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泉奈不愧是拥有政治属性的男子,平静下来的速度并不是很慢,这对一个兄控来说真是十分难得。

“所以,你将我召唤出来是有什么事?”虽然伊尔迷身体中一半来自千手柱间的血脉让他有点膈应,但不还有一半来自他的斑哥吗?从很多年以前开始,宇智波泉奈就一副“有哥万事足”的模样,小仙女头上顶了个“宇智波斑儿子”的名头,足够让他用最和蔼的态度来对待。

即使他的另一半血缘亲人是该死的千手柱间。

啧,要不是自己实力不够,早就将那个家伙手刃了,哪有机会让他把自己大哥骗身骗心。

#我对斑哥才是真的好#

#斑哥绝对被千手家的狐媚子骗了#

#一切都是千手老二的错#

千手老二冷漠脸:哦

反正无论说什么最后都能扯上我,老夫已经习惯了。

伊尔迷低头,做虚心好学状:“有一个与万花筒写轮眼有关的问题想要请教。”他多了一句,“父亲他和我不在一起,没办法问他。”

宇智波泉奈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在他心里,宇智波斑长命百岁是应该的,而伊尔迷也不想和这个明晃晃的兄控说宇智波斑过得怎么样,所以便单刀直入,直指问题中心:“我现在需要将猫又送还别的忍族,但我想给他们下绊子,所以希望在他身上植入触发式的幻术,应该怎么做?”宇智波泉奈是战国末期的人物,他的年代,忍村还没有出现,所以伊尔迷很贴心地找了一个他能理解的说话方式。

泉奈一挑眉头,那模样和宇智波斑像了个十成十,总算能看出这男人和小仙女的妈是兄弟了。

“猫又?二尾?这年头小忍族还挺有本事。”他是个通透的人,伊尔迷一提将尾兽送回去,他就知道是“人质交换”,虽然憋着一肚子“直接将猫又强占了还什么还”的话,但是却还是耐心地教他如何用万花筒写轮眼施术。

“小小年纪就有万花筒,真不愧是斑哥的孩子。”习惯性地先吹一波,根本就是不吹不舒服斯基,然后便教了伊尔迷结印方式。

“这是术式的施展方法,当然,最重要的是,你要有足够的精神力才可以。”虽然这么说,但是却没有流露出一丝一毫与担心有关的情绪,斑哥的孩子,怎么会做没把握的事情呢?一定是有了十足的把我才准备施展这个术啊!

斑哥是无所不能的!

小仙女:忽然觉得有点冷。

因为没有别的事,伊尔迷在和泉奈打过招呼之后就解除了术式,毕竟这里不是个安全的地方,想要叙旧只能另寻他处,宇智波泉奈也没有沮丧,他知道,秽土转生这种术,有一次就有第二次,他有预感,自己可爱的大侄子还有召唤自己的时候。

到时候再好好盘问斑哥最近的生活状况就是了啦啦啦啦啦。

大蛇丸看伊尔迷解除了幻术,象征性地问了一句:“有办法了?”

伊尔迷点头。

“多有大的把握?”还是象征性的问话,有股气定神闲的味道,仿佛已经知道了伊尔迷的答案。

“99%”伊尔迷一歪头,“剩下1%要给自己留个余地。”

“那就是万无一失了。”大蛇丸意味不明地说一句,“这种说话方式,也不知道你是和谁学的。”

嘴上说着要有余地,但这余地仅仅是浮于表面,甚至很容易让人误解成挑衅,这张狂又惹人生气的说话方式,到底是谁教他的。

小仙女:我的妈呀xd。

系统冷漠脸:刚在在你的舅面前不还一本正经地喊父亲吗?现在又称你的妈了?

啧啧啧,真是一个虚伪的仙女。

虚伪的仙女对大蛇丸说:“别急着撤结界,我把猫又放出来,干脆将事情一次性解决

。”

大蛇丸也不阻止他,只是提点了一句:“小心点,别被猫抓了。”

被迫在卷轴里过活的猫又很小,就普通猫咪那么大,自打被大蛇丸抓到过,他就没有一天恢复原形,少有的放风时刻,更是连脖子上都套着刻有封印法阵的项圈,唯一幸运的就是伙食不错,出自宇智波的极品猫饭,他吃得都抬不起头。

他出来的时候先舒展了一下四肢,心情颇为愉悦,猫是多聪明的生物呀,更不要说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猫又了,从木叶将他严阵以待塞回封印卷轴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自己要回云隐村了。

怎么说呢,虽然在云隐村要被封印到人柱力身体里,但是云隐村对尾兽还不错,人柱力也挺有天赋,像牛尾还总和人柱力一起喝酒呢!他猫又大爷吃吃猫饭还是没有问题的,而且人类又怕他,那种敬畏的眼神,看得他浑身舒坦。

但是在木叶呢?他就是小可怜一个,那个会木遁的小孩儿一看他,就算是猫又大爷都要炸毛,虽然对尾兽来说有点滑稽,但是他遇见伊尔迷就像是遇见了天敌。

上一对天敌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男男双打组合,那是每头尾兽都不堪回首的地狱。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