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觐见云雷的大名?”听见这话,宇智波泉奈的表情变得有些古怪,他将伊尔迷从上到下从下到上来回打量了好几遍,才接着问道,“小小年纪,你都当上宇智波的族长了?”

也不怪宇智波泉奈一惊一乍,觐见大名这件事情不是没有做过,在他还活着的时代,觐见大名的从来都是宇智波斑,但是却没有一次是以贵族的身份,他的哥哥并不喜欢政治环境,而对外过于强硬的态度也不利于他在这方面的发展,真正运用贵族身份在火之国上层以及雷之国上层活跃的人是宇智波泉奈。

和千手扉间一样,泉奈身上还有政治达人的属性,又兼之长了一副光耀京畿的好相貌,说他是月华公子都不为过。

虽然宇智波自甘堕落当了忍者,但那到底是从百年以前就拥有实权的大族,即使心中鄙夷,底蕴未必有他们家深厚的贵族们却不会在脸上表现半分

因为双方心照不宣的协定,宇智波泉奈的政治路走得还算顺畅,对贵族的那一套也很清楚,伊尔迷问他,这可是问对了人。

“不是。”他摇头,“是政治商谈。”说到这就不得不解释一下现在忍界的构成了,“现在大陆实行的是一国一忍村的制度。”

宇智波泉奈厌恶地一皱眉头,对伊尔迷问道:“千手柱间那混蛋成功了?”这一瞬间他的表情狰狞如恶鬼,“宇智波和千手结盟了?”

伊尔迷顶着巨大的压力点头:“没错。”

卧槽!我就知道我的舅不是善茬,这表情简直就可怕到爆了好吗?我的妈口中的软萌小天使在哪里啊?!

伊尔迷想,哎,果然他的妈是个带着滤镜看世界的男人,他所见到的一切跟他的妈所看见的都不一样。

他对泉奈劝道:“这些以后有时间定然会细细解释给你听,但是现在见大名迫在眉睫,先教我一下这衣服怎么穿吧。”

泉奈:……

连衣服都不会穿!妈的智障!

果然千手家的基因不行,他想到,就算是另一半基因来自全身上下无一处不完美的斑哥也会产生诸多瑕疵。

对伊尔迷这个半吊子从头教起已经来不及了,宇智波泉奈简明扼要地和他说了重点,都是些应急措施,能不能在雷之国大名面前装逼成功还要看天时地利人和。

他将能做到的都交代了一边,脸上的表情却更加头疼了:“最麻烦的是你不通和歌。”宇智波泉奈捂着额头说道,“我们那时代的贵族就爱将和歌当做外交辞令,不仅仅是附庸风雅的小曲,里面的一些典故还很有深意,你听不懂,就算是斑哥在这也帮不了你。”

然而泉奈最担心的恰恰是伊尔迷不担心的,他一听泉奈说完,便精神振奋。

“这你不用担心。”他说,“只要是存在的和歌,那便没有我不能应付的。”他不行不是还有系统吗啦啦啦啦啦,他数据库的用处就在这时候才能体现出来呀!

系统:科科,也只有这时候才会想到我。

宇智波泉奈一笑,挺嘲讽的:“这口出狂言的毛病倒是和千手柱间一模一样。”他蹲下来对伊尔迷说道,“记住,我们宇智波家的男人从来只说自己能做到的事,吹牛皮这种事,少从不三不四的人身上学。”

不三.不四.千手柱间:“阿嚏!”他擦了擦鼻子,表情很是怪异,“奇怪,难不成秽土转生的人还能感冒?”

“怎么可能。”宇智波斑瞥他一眼,“一定是伊尔迷那个小鬼背后说你坏话。”知道千手柱间还活着的除了他就没有别人,不是这小鬼说的,难不成还能有别人说?

偶尔背黑锅的小仙女:……

其实这次我真的很冤。

宇智波泉奈说了一堆,最后对伊尔迷交代道:“这衣服没法一个人穿。”他讲,“记下穿的方法,到时候找个人来帮你。”

小仙女嘴上答应,心里想:这还不简单,找大蛇丸就是了

他和大蛇丸完全称得上是狼狈为奸,什么坏事都一起干,说到帮忙穿直衣,伊尔迷第一个想起来的竟然也是大蛇丸。

可不就是这样吗?无论是秽土转生还是制造结界,大蛇丸都在看似无偿地帮助他,甚至是他这次的政治亮相,也少不了大蛇丸的推波助澜。

就连伊尔迷都不得不对系统感叹一句:“他真是爱小仙女爱到骨子里了。”

如果大蛇丸对他那不同于人类之间相互作用*而产生的爱意也算是好感的话,那么大蛇丸对他的好感度一定会是一个很可怕的数字吧。

大概也快能和一心将他做成傀儡,达成“永远在一起”成就的蝎不相上下了。

啧啧啧,想想他真是一个罪孽深重的仙女,不知不觉间竟然招惹了这么多病娇。

系统一脸冷漠:哦,你也知道啊。

小心哪天在阴沟里翻船,被做成标本挂在床头。

伊尔迷的本质是个大少爷,除了跟宇智波斑的那几年风餐露宿,化身小仆人伺候他的妈之外,他什么时候委屈过自己?枯枯戮山成堆的仆人,以及他一天照院的下属可以作证。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