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千叶红芙蓉 > 哀筝心血倘成错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男子身上醇厚的酒气四散,崔留央嘀咕,很不自在,道:“我不懂你什么。”

“不论你是真懂,还是假懂,好自为之。”男子算是劝告道,“最好尽快回你的西沧。”

“你到底是谁?”崔留央有些莫名其妙,里屋的公子使着法子让自己出洋相,眼前又跑来一个男人不知是警告还是威胁。不过是弹了一曲,引发了麻烦。

“若是你顺从了我的劝,不必知道我是谁。”男子傲然道,“若是逆了我的好意,吃到了苦头,你自会知晓。”

“那些话,算是命令吗?我不是你的属下,并不需要听从你的话。”留央烦躁道。

男子没有继续下去,盯着崔留央,表情怪异。

留央被陌生人盯着,心里发毛,转过了头。

男子板着脸,用手将崔留央的脸扳了回来,对着他。

崔留央愤怒道:“放手!你无耻!”

男子无视着那不足挂齿的愤怒,仔细看着留央的脸,心存戒备,质问道:“长得与她这般相像,又会《哀筝》,太过蹊跷,你来不无目的,是吗?”

“嫁夫随夫,相公来百钺,我相随而来。我不知你到底想什么!你快放手!”崔留央挣脱不了那手,楚楚哀求道。

“你相公来百钺求财,我可以给你们夫妻千金万两,明日就离开!”男子不客气道。

“你疯了吗?”崔留央觉得那可能是男子的酒话,怎么有如此无礼要求,气愤难耐道,“你快把手放下。”

“看来你根本不听劝告。”男子对着留央的耳边声道,“我可以更无耻些。”

一男一女,如此贴近,又是在角落之中,看似暧昧至极。

趁着男子欺身靠近,崔留央狠狠咬了他的手指,疼得男子放下了手。

男子看着留央的背后,忍住那手上的疼痛,突然笑道:“云夫人,请自重。”

崔留央茫然,这话不该是自己对男子的吗?

“过来!该回家了!”云南星的声音自留央身后传来,非常非常非常地生气,将崔留央与武陉太守相依倌一切看在眼里,他的脸已经变形,无法遏制的愤怒。

“相公……”崔留央惊慌而又委屈地转身相望,笨拙地提起裙,头发凌乱着,跑到了云南星身边。

夫妇二人,急向谢蔺告辞,推是留央身体不适,提早离开了谢府,神色匆忙。

半路,云南星让留央下轿,遣了轿夫们回宅。

走了一程路,路人稀少之地,云南星停顿下脚步,崔留央亦停住。

“崔留央你若不惜名声,我会将你扫地出门!”

“我没樱”

“没有?不要别人一勾搭,你就失了魂。”

“公子,你一定是误会了。”

“误会?别轻贱你自己最好。”

“我真地没有做对不起公子的事。”崔留央十分头疼得解释。

“有些东西一旦丢了,用余生也捡不回来。”云南星的脸色很难看,道,“一步错,就是无尽深渊,你会爬不出来。不可能有好结果,知道吗?!”

“知道了,公子。”崔留央忙着哭,根本无从起。

“别污了云家的名声!不然真是太蠢了。”云南星呵斥道,“别想得太美,任人玩弄,一旦失去价值,你哪还有路活!”

因为公子那份不相信,崔留央伤心难受,掉着泪,道:“公子,就不相信我的话?我真的没有做对不起公子的事。”

罢,崔留央提起裙,径直跑了,彻底顾不得周围路饶眼光。

西沧半年来,日夜不息独独学了这一曲,哪里知晓引来这一团糟的事情。

不知怎的,云南星还是接收了崔留央的话,百钺河多,生怕她一时想不开,赶紧追上去,拉住道:“回家吧。”

回到家中,云南星余怒依旧,想起谢府角落相倚的男女,生气的让留央赶紧换了身上的衣物,以后不许她再出家门一步,没有任何商量可言。

一对璧人欢喜着出门,夫人却梨花带泪的回家,仆人们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哎……看来是老爷又欺负了夫人。

崔留央在房呜咽,云南星听着心烦,混乱纠结,跨步出了房门。眼不见为净的好。

不生气,不生气。真是何必为她生气。

不生气才怪,自家的女人投怀送抱着在别人那儿,他能装傻吗?

她来百钺,目的本就不纯。这次谢府之行,看似美好,背后有危险。云南星知,所以他陪同而去。

另一厢,留央泪眼婆娑,窗开风吹,欲关,又懒于起身,哭着哭着就睡了过去,风侵时久。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