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亚露嘉有属于他的特殊才能。”伊尔迷虽然不是变化系,但是扯谎却也是眼睛都不眨一下,更何况他认为自己说的不是假话,拿尼加的存在不就是特殊才能吗?而且还是非常人一辈子都难以企及的特殊才能。

“我认为,他身上有超越奇犽的可能性。”

“他只是个婴儿。”席巴换个坐姿,倚靠在背后的毯子上对伊尔迷说,“这么小年纪你就能看出他的才能?”说不出是半信半疑还是单纯的询问,伊尔迷自己知道,他老爹并没有相信他扯的鬼话。

“而且,别忘了奇犽。”他提醒道,“你最开始要走的是这两个孩子的监护权,现在想要单独培养亚露嘉一个但是却把奇犽抛下吗?”

“当然不。”伊尔迷很镇定,席巴身为揍敌客家的家主,又是一等一的强者,和他对话其实是颇有压力的,尚且是婴儿的奇犽与亚露嘉再见到他的时候都会下意识变得安静,至于糜稽更是怕他爸怕得要死,也就只有伊尔迷可以将席巴的气势视为无物了。

“我会负责奇犽的训练,”伊尔迷平时席巴的眼睛,“两岁半,或者更加提前,他的潜力值得这个。”

席巴点头,也没有说是认同伊尔迷的说法或者别的什么,他只是示意自家大儿子接着说下去。

“让奇犽和亚露嘉这么相处下去,对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没有好处。”伊尔迷越说越流畅,当然,这可能和他现在所说的就是自己的真实想法也有关系,“也许是双生子的关系,这两个孩子黏得太紧了,无论是对奇犽还是对亚露嘉这都没有好处。”

“奇犽太过看重亚露嘉。”伊尔迷说,“虽然爱护弟弟是一件好事,但是家中并不仅仅只有亚露嘉一人。”他补充说明,“太过看重亚露嘉会影响他的判断力,在他后天长成之后,这份重视很可能会左右他的决定。”奇犽的资质非常好,又生在揍敌客家,这注定他未来会成为一个强者,揍敌客家的孩子可没有早夭这么一说,无论是保护还是引导,他们都很在行。

现在伊尔迷对席巴的说辞虽然最终目的是为了拿到亚露嘉的全部监管权,但未尝不是伊尔迷深思熟虑后的决定。

“至于亚露嘉就更不要说。”伊尔迷头一歪,“他太依赖奇犽了。”当然,其实亚露嘉也很依赖伊尔迷,他的性子很好,如果生在寻常人家如此乖巧的性格一定会惹长辈宠爱,但是放在揍敌客家,乖顺纯良并不一定是件好事。

“奇犽虽然和亚露嘉一样大,但是在哥哥这一身份上有仿佛天生一般的使命感,这使他小小年纪就对亚露嘉关怀备至

。”

“这是好事。”席巴终于开口了,“你知道,我一向鼓励你们兄弟之间友好相处。”

“但是过分的关怀会滋长惰性。”伊尔迷见席巴站起来,抬头仰视对方小山一般的身躯,“奇犽对亚露嘉单方面的爱护并不是坏事,但是因为过分保护,亚露嘉的心智发展远不如奇犽来的迅速。”大概是从出生起便伴随奇犽的电击有开发脑域的功能,比起受训练并不是很频繁的亚露嘉,他要聪明许多,即使亚露嘉身体中还有一个拿尼加帮他也是一样,伊尔迷私心觉得,就算是亚露嘉和拿尼加两者智商相加,都不一定比熊孩子奇犽要高。

“熊孩子比小仙女当年就差一丁点儿。”伊尔迷对系统说道,“但是凡人怎么能跟小仙女相比呢?他的智商果然也是与生俱来的天赋吧?”

系统冷笑一声:呵,自恋狂。

有的时候真的想把小仙女吊起来打,然后再拍张照片什么的,对,没错,就像是伊尔迷当年对被他打成饼饼的库洛洛和西索一样。

伊尔迷的手机相册里至今有存放两人的耻辱照,西索先不谈,能够在被暴揍过程中□□的全世界估计也只有他一个,伊尔迷甚至怀疑,在他把小婊砸打成饼饼后,地上流淌的不是鲜血,而是湿哒哒的□□,他手脚骨折,但仿佛经历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瞳孔是耀眼的金色,微微伸出来的红舌头映衬他画上夸张妆容的白脸,就像是艳丽的浮世绘作画,简直就是□□的代名词。

伊尔迷:明明是他把西索打成了饼饼,却莫名其妙觉得自己被占了便宜。

啧,变态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没有之一。

既然说到了伊尔迷珍藏的照片,那就不得不提到第二个主人公库洛洛了,讲道理,不愧是看上去像正常人的变态,库洛洛的照片比西索要有逼格多了,而且对比西索当时像是在视奸伊尔迷一般,甜腻腻的如影随形的目光,库洛洛那因为疼痛而变得愈发暗沉的眼神倒是能让伊尔迷高兴地多吃下三碗饭。

和知道伊尔迷实力提升的西索不同,库洛洛是真的被打个措手不及,在之前两人互neng的岁月中,伊尔迷和库洛洛的实力一直在伯仲之间,这也是维持两人之间平衡的最重要原因,但在异世界磨练了将近二十年,伊尔迷虽然依旧是一个让系统恨不得打死的小仙女,经验却是现在还是个青葱少年的库洛洛无法媲美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