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伊尔迷看着眼前的落地镜,非常满足地叹了一口气。

“我真美。”他对系统说。

系统平淡地回他一句:“你真恶心。”

感谢系统出品的身体,过了这么多年,伊尔迷终于成功从少年进化成青年了,真是可喜可贺。

他看见镜子中的自己,有点忧郁:“哎,可惜等到回去以后,又要当小孩子了。”他说,“提前知道自己以后会长什么样,这算是福利吗?”

猎人世界和火影世界的炼体方式不一样,如果在猎人世界,就算伊尔迷身体再柔韧,也逃脱不了成为肌肉男的命运,八块腹肌那是铁定的,估计就连胳膊都会变粗,当然,这并不说他不憧憬成为那样,只是他脸长得太好看,金刚芭比就有点恐怖了。

大概是宇智波斑遗传得不错,伊尔迷成功从纤细的美少年长成了纤细的美青年,薄薄的一层肌理中却蕴含了无穷无尽的力量,单凭借*力量,他都确定自己能一次性推开所有的黄泉之门。

但是最重要的绝对不是这个,他从宽大的袖子里拿出一把蝙蝠扇,刷得一下子展开,遮住自己的半张脸,那动作优雅极了。

小仙女现在髋袍广绣,背后绣着宇智波家的小团扇,直衣将他偏瘦的身材体现得淋漓尽致,衣角有暗纹在隐隐浮动。

这是非常受贵族欢迎的,纤细苍白的美。

比起十年前他与大蛇丸一起访问雷之国时,现在的伊尔迷更加成熟,更加优雅,也更加会装逼。

感恩来自他的舅的再教育,小仙女变得更加清新脱俗了(比心)。

门被“哗——”一下地推开,他的舅顶着十年未变的嫩脸走进来,看着他穿直衣的样子,欣慰地点点头:“这样穿衣服才算有点样子。”

“就比斑哥差一点点。”

伊尔迷:“……”

哦==。

“后天出席大名的宴会就穿着一身好了。”泉奈抚掌笑道,“我会和你一起去的,可别堕了宇智波的威名。”

天知道宇智波镜做了什么,在宇智波泉奈回来不久之后,他就走了一趟火影楼,然后这空降的宇智波泉奈就上了族谱,除了宇智波家的人,这木叶也没有人记得宇智波泉奈的名字,毕竟他是千手和宇智波结盟之前就死翘翘的人物,这名字一出来就像小石头打进了大海,连一丝一毫的浪花都没有掀起来。

宇智波镜没有敢把他挂在哪位族老的名下,他这辈分,在现在活着的宇智波里面算是最高的,而且谁敢顶上泉奈父辈的名头,是活的不耐烦了吗?反正也没有人会来查宇智波家的族谱,对外解释身份一律含糊处理,内部小孩儿都不清楚,充其量知道这位本家的大人身份尊贵,而在和他一起上过战场的那一代看来,一个活着的宇智波泉奈威力堪比不可说。

哎,这么一看,扉间巨巨真是好可怜啊,宇智波泉奈在木叶村横着走都没有问题,他在村子里露个脸都要小心翼翼,吃喝拉撒都在大蛇丸实验室解决,一连下来10年,就算伊尔迷都觉得他可怜。

当然,科学家的心思你别猜,他觉得扉间巨巨过得不好,当事人却不这么觉得,他和大蛇丸过得愉快极了,甚至泉奈都要吃醋了(并不)

虽然科学家与科学家之间很容易出现文人相轻的情况,但那是在其有庞大基数的情况下,火影世界比较特别,在伊尔迷的理解中,能被称之为巨巨的科学家只有大蛇丸与千手扉间两个,周围所有人都无法跟上他们的思想境界,所以理所当然地惺惺相惜。

虽然两人研究方向不是很相同,但本着同样对禁术的喜爱,两人的研究有部分重合的部分,这十年中,重大突破接二连三地出现,前段时间大蛇丸甚至和他说,自己弄出了一个次等的极不完整的木遁忍者,就是年纪还有点小,不知道能不能活下来。

当然,这个实验千手扉间并不知道,本着他对大哥的尊敬,他并不对木遁下手,也有可能是生前失败的太多放弃了。

伊尔迷终于从脑内妄想中回过神来,对泉奈说道:“扉间也会和我一起去。”其实他并不知道会不会,但是却用了表示肯定的陈述句,这只是一个日常推断,从几年前他在泉奈的怂恿下致力于与贵族建交之后,千手扉间就会经常以仆从的身份同他一起出行,当然,泉奈的身份更加名正言顺一点,有名望的长辈带着晚辈出席宴会,这很常见。

泉奈撇撇嘴,来了一句,不情不愿地来了一句:“大概。”

现在火之国的大名是从木叶村建立开始就当政的那一位,他不认识宇智波泉奈,宇智波泉奈也不认识他,但是千手扉间认识啊!同为政治系男子,虽然他没有宇智波得天独厚的好条件,但是却也从来没有放弃过和贵族拉关系,争取点资金什么的,千手扉间“热情大方”的好名声就是从这里里传来的,和大名聊聊天,然后抱个古董花瓶回木叶村经常发生,他当火影的时候,大名给的拨款也比三代目高很多,当然,这并不是因为他和大名关系搞得好,而是因为他比猿飞日斩有手段。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