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奇犽以及亚露嘉的抚养方法上,伊尔迷深深地,深深地,纠结了。

奇犽问题倒是不大,虽然资质测试下来是揍敌客家历年来最好,但是却被席巴很是放心地丢给了伊尔迷,大概是对他的养孩子能力很自信?

资质好的孩子不是很好养吗?训练训练再训练就是了,只要用透支极限的魔鬼训练方式,不愁他成不了人才,在木叶看小萝卜头们成长多年的伊尔迷是这样想的。

啊,顺便一提,就算他的资质是历代最好,但定下来的下一任揍敌客家主也依旧是可爱的小仙女xd。

“伊尔迷本人所达到的高度已经完全不能用资质来衡量了。”席巴是这么说的,“与生俱来的强运以及头脑同样是资质的一部分,他所表现出的力量足够让他无任何异议地成为下一任继承人。”

面对席巴的夸奖,小仙女脸都没有变红,以一种理所当然的姿态全盘照收。

伊尔迷:小仙女当然是最棒的xd

但是最棒的小仙女终于在弟弟身上纠结了,应该说,他纠结的点在他的四弟亚露嘉上。

“你觉得我应该把他当做弟弟养还是妹妹养。”他一脸深沉地对系统问道。

从生理性别来说,亚露嘉是男孩子,但是系统面板上的消息却让伊尔迷有点方。

【亚露嘉是男孩子,拿尼加是女孩子】

身体中有两个人格,而且从出生开始就有两个人格,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所以说,你主导身体的到底是哪个人格?

系统也很不确定,亚露嘉这情况他也是第一次看见,毕竟双重人格这种东西大家都懂,就算是在系统所生存的超星际,双重人格也是后天发展才会导致的,这算是精神变化的一种。从出生开始就拥有双重人格,这绝对不是精神层面的问题,往深里挖,那就是灵魂。

“会不会是念?”伊尔迷提出一个疑问,“死人残念之类的。”

猎人世界构成奇特,念的存在更是无法用常理来衡量,像伊尔迷所知能够附着在物品上多年不消散的残念就是其中之一,他自然而然将亚露嘉的情况与其联系在一起。

“不可能。”系统否定得斩钉截铁,别看他怂怂的却是个实打实的理论大师,“残念是不完整的残缺的灵魂。”他说,“片段式的存在无法构成独立人格。”能被他系统版面扫描检验出来的灵魂定然是完整的。

所以,那到底是什么?

一仙女一系统又沉默了。

“还是先观察观察吧。”最后,伊尔迷对系统说,“不管哪个是第一人格哪个是第二人格,总有出现的机会,既然这两个孩子都是我来养,定然有机会探知到真相。”

对伊尔迷的说辞系统深以为意,所以,他问了另一个问题,这是他一直好奇的:“这两孩子你准备怎么养?”他还记得伊尔迷在火影世界被宇智波斑用异常残酷的教育方式养大之后所发的毒誓,别管他说得多漂亮,剥开事情的表皮看内在,也不过就是希望让他的弟弟感受与他相同的痛苦罢了。

他的宿主就是这样一个垃圾!

“亚露嘉的资质很普通。”伊尔迷说,“比糜稽好一点,但如果按照正常杀手的培养方式长大,估计也只会不功不过,他的第二人格还有待发掘,我准备多观察观察,找到一条他适合的道路。”

系统点头:嗯,听起来像是人话。

“至于奇犽。”伊尔迷露出一个黑漆漆的笑容,嘴无端裂开,看不见红色的舌头,一眼望去只有深不见底的黑暗,就和他黑而无光的大眼睛一样。

“资质好,这很好啊。”他的声音飘忽,就像雪原幽灵,“资质好不就代表潜力大吗?”

潜力大代表生命力顽强,可以抵住生活的重压,不断突破自我,成长下去。

伊尔迷最喜欢资质好的孩子了,当然,这和他自己资质出众也有关系,所谓的资质一定程度上可以被形容成“主角命”这样说不清道不明的光环,无论受到多大的压力,无论外界的环境多么可怕,总能对自身做出调整,像是从石缝里长出来的树木,根部一路向下,甚至可以为了生存,将坚硬的大石从内里蚕食殆尽,在某一天,“咔嚓”一声,裂成两半

“我对这孩子很期待。”他伸手,戳戳奇犽软软的脸,身为一碗水端平的大哥,还摸摸亚露嘉的小脸蛋。

“啪。”他戳伊尔迷脸的手指被小团子啪地一下挥开,亚露嘉却伸出小手,将伊尔迷修长的手指给握住。

这仿佛就预示着两个孩子未来的性格。

“看样子还是个脾气很大的反骨仔。”伊尔迷是三岁看老说法的拥趸,他对系统说,“反骨仔好啊,生命力顽强。”又露出了迷之微笑,让看见他笑脸的系统硬生生打了个寒颤。

啧,连系统内部都有字符紊乱了,好可怕。

“亚露嘉要做个乖孩子啊。”对另一个还抱着他手指安稳睡觉的小孩子说,“拿尼加也是。”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