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伊尔迷并不喜欢时空隧道,因为每一次在打破时间与空间的屏障时,他都会短暂失去对自己身体的控制,这对于一个控制狂来说,是最难以忍受的。

失神,开什么玩笑,哪怕一秒他都不能放松对自我的控制,这是身为小仙女最后的骄傲与倔强!

在踏进暗无天日的时空隧道前,清楚知晓他不会再度出现于平安时代的伊尔迷留下了名字,姑且算作纪念,好歹他还完成了了不得的壮举。

绘制完成百鬼夜行卷,想想就是足以流芳百世的功绩。

他在混乱的空间隧道中可能呆了一秒,也可能走了一年,时间的飞速流逝让他失去了应有的感知力,刹那间眼前有无数星河绽放,如果时钟指针能够具现化,那定然会以肉眼无法捕捉到的速度一圈一圈飞速旋转。

周围的景物在变化老去,永恒变化时间中保持相对年轻的只有伊尔迷一人而已。

漫无天日的黑暗从眼前散去,蓝天,白云,绿树,红花,颜色落在他的视网膜上,以某一点为中心扩展,驱散无边无际的黑暗。

“这里是,500年之后。”陈述句,伊尔迷打量四周,看样子时空隧道的出口开在森林里,四下只有参天的古木以及从枝丫间隙中撒下的细碎阳光。

“所以这个时代的任务是什么?”他算是明白了基础面板的尿性,趁自己急着找弟弟,可劲发表任务,勾引他能快点去500年后,伊尔迷在完成百鬼夜行卷任务之后几乎是百分百确定来这世界会有别的任务来配合他再次跳转五百年,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基础面板这次竟然不按常理出牌。

系统和小仙女心有灵犀一点通,才进行完空间跳转就自发性帮他检查最新的任务面板,哪知道他将面板从上到下刷了好几次却还发现上面空空如也,并非他眼瞎。

“没有任务。”在说这话时他小心翼翼,就怕一下子刺激到了爱弟心切的伊尔迷,让与太阳肩并肩的小仙女从天上摔下来,砸伤可怜的系统。

讲道理,垃圾仙女别的不行,迁怒水平那是一等一的好。

伊尔迷不动声色,并没有如同系统所想那样头发乱飞,暴怒到极致,他很冷静,做出了思考歪头的招牌动作,持续了一段时间后才对系统再度确认:“没有任务,也没有奖励?”

系统将基础面板从上到下打量十七八遍,确定地不能在确定:“什么都没有。”一片空白。

伊尔迷右手握拳敲左手心:“我知道了。”他反而勾嘴角露出了一个僵硬的微笑,“看样子这个世界本身就存在时空隧道。”与500年后相连,能够直接将他送到柯特身边的隧道。

系统:“哈?”并不知道宿主从哪里得出这结论

看在他现在心情不坏的份上,小仙女纡尊降贵与系统解释:“这么长时间下来,基础面板发表任务的规律也能总结出一二。”

系统心想你说什么屁话,基础面板的任务你才做几次啊,竟然就能总结规律了?

当然,上面的话他只敢在心里腹诽,说出来那还不得给小仙女打成饼饼。

小仙女不知道系统在想什么,所以正儿八经接着装逼:“并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但是基础面板的任务一直推动我在各个世界间穿梭,按照它一贯的尿性,是绝对不会让我被困在500年前的。”

系统点头,这说的没错。

“既然这样的话不就很好理解了吗?”正大光明嫌弃系统的智商,“既然不希望我一直呆在这时代,有没有给任务,这时代铁定就有空间隧道直接通向500年后啊。”

系统:虽然听着好像挺有逻辑,但是你这这思考方式是不是跳跃性太大了一点?

听着不对味啊,宝贝。

不管系统信没信,反正伊尔迷是信了,他已经迫不及待踏上见弟弟的征途。

“如果有空间隧道的话,一定会有什么奇怪的传说出现。”平安京时代走一遭,他算是明白了民间流传的故事也具有一定真实性,“总在森林呆着也不是个事儿,总而言之,先看看这是怎样一个时代好了。”

伊尔迷摩拳擦掌,在500年前开拓新时代,在500年后的现代,柯特也在努力让伊尔迷能够找到他。

“你说,你要当除妖师?”夏目听见柯特说的话,惊讶得嘴巴都合不拢,这孩子自从在名取周一那听了名为“伊尔迷”的阴阳师的故事,就一直处于隐晦的兴奋状态,也不知道他到底考虑了什么,竟然对夏目说出这样一番话来。

没办法,除妖师可不是人们想当就能当的,特别他是一个孤苦伶仃的小孩儿,没有家族引荐,谁会把任务交给他?

柯特默默点头,乖巧地像个人偶。

他来这世界已经三个月了,别问他一个人为什么能活得这么好,还有超高级的和服可以换着穿,揍敌客家的孩子普遍早熟,5岁的柯特又是早熟得很厉害的那一款,杀人越货对他来说根本就不是难事,早早地熟悉了念,又受过伊尔迷的悉心指导,他的实力比这世界的大多数除妖师都厉害得多。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