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伊尔迷是个好哥哥。

他甚至让奇犽和亚露嘉学会说的第一个词就是“大哥”。

原本奇犽那个小鬼是很不配合的,伊尔迷每天都他说话时都兴致缺缺,他身体素质特别好,一丁点儿大就能喝加了料的牛奶,普通的电击简直就是挠痒痒。

身体强壮,学会爬的速度也快,小几个月大就爬得飞快,平时伊尔迷不在的时候天天在婴儿室和亚露嘉一起乖乖玩耍,等伊尔迷一过去就满地乱爬,故意不让他捉到。

“熊孩子。”伊尔迷抱着亚露嘉,黑发的小孩儿趴在他怀里咿咿呀呀说婴儿语,大概是因为伊尔迷只要不做任务的时候都会和他在一起,是除了孪生兄弟奇犽之外与他相处时间最长的人,所以对伊尔迷的怀抱亚露嘉不仅不排斥,还很喜欢。

很安心的感觉,如果小孩儿能够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定然会说出“安心”两个字,伊尔迷是个非常可靠而且负责任的大哥,特别是对他和拿尼加而言。

“好了好了,举高高。”将亚露嘉哄得咧嘴直笑后伊尔迷才将他放到玩具堆里,去捉那个不知道躲藏在哪个角落的小鬼。

“啧啧啧,奇犽实在是太聪明了,不愧是揍敌客传承多年资质最好的孩子。”他将银发的小鬼头从毛绒玩具堆里扒拉出来,这小家伙将自己的头埋在一堆猫布偶中,就仿佛这样便不会被伊尔迷找到一样,也不怕自己被闷死。

“就是聪明的不是地方。”才对系统说完这句话,熊孩子就手拽伊尔迷的长发玩,张牙舞爪的,看上去要多熊就有多熊。

“天生不对盘。”系统下了这样一个评价,他可是看着伊尔迷养孩子的,无论是亚露嘉还是拿尼加都对他们大哥喜欢得不得了,但是在对待伊尔迷的方法上,奇犽和亚露嘉就是两个极端。这世界上如果有天敌的话,那其中无疑会加上“奇犽与伊尔迷”这样猎奇的搭配,就从属关系而言,伊尔迷占上风。

“你还没逗够他?”系统看着一大一小两个智障锲而不舍地对neng简直心累,“你从他出生开始就惹他哭,现在连哭都不哭了,还要玩?”

奇犽这小鬼很少哭,婴儿撕心裂肺的大哭基本没出现在他身上,一般情况下他都会神气活现地笑,看上去挺讨人喜欢,但仿佛对伊尔迷身上的气息颇感厌恶,婴儿时代没有自主意识时唯一哭泣的机会就是伊尔迷抱着他的时候,最开始那哭得叫一个凄惨,相比之下被电击简直就是小case。

那大哭的模样,就算是席巴看了都要动恻隐之心,主要他觉得这是他大儿子和三子之间的互相折磨,于是便旁敲侧击问他:“要不,你带亚露嘉,将奇犽交给基裘?”

伊尔迷坚定摇头,说:“没事,这是奇犽表达爱的方式。”伸手指在脸蛋肥嘟嘟的婴儿脸上又是一戳,他的哭声愈发嘹亮,“你看,他喜欢我

。”

席巴:“……”

完全看不出来好吗?!

“好吧。”他看大儿子态度如此坚定便松口了,“如果你坚持的话。”

系统等到席巴走后幽幽开口,他说:“你何必找这种理由呢?”说是奇犽喜欢他,只要是长眼睛的那就不会相信啊!

让系统没有想到的是,垃圾仙女竟然理直气壮地对他说:“这你就讲的不对了,那孩子不喜欢我喜欢谁。”他还对系统耐心解释,“他只是表达喜欢的方式和普通孩子不同而已,天生熊孩子,但是毫无疑问,他一定很喜欢我。”

系统沉默一阵,艰难说:“你觉得他看见你就哭是喜欢你?”

伊尔迷很自信:“所以说他表达喜欢的方式与众不同啊,我觉得他只是想用这种方法攫取我的注意力而已。”露出了迷之微笑,“其实他不用这样,作为大哥,我均等地爱着每一个弟弟。”

哎,想想他真是太伟大了!

系统还试图打醒伊尔迷:“你没有觉得他喜欢亚露嘉的方式很普通吗?”喜欢他就跟他玩什么的,对比奇犽对待伊尔迷的态度简直就是天差地别两个极端。

伊尔迷好心说道:“这很简单,因为我对那个孩子来说是特别的。”所以就连表达喜欢的方式都与众不同xd。

系统:是是是,你是仙女,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系统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仙女。

“但是这样下去也不行啊。”伊尔迷又说,“要教会他什么才是真正表达喜爱之情的方式才行。”

他思考半天,忽然灵光一现,奇犽表达喜爱的方式和普通人不一样,这不就是变态的体现吗?说到变态,他身边就有一个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例子。

要是他没有记错的话,西索那个变态还喜欢玩养成游戏?伊尔迷脑洞大开,既然这样的话他一定对养孩子很有一手,搞不好能给他有用的建议也说不定哦。

系统不说话,就默默地笑了一下,那笑容中混杂着怜悯与嘲讽,复杂得不得了,也不知道这些情感是给谁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