇滴滴的声音媚态万千。

留央自然有些为难,素不相识的人,将她招来评论,是否潜藏着棘手,所以旁边俩男子不愿多做评论,静观不语。她将目光扫向了两位摇着头默默暗笑的公子。

该怎么选择呢?再耽误下去,时间可不等人。

留央莫名卷入其中,脑子里瞬间有了念头,不想自找麻烦,回到:“各人喜爱不同,只要撷花之人惜花怜花就好。争出个高下,得个虚名,还不如得个实惠。姐们这般美好,必然能配佳婿,愿相敬如宾、白头偕老才是最好。”

“嘴巴很甜。”粉色衣裳的女子,嘟哝着嘴道,“了半,还是没到底美,这样不行!”

“还想要回荷包,就得评出个一二。”娇滴滴的那位,不依不饶道。

“这……”留央为难的将视线来回转,“那谁能出上有多少颗星星,最美那个就是谁。”

“这问题跟容貌有什么关系?”娇滴滴的那位有些不满道。

“人都才貌双全不是吗?才气多,尤其对于美貌不相上下的人,更是显得了一份气质,花香味更浓。不就是更美吗?”留央微笑道。

可上到底有多少星星呢?两位女子犯了难。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