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去前线吧,伊尔迷。”年逾五十的猿飞日斩已经有些苍老,脸上的每一道皱纹都诉说着岁月的痕迹,“打一场漂亮的胜仗。”他放下烟枪,直起身,手背在身后,透过大片大片的玻璃窗看木叶的景象,宇智波和千手走在一起,路上有孩童在嬉戏打闹,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完全看不出,木叶的北部防线已有敌国忍者蠢蠢欲动。

“接下来就是你们年轻人的天下了。”他几乎是叹息着说出这句话,“所以,用你想要的方式来赢得这场战争吧。”

伊尔迷眼皮一颤,难以置信地抬头,本来就黑沉的眸子变得更加幽深,他知道猿飞日斩能看见他,透过在玻璃上清浅的倒影,从光的折射中判断背后的景象,这是任何一个能力高超的忍者都能做到的。

他歪头,对猿飞日斩问道:“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三代目?”

你知道,我会做什么吗,三代目?

猿飞日斩还是在凝视远方,就好像他在凝视的是木叶的未来。

“老夫不知道。”他说,“但是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

伊尔迷微微一低头,这是一个死角,猿飞日斩的实现并不能触及他的下半张脸,于是乎,他在拥有360度视角系统惊恐的眼神中,缓缓拉开一个微笑。

那是一个怎么样的笑容啊,僵硬的,突兀从脸上裂开的,裂缝中都能漏出黑泥的笑容。

就像纳尼卡一样。

系统感受到了灵魂深处的颤抖,垃圾宿主这副鬼样子,真是恐怖极了,让他下意识地想打寒颤。

“系统啊。”来自地狱的叹息让科技生命体都吓了一条,伊尔迷幽幽地开口,和他刚才那副吓死人的样子还颇为登对,“你说,三代目这是什么意思?”

系统想:你觉得是什么意思就是什么意思咯!

谁知道,他还没来记得敷衍小仙女几句,三代目便又说话了,这回,已经算得上是明示了:“在边境上多做些事,”他讲,“等回来,差不多也就可以从我这老家伙身上接过担子了。”

伊尔迷:哦吼!这是说要让小仙女当火影了吗,赤鸡哎

他低头,对三代目第一次用如此恭敬的语调说话:“我会尽力的。”

那可是他的土地他的钱他的下属他的木叶,小仙女必须要尽力呀啦啦啦啦啦啦。

三代目纵使和伊尔迷共事多年,对他无利不早起的性子颇有了解,现在猛地一下被他前后不同态度的转变一激,还是噎得说不出话来。

这倒霉孩子,在伊尔迷走后,三代目还是觉得有一股气结郁于心,恨恨吸了好几口烟,却还是没有吐出来,他觉得怎么洗眼都不得劲,干脆将杆子放在桌上,回头,恰好一阵风吹过,带起了几片翠绿的叶子,叶子趴在玻璃上,与日光交相辉映,生机勃勃。

这,仿佛就是木叶的未来。

算了,他想到,追逐利益,应该也算是他的优点之一了吧?

想想,竟然自顾自地露出了一个牵动面皮上褶子的笑容。

啊,没错,虽然那熊孩子问题一大堆,护短、毒舌、冷漠、重利,而且还有一大堆复杂的裙带关系,但是他护的那个短是木叶啊。

既然这样的话,将这村子交到那孩子身上,应该没有关系吧?

他回头,看见墙壁上悬挂的历代火影照片,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宽厚而又温和。

我将村子交到你儿子手上了,猿飞日斩在心中默默念道,柱间老师。

伊尔迷走在路上,脚步几乎打飘,虽然当上火影对他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事,但是谋划多年的事终于走出最关键的一步,一个百分之百的承诺又怎么会让他不开心?

伊尔迷知道了这喜报,那和他关系很亲近的千手家的族老以及宇智波家的当权人那也就知道了,他们的高兴一点都不比伊尔迷少,甚至有了种多年夙愿一朝达成的恍惚隔世感。

“打好最后一仗,伊尔迷。”千手葵老得牙齿都没了,也真是奇怪,她明明比漩涡水户还要大一轮,但是水户死了好几年,这老太太却还精神抖擞,给她一壶茶,可以和宇智波吵上一整天。

“记住,千手家永远站在你身后。”干枯如柴的手搭在伊尔迷泛着银白色光泽的手背上,说话间端的是语重心长,“所以,你只要管向前走就好了。”

吾等前方,绝无敌手。

千手家有点青黄不接,这一代没有太多人手能和伊尔迷上战场,所以他们提供的是物质帮助,真正能在战场上起大用处的宇智波家的人。

已经成为族长的宇智波富岳好不含糊,伯乐一大群人给他,宇智波家的这一代和伊尔迷关系很好,又兼之他们家崇拜强者的天性,一个个对伊尔迷仰慕得不行,追随他上战场,对他们来说根本就不需要忧郁,这是一件非常理所当然的事情。

然而这些人其实都不是最激动的,在听见伊尔迷要上战场时,最高兴的是宇智波泉奈,他立刻就表示道:“我和你一起去!”简直就兴奋得不能自己。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