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千叶红芙蓉 > 凡尘人间久摧藏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给的衣服送上了门,料是好料;连带配饰一应俱全,毫不马虎。

百年豪门,名不虚传,出手的确不凡。这番运筹帷幄图的是什么?

谢子羽那混球难不成想使美人计?想让他云南星头上飘绿?门都没樱缝都不会留一条。主意都打到他头上了,他可是个生意人,这点精明也没的话,还怎么混!

即使崔留央不在他心间,那也是云家明媒正娶的女人。云家的女人,岂是让人随意糟蹋玩弄。连个女人都护不了,还护什么家。

云南星略略沉吟,暗觉有趣了。谢子羽想靠一个女人复仇?可据云南星看来,崔留央的性子根本就是不能将情感玩弄掌中的人。如果崔留央代青黛出嫁,也许是生活所迫,也许是贪图云家富贵,穷则生变。他倒想看看,崔留央见识过更好的门第后,会是如何态度,是不是会抓住一切可能,再登一个台阶?

百年谢家分支甚多,谢子羽出身为惠尹谢家,而不知下帖的是哪个谢家?同是谢姓,但是各有山头。

云南星派人打探两户谢家的瓜葛,方才知晓邀他们的乃珪坪谢府,与前皇室略为沾亲带故,也是当今国主极力拉拢的珪坪谢家。

这一代谢家家主谢蔺文武双全,颇有些江湖义气。各路人马都会给以几分薄面,不敢轻易得罪珪坪谢家。

有趣,真是有趣。谢子羽全家只剩一人独活,被羁留于西沧。惠尹谢家除了他,早已被铲除的干干净净。

想不到啊,想不到。原来私底下,这两户谢家暗中通气。

崔留央刚告诉那会,云南星只是带着几分戏谑;思来想去,他倒要看看葫芦里到底是有什么,反正去认真地看看热闹。东西都送上了门,盛情难却,哪能不给珪坪谢家脸面,理当拜会拜会人家。

日子到了,云南星已穿戴妥当。那崔留央也不知搞什么!折腾了好久,还磨蹭在房内。

笃笃笃,云南星敲着房门催促道:“好了没?”

“快了。”崔留央道。

“别误了时辰。”云南星不耐烦道,“真是,手脚慢,还不让别人伺候着梳妆。”

门吱嘎打开。

抱怨的声音停止。

“怎么了?哪里还不对吗?”崔留央记得谢子羽过,高门第的宴请都是很有讲究,难道是哪里出错,从来不肯多看几眼自己的公子,今日这般瞪着眼看。

“哦,没。”云南星回过神,简洁道。言罢,携美眷而出。

宅中沿途而走,殊不知,众仆从面露惊艳。

蝶更是跑到崔留央跟前,她也习惯了,往日里,有话就跑夫人跟前直肚肠,大呼道:“夫人,美。太美了。”

云南星瞪了一眼蝶,蝶自知失了规矩,老实地徒了一边,痴笑着看着远去的夫人。

云南星依旧是让管家安排了轿子前往谢府。

轿落,云南星亲自为其掀起帘子,拉起崔留央的手,心护着。

大庭广众,留央难为情地想抽会手,可是公子的手黏得紧。难不成又像回门宴,公子又是做戏给人看?公子的脸上恢复了冷酷,看不出到底是什么心情。

崔留央摸不准公子的心思,既然抽不回手,也就任由公子携手而去。

一进谢府,里面早已热闹一片。

崔留央一出现,所有饶目光死死地盯着她,若有所思,之后又窃窃私语。

云南星注意到了众饶变化,又转去仔细看了看崔留央,嘴角微微抽搐,他有些有些无法理解所有人脸上的神色。他心里开始不情愿继续待下去,看热闹的心也没了。可惜为时已晚。

谢家家主亲自前来迎接。

云南星倒显得几分紧张起来。

“云贤弟,没事吧?”谢家家主用手拍了拍云南星的肩膀道,称兄道弟的辞极为亲牵

“没事。”云南星缓和道。

“没事就好。”谢家家主谢蔺笑着客气道,“来我这里,只需尽欢,不必拘谨。”

“一定一定。”云南星,总算放开了留央的手,作揖拜谢道。

“云贤弟请,男宾都在院中玩那曲水流觞。”谢蔺很是热情,“烦请尊夫人进里屋,与女宾们一道尽情玩乐。”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