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伊尔迷叹了一口气,幽幽地对系统说:“我觉得我可以开展一项新业务。”

系统也傻了,慢吞吞地回一句:“什么?”

伊尔迷说:“小仙女牌面膜,一贴补充胶原蛋白,让你拥有宇智波斑那样的绚丽青春。”

系统:“……”

谁他妈宇智波斑那样日天日地的青春啊!

伊尔迷:其实想拥有的人不少xd。

还好,宇智波斑本人并没有将注意力集中在他脸上的胶原蛋白上,他甚至都没有耐心好好体悟一下身体内源源不断涌现而出的力量,一个健步冲向伊尔迷,直接将他抱起来,上下不断打量,眼中的焦急无法掩饰,□□裸地展现在了伊尔迷面前。

“怎么样。”他紧张极了,“有没有感觉身体有什么不对?”

理论上来说,施展了轮回天生之术的轮回眼拥有者哪一个都逃不过生命力被抽走死亡的命运,宇智波斑甚至来不及因为伊尔迷忽然获得了轮回眼而惊喜欣慰,就全身心地沉浸在了紧张,或者说恐惧之中。

这可是他和千手柱间的儿子,他唯一的血缘后嗣,说是一点都不在乎,怎么可能。

完全没有体现出生命力被抽空,油灯枯竭之相的伊尔迷感受了一下经脉中源源不断流淌的查克拉,以及从灵魂深处蓬勃而出的生命力,回了一句:“我很好。”

应该说是,好得不能再好了。

听见基础面板提示的不仅仅只有系统一个,伊尔迷也听见了,虽然不知道那个阿尔塔纳的结晶碎片到底是什么,但是他确实在瞬间实力就向上迈步了很大一个阶梯,如果在猎人世界,他会怀疑自己的念量是不是已经超越了世界第一的念能力者尼特罗,成为了全世界第一,而且,这还是在复活了3个人外加将他的妈变得容光焕发之后的剩余力量,阿尔塔纳碎片中蕴含的力量,根本就多到让他无法想象的地步。

等等,现在的问题是,那个阿尔塔纳结晶碎片到底是什么。

“柱间!”宇智波斑还是很怀疑,干脆一扯嗓子,将千手柱间叫了进来,看见对方那张笑盈盈的属于活人的脸,宇智波斑呼吸一窒,接着对他说道,“快来帮他检查检查

。”

千手柱间看见宇智波斑,先是惊喜一笑:“哎!斑你也变年轻了。”他刚才才经历过自己的迷之复活,对宇智波斑瞬间变年轻这事倒是没有太惊讶,但是随后,在目光触及到宇智波斑脸上不作伪的焦急表情时,他的脸色却陡然变了。

上一次看见斑这表情,还是在扉间将泉奈重伤时,现在的话,是伊尔迷出了什么事了吗?

果不其然,他看见斑抱起伊尔迷就将他塞进自己怀里,然后是郑重其事的嘱咐:“帮他好好检查一下。”

“好。”他一脸严肃地答应下来,随后,手上就凝聚起两团翠绿的,充满生机的查克拉。

在宇智波斑叱咤风云的年代,整个战国最出色的医疗忍者皆出自于千手家,身为拥有木遁这样天生自带“生命”属性的血继的男人,千手柱间在治疗一道上又是千手家的中翘楚,根本就没有人能超越他。

对于千手柱间的能力,宇智波斑是非常信任的,他几乎是下意识地放轻呼吸,任由千手柱间检查伊尔迷,连跟进来的弟弟二人组都没有功夫去注意。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都是人精中的人精,看见自家大哥严阵以待的模样,哪能猜不出刚才发生了什么?两人下意识地对视一眼,然后又瞬间错开目光,就像是在置气一样,随后便将目光黏在伊尔迷身上,再不移开。

伊尔迷:这么多人看小仙女有一丝丝的小害羞=v=。

在将伊尔迷彻底检查好几遍之后,千手柱间终于表情一松,对宇智波斑点头:“没有问题,他的身体好得异常。”

如果说原本和伊尔迷的生命力是10的话,在用了阿尔塔纳的碎片之后,生命力就直接翻倍成了20,这还是在消耗了大部分碎片只能在自己身上补贴一点的情况之下,但就算是这一点,也足够让伊尔迷好到不能再好,如果说原本他身体中潺潺流动的查克拉是小溪,那在刚才的一瞬间,他就经历过了经脉拓宽查克拉暴涨的全过程,现在在他经脉中奔涌的查克拉是江水,是河流,感觉自己可以一下子放几个地爆天星都不带喘气。

宇智波斑严肃的表情终于放下,但随后就是用看外星人一样诧异的眼神看伊尔迷。

他说:“你怎么做到的。”

伊尔迷一顿,回了一句:“我不知道。”

小仙女是什么都不知道好吗?他到现在都没有搞清楚那个阿尔塔纳结晶碎片到底是什么,你就是问他也没有用啊!

听见宇智波斑这话,后到的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都是脸色一变,千手扉间也不管他问的是谁,直接开口:“你是说,这孩子刚才用了复活我们几个的禁术,现在还活蹦乱跳在这里活得好好的?”

宇智波泉奈立刻呛他:“这么叫活得好好的,你希望我侄子去死啊!”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