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千叶红芙蓉 > 疑似绥狐狡如兔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夫人,请。”丫鬟道。

推门一看,灯火摇曳,偌大的房间,偌大绘金拔步床。

“公……呃,相公他睡哪?”崔留央问道。

丫鬟看了看崔留央,噗嗤笑道:“当然也是这。”

崔留央两颊羞得通红,她怎么就问了这么傻的一个问题,急于掩饰道:“你退下吧。”

“夫人?”丫鬟道,“不需奴婢伺候您洗漱吗?”

“不必了。”崔留央不习惯由别人伺候。

丫鬟应声退下。

待到留央洗漱完毕,云南星敲门而入。

崔留央心里欢喜得紧,柔声道:“公子。”

今夜,她将与公子同床共枕,心里扑通得七上八下,脑海里过了几幅《闺秘》的图,偷笑地跟蜜一样甜。

今夜,俩人就会有夫妻之实。

云南星瞄了一眼冒着傻气的崔留央,道:“今日你也累了,早点安歇。”

留央低着头,含羞着笑了,铺着床,她的心脏快蹦出来了。

公子越走越近,留央暗暗窃喜。当擦身而过,留央奇怪望去,原来这拔步床暗藏玄机,靠着墙的那块木板是可以移动的。

“公子?”留央疑惑道。

“你睡外面,我睡里面,各不相扰。”云南星解释道,“你想长久待下去,最好守口如瓶。”

“哦,明白了。”骤然被泼了一道冷水的留央道。

“明白最好。”云南星简洁道。

“公子,万安。”

“客套的话,不用了。你睡吧。”

崔留央钻进了被窝,睡了。

闻鸡之鸣,留央醒来,木板随之被拉开,公子业已起身。

“早,公子。”留央显得不自在道。

“早。”云南星略微皱眉,颇有微词道,“你可以起身了,该不用我教你,怎么做一家的女主人吧?”

“不用教,不用教。”崔留央抿了抿嘴,心里可不想被云公子看扁了去。

公子的饮食起居,作为其夫人,理当属于留央的分内之事。

家大业大,她初来乍到,连个厨房都摸不清,宅子里南北都还不熟悉。

崔留央摸摸索索之中,也算马马虎虎过得去。

总算公子食得还蛮有胃口。

留央摆起了云夫饶派头,下人看来也算有板有眼。

云南星看了看留央,原来低估了她。想必百里将军是下了十足功夫,教化得不错。

吃完之后,云南星故意咳了一声,对着崔留央交代道:“等会我出门,去看货。”

完,云南星打算出门。

留央像跟蚂蟥一样,黏上了南星公子,他走她也走。

“我有让你跟着去吗?”云南星轻描淡写道。

“公子……呃,相公,”崔留央意识到自己又错了,立刻改口,“你也没不让我跟。嫁夫随夫。”

“跟着干什么?我是去办事。不能陪你游玩。”

“我可以学,那样以后就能帮你。”留央理所当然道。记得离开西沧时,百里将军叮嘱过自己,要多跟着云南星多见见世面,不是让她来百钺在家里蹲。

“是有人授意于你,对吗?”云南星一眼看穿道。

“我是谁送来的,要是我在百钺什么都不知晓,怎么助你?”崔留央不得不抬出背后靠山道,“你若是觉得我碍眼,可以当我看不见就好了。”

崔留央实实在在的变了,以前的她不是这般伶牙俐齿,这番话一出口,云南星真正感觉到低估了她,高估了自己。他悻悻嗯了一声,由着留央,爱跟不跟。

亦步亦趋,一前一后,出了宅子。多了一个跟班,云南星面上无福

只见管家牵着一匹马而来。

云南星笑着靠近留央,低声询问道:“只备了一匹马,夫人想与为夫一起吗?”

轰一声,留央脑中一片空白,耳根火烫。

“妇道人家出去抛头露面的,不太像样。”云南星看似体贴着道,“夫人你安心在家,为夫办完事,速速就回。”

“相公的是。”留央道。

“我的对吗?”云南星心情大好。

“对的对的。相公的都是对的。”留央满脸不服,嘴上只能服软。谁让她一不会骑马;二来害怕世俗眼光,若是同骑一匹马,世人会怎么看自己,太过羞了。

看着云南星洒脱跨上马背,崔留央疑窦丛生,觉得公子到底还是防她,或是防将军?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