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火遁.豪火龙之术!”看见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瞬间新仇旧恨涌上心头,张嘴就是一个豪火龙,完全不在乎自己还在狭□□仄的实验室里。

伊尔迷看着那肆虐咆哮的火龙,目瞪口呆:这实验室的强度真的能承受如此大的冲击?

不会直接就爆炸了吧?

千手扉间一脸性冷淡地结印:“水遁.水阵壁!”扉间巨巨看上去很冷静,真不愧是身为背锅侠的政治系男子。

看上去很冷静的千手扉间:我是谁?我在做什么?这里是哪里?

好吧,其实他对眼前的情况一脸懵逼,并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被召唤到修罗场上,也并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即便如此,忍者的反射条件还是有的,特别站在对面的是老对头泉奈,两人断断续续打了十几年,看见豪火龙之术就习惯性一个水遁糊上去,这是条件反射,千手扉间用了他在战争时期的大查克拉量,一点都没手软。

伊尔迷:小仙女要被淹死了!

系统看向无病□□的伊尔迷,幽幽开口:“现在担心的应该是这个吗?”

伊尔迷:对哦!

他需要的是一个帮他吸引仇恨值的t,从这点看来,千手扉间简直不能更完美。

我真是一个聪明机智的小仙女啦啦啦。

宇智波斑看千手扉间竟然敢还手,没对伊尔迷发出去的那通火全部都撒到了千手扉间身上去了,从弟弟被千手老二捅死开始,他就恨上了这男人,但也知道不能直接做掉他,所以要不是和千手扉间错开行走,要不一有机会就逮着他往死里打,现在的情况显然是后者,秽土转生的身体不是打不死吗?正好方便他动手,撸着袖子就上去帮泉奈对千手扉间实行兄弟混合双打,暂时将小仙女抛之脑后。

伊尔迷对系统说:“你看我成功了。”他成功转移了他妈的注意力xd。

系统心想,话别说得太早,小心阴沟里翻船。

果不其然,他悄咪咪想要离开的行动被坐山观虎斗的千手柱间发现了,他一脸傻白甜地对小仙女问道:“伊尔迷,你要去哪里啊?”

糟糕!小仙女动作一顿,冷汗都要流下来了,果不其然,紧接着他就听见了宇智波斑的说话声,那是从地狱深处传来的咆哮:“站住。”声音冷得可以结冰渣子,“谁让你走的,等我收拾完千手扉间就来收拾你。”

伊尔迷看向千手柱间,那眼神中带有十二万分的幽怨,他心想,没事不帮你弟弟,在旁边瞎出什么声啊!你这个大□□子。

千手柱间:哈哈哈哈哈,扉间不需要我帮忙啊!

他现在是秽土转生状态,打又打不死,他要帮什么忙?再说了,扉间被泉奈打,这不是天经地义的吗?谁叫他痛死了泉奈?

#一个天然黑大哥的内心独白#

#心疼我扉间巨巨#

#坐观兄弟被打,是良心泯灭还是道德沦丧#

在宇智波兄弟联手将千手扉间打成一片一片之后,宇智波斑终于觉得自己心中的邪火发出来了,一抬头,就看见泉奈也在发愣,眼睛直直地盯着他看,都不敢移开,看见这画面,宇智波斑心软得一塌糊涂,跟被泡在蜜糖里似的,想也不想地就上去,将泉奈抱了个满怀,甚至连四处乱翘的头发丝都柔软下来了

千手柱间笑得更开心了,他说:“真感人。”

因为千手柱间那一声而受到死亡宣判的伊尔迷想:感人你麻痹!

恐怕现在有和他一样心情的,也只有被打成碎片的扉间巨巨了。

“这是怎么回事,大哥?”再度凝结出人型的千手扉间很机智地远离宇智波兄弟的重灾区,站到了他的大哥身后。

当然,如果让伊尔迷来看,他觉得这没什么机智的,因为千手柱间也很不安全,这房间对他来说,根本就没有哪个地方是安全的!

千手柱间的笑容终于消下去了,但依旧开朗活泼,元气满满,他对才被转生出来的弟弟说:“我也不知道。”

千手扉间他扭头叹了一口气,对这情况见怪不怪,他睁开眼睛,正好看见站在原地一动不动,面无表情的伊尔迷,于是乎,第二个问题便来了:“这孩子是谁?”

他以自己2.0的目力发誓,自家大哥的嘴角绝对在瞬间上扬了60度,如果说原本只是元气满满,那现在这笑容完全称得上是发自肺腑,异常开怀。

他一挺胸,毫不害羞地说道:“伊尔迷是我和斑的孩子。”坦坦荡荡,仿佛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千手扉间:哈?

?我是不是听错了什么?

千手柱间大概是扉间肚子里的蛔虫,他刚在怀疑自己的听力,第二句话就接上了:“这孩子还继承了我的木遁仙人体和斑的写轮眼。”摸头笑,“小小年纪就有万花筒写轮眼,而且又因为我的仙人体毫无副作用,真是很了不起。”

哦,千手扉间面无表情,好了,他不需要怀疑自己的听力是否出问题了,他现在需要怀疑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没有问题。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