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千叶红芙蓉 > 驰沙湍流逝何去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布衣男子笑了笑,道:“姑娘今日还是回去的好,将军有要事。”

“我可以等,绝对不会给哥添麻烦。”崔留央干瞪了布衣男子,转身求着仆从道。

“你这人怎么冥顽不灵,今日将军恐怕没时间见你。”布衣男子道,“你听不懂话吗?”

“我只跟哥,你插嘴进来做什么!”留央不服气道,同样是布衣,谁看不起谁啊。她真不想白走一遭,“那能否劳烦哥,我找佳儿姐,能否进去?”

随后崔留央得意地望着布衣,反正他能进府,她亦能进去。同是布衣,没什么差地别的。

仆从客气道:“容我进去禀告,崔姑娘稍等。”

话间,一顶轿子停在了府门口,下来一个英姿勃发的男子。

崔留央只觉得似乎很眼熟。

承武略走上台阶。

布衣男子与百里府的仆从纷纷行礼道:“承将军。”

崔留央听闻之后,效仿着旁人,赶紧跟上行礼。

承武略,停在了崔留央身旁,一脸严肃道:“你来干什么?”

崔留央蒙了,果真是相熟认识,该是哪里见过呢?可真想不起来,她还认识这么个高高在上的大人物。

“蠢妇!”承武略嫌弃道,问话也不见答复。于是,承武略见到她,立马就转过脸不再看她。

片刻,崔留央豁然开朗,除了牡丹楼,也就只剩牡丹楼了。那晚抱住的男子,原来这般俊俏。脸不由的烧红起来。

留央懦弱地往边上靠了靠,声解释道:“牡丹楼,我是迫不得已,若有机会,绝不会扑向承将军。”

真的她,以为清楚就好了。清楚承将军就不会一副臭脸,生她的气了,也不会恶脸相向。

没想到不还好,一,更是惹得承武略一脸的盛怒,道:“闭嘴!”

崔留央越想,越觉得承将军太难伺候,少了误会她,多了恼怒她,反正横竖看不顺眼她,干脆闭口最好。

“承将军,请。”仆从识相地领路道。

布衣男子跟着承将军一并进去。

孤零零只有崔留央立在府门口。也不知那仆从哥会不会帮她捎口信问个话,她的心情极为低落。归根究底,她不是一个重要的人。

除寥待,还是等待,无边地等待。

那仆从的身影总算再次出现。

“崔姑娘这边请。”仆从带路领着去向了百里佳的住所。

崔留央看看府门前洒落的糕点,可惜了,唯有两手空空去见那可爱的佳儿姐。

清秋院里,只闻儿的嬉笑声。

走到近处,一美妇正推着秋千,秋千之上坐着佳儿姐。

“娘,留央姐姐来了。”百里佳坐着秋千道。

秋千慢慢停下,百里佳自秋千上跳下来,拉着自家的娘亲。

“夫人好,百里姐好。”崔留央行礼道。

“起身吧。”美妇人尴尬着纠正道,“莫要叫煞我了。府上只有一位夫人。我只是佳儿的生母。”

经此一提,崔留央想起了云家大着肚子的翠环,了然于心。大致也清楚是怎么回事,道:“不知该如何称呼?”

“看样子,我长你几年,你可以唤我玉姐姐。”

“哈哈……娘,那不是乱了辈分吗?我唤留央姐姐,留央姐姐唤你玉姐姐。”百里佳捧腹笑道。

“你呀!年纪,嘴巴这么厉害,以后可怎么办?”美妇人一眼瞪过去。

留央有些无措,道:“那……”

“留央姑娘,你莫听儿胡。就唤我玉姐姐好了。”美妇人亲切道。

“玉姐姐。”留央慢慢道。

“佳儿将事情于我知晓,留央姑娘有事求见将军是吗?”

“正是。”

“留央姑娘,能否跟我,到底是什么事?若是能帮,定会相助。”美妇人古道热肠。

留央感激涕零道:“我家公子犯了事,公子是好人,定不会作奸犯科。我想替公子伸冤。”

“这公事,我这妇道人家也不好话。”美妇人有些为难道。

“能否带我去见见将军?”留央心急道。

“府上今日有贵客,姑娘最好不要随意走动。”美妇人好言相告,“留央姑娘来了,想必还想着见见崔婆婆,是吗?”

崔留央一则为了公子而来,二则的确是为了崔婆婆。

“谢谢玉姐姐。”

“不必言谢,平日里婆婆待佳儿很是不错。”美妇壤,“佳儿,你带着留央姑娘去崔婆婆那边。”

佳儿端端正正行了礼,拉着崔留央一蹦一跳着离去。她最喜欢去婆婆那边,婆婆总留着最好吃的糕点给她,而且还会用野草做很多好玩的东西。

行走间,崔留央问道:“承将军,佳儿姐你听过吗?”

“姐姐问的哪位承将军?”

“西沧有很多承将军吗?”

“哈哈……那是……”百里佳收了嘴,自知失态且失言,“姐姐你问这做什么?”

“刚刚我在府门口遇到了一位承将军。”

“哦。他就是我娘口中今日的贵客。他是我爹好兄弟的第四子。”

“你爹对他很恭敬的样子,看着不像叔侄。而且你爹样子看着最多三十来岁的样子。”

“留央姐姐,哈哈……你猜错了。我爹爹将近知命的年岁了。看不出来吧?”百里佳俏皮道。

崔留央大吃一惊。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