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伊尔迷跟他老爹出任务之前,又专门去婴儿房看了他可爱的弟弟们。

这已经成了每日必修的功课,事实上,他对亚露嘉以及奇犽的关注比基裘对他们的关注还多。基裘的注意力是分散的,在对孩子的注意力上伊尔迷一人独占百分之七十,剩下百分之三十中资质出众又银发的奇犽占了百分之十五,最后的百分之十五则由平庸的亚露嘉以及糜稽平摊。

席巴对儿子们的注意力也不是均等的,但是他有努力做到关心每一个,从这方面来看,基裘比他任性多了。

伊尔迷作为大哥绝对称职,因为他有将自己的光辉均等地分在每一个弟弟身上,谁叫他是了不起的小仙女呢?

糜稽是个乖孩子,他在伊尔迷发话之后就直接进入减肥地狱,零食全部封印,每天就吃饭睡觉工作减肥。

因为过量运动他原本已经很疲劳了,但是因为伊尔迷时隔大半年第一次出任务,还是跟他爹出一个听起来就有点危险的任务。糜稽很担心伊尔迷的安危,所以又全副心思都扑在了攫取整理请报上,就怕他大哥因为自己的疏漏而受伤,讲实话,席巴看他的劲头都吃味,平日也见不到这小鬼干劲满满的样子,啧,他和伊尔迷关系果然很好。

当然,这样的吃味也仅仅是零点几秒的事儿,糜稽和伊尔迷感情不错,这很好,特别是伊尔迷是未来的家主,如果他和兄弟的关系皆是如此,那简直是能让席巴笑出声来的好局面的存在是为了以防万一,但如果他能在发生事端前将问题直接杜绝那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揍敌客身为杀手世家,每个成员都不怎么正常,所以除了像席巴这样一脉单传的世代,兄弟多的时候总是会有这样或那样的摩擦。

有的时候摩擦大了就会上升成械斗,他们家的杀手都实力出色,没出任务死而被家族内部成员干掉听听就很滑稽。

别看伊尔迷这孩子不正常,但他把兄弟关系经营得很好,席巴想到伊尔迷耐心安抚糜稽的画面,将打嗝的小胖子抱在怀里,伸手拍他后背。

他又想到伊尔迷对奇犽亚露嘉的关注,没事干就去戳那两小鬼的脸蛋。

这两者的温情脉脉基本不会出现在这偌大的冰冷的家族中。

揍敌客家体现爱的方式和常人不一样,埋藏在百年古堡下,冰冷而深沉的爱意,家人会给予鞭策,但是安抚?没那玩意儿,伤口是在只有自己一人的房间中独自舔舐的,家人给予帮助,但却不负责治疗心理创伤。

偶尔他也担心伊尔迷把糜稽养得太软弱了,他遥遥望向走廊尽头,眼中只有一片黑暗,但是席巴知道,尽头是通向后宅的楼梯,下去三层是被布置得明亮温馨的婴儿房,他的大儿子多半伸手指在他弟弟身上到处戳,亚露嘉大概会咿咿呀呀抱着他手指笑,而奇犽则会不耐烦地滚来滚去。

算了,他收回视线,那孩子能处理好一切。

这是席巴给予伊尔迷的最为宝贵的信任

伊尔迷在婴儿室,站的位置非常微妙,正好把摄像头挡住了,如果监控室有人注意这里便只能看见伊尔迷的背,以及奇犽乱扑腾的手脚。

“拿尼加?”他看着眼睛黑洞洞的小婴儿,试探地叫一声,结果那小婴儿裂开嘴笑了,咿咿呀呀地向伊尔迷伸手,将她的喜悦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伊尔迷深吸一口气,系统还以为他被拿尼加的样子惊到了,毕竟就算是系统也被吓了一跳,黑洞洞的仿佛被蜡笔画上去的眼睛,以及同样黑漆漆的嘴巴,像是孩童拙劣的画作,有种让人不寒而栗的恐惧感。

“系统。”伊尔迷说道。

系统:“嗯?”

伊尔迷沉着声音说道:“真是太可爱了。”

系统:嘎?

伊尔迷说话间将拿尼加抱了起来,猫眼正对小婴儿黑洞洞的眼睛,他注意到小婴儿漆黑一团的眼睛弯了一下,嘴咧得更大。

“要命,真是太可爱了。”伊尔迷得说,他被萌得心脏扑通扑通直跳弹,简直就要从喉咙口跳出来。

系统:“……”

不是很懂你们仙女的审美观。

伊尔迷觉得身为第二人格的拿尼加是有自我意识的,这意识很稚嫩,和他明显表达出对自己喜爱之情的弟弟亚露嘉一样,是懵懵懂懂的婴儿的意识,她对自己笑笑,然后又转头对还躺在婴儿床上的奇犽笑笑,在普通人眼中非常恐怖的笑脸,在伊尔迷眼中却很可爱。

小仙女:哦,这种画风简直棒呆!

“她很喜欢我。”他对系统说,“她也很喜欢奇犽。”

系统一脸冷漠:“哦。”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大辣鸡。

“不过现在有点麻烦啊。”他虽然这么说,但是空白一片的脸上并不存在类似烦恼的情绪,“这孩子可不能让父亲和妈妈发现。”毕竟这让他觉得可爱的画面却不一定让别人喜欢,而且对画风诡异的拿尼加的来源伊尔迷隐隐有所猜测。

他低头看小婴儿,发现拿尼加突然消失了,睁着一双懵懵懂懂大眼睛对他笑的变成了亚露嘉,谁也不知道为什么刚才拿尼加突然出现然后又突然消失。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