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为西索那个要死的小婊砸,可爱的小仙女伊尔迷又受罚了。

系统:科科,自作自受。

讲真,熟知事情前因后果的系统君表示伊尔迷的强行甩锅是不对的,小仙女起码要负一半的责任。

都是妖艳贱货,谁比谁无辜,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席巴也知道他大儿子不是个好东西,不,不能这么说,只能讲他偶尔会搞事情罢了,但是这次的事情实在搞得有点大,按他的说法,差点把他弟弟也搭上了。

可怜的老父亲席巴被他乖巧的仙女儿子打了个猝不及防,一下子气了个仰倒,平时看着挺乖挺有头脑的,没想到一出事就来个大的,所以便把他绑到刑讯室,结结实实抽了一顿。

“这是因为你的自大,伊尔迷

。”席巴一鞭子抽在他身上,“过了这么多年,你这个缺点依旧没有改掉。”

伊尔迷是极少犯错的,大多数情况下,他的作息精准如机器,无论是多么困难的任务都不会出现差错,从规划到动手,每一个环节都完美得不似真人所为。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的犯错就显得稀有而又明显,席巴他又不是老年痴呆,几乎在伊尔迷倒豆子一样将最近发生的事情坦白从宽时就联想到了他4岁时的女仆事件,同样没有出问题,但是却能够让他吓出一身冷汗。

要知道,稍有差错,被夺取的可能就是揍敌客家成员的性命。

当然,除了伊尔迷的自大外,他还从其他方面严肃地批评儿子,其中最大的理由就是“交友不慎”。

伊尔迷原来还一声不吭地任凭他爹抽,但是听见这话就炸了,他抬头,用黑沉沉的大眼睛幽怨地盯着他爹,其中的不满之情溢于言表。

“他不是我朋友。”伊尔迷强调,“只是一块自动黏上来的牛皮糖。”他说,“杀手怎么能有朋友呢?一个职业杀手是不能有朋友的!”这才是杀手的自我修养。

席巴:“……”

不记得有教过大儿子这个。

伊尔迷冷笑,没教过他就不知道了吗?天真,这个看看小说就知道了啊!

比如说《冷酷杀手的小娇妻》什么的。

系统:“……”

妈的智障!

伊尔迷对系统说:“好气哦,但是还要保持微笑!我和西索那个小bitch怎么会是那♂种关系呢?这真是玷污了纯洁的我。”

系统沉默,过了半晌,他才沧桑地说:“好好的朋友两个字,为什么要用那♂个来代替。”还他妈加了哲学符号,你是不是存心要别人误会啊!

伊尔迷:“啊啊啊啊啊——你竟然将那两个字说出来了,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系统!”

系统黑人问号脸,我说了什么了?

伊尔迷说:“就是朋友啊!”他大义凛然,“这简直就是对我职业素养的侮辱!”

系统:“……”

我日你妈哟!

系统想,垃圾宿主的存在就是对他高贵灵魂的侮辱,只要他还存在一天,自己高尚的人格就被来自地狱的锁链深深地攥住,不能升入更高的次元。

才过了多久啊,他连爆粗都这么熟练,真是世事无常。

多怀念当年那个纯洁的自己哦!

系统用温柔得可以滴出水的声音对伊尔迷说:“可爱的孩子,我有一句话对你说。”

伊尔迷一级戒备,他想,垃圾系统怎么会这么温柔呢,一定有阴谋。

果然,系统用温柔的声音说了四个字:“滚你妈逼

!”

伊尔迷想:哦吼,果然猜对了。

他正想教育系统,告诉他说话不能这么肮脏,身为小仙女的系统,要拥有和他一样的高素质高品格,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还没有教育系统,糜稽就拿着手机来找他了。

他的老父亲在把他抽爽之后就走了,正好给了糜稽机会来找他。

可爱的弟弟一直认为他亲爱的大哥为他忍辱负重,不仅去挑了一向不愿接触的死变态,还在输掉之后不忘记带他撤回了揍敌客以保证他的生命安全,这么一个负责任而又关爱弟弟的大哥,竟然被他不明事理的糊涂父亲抽了,简直不能忍!

不明事理的糊涂父亲席巴:……

但无奈于他实在不敢挑衅老父亲的权威,所以只能趁他爹不在,才偷偷跑来给予大哥爱与温暖,刚好看见大哥放在桌上的手机振动了,就顺手拿了过来。

糜稽替他举手机,伊尔迷一看屏幕上的小婊砸三个字,不由庆幸他弟弟没有翻开手机盖,要不然他高冷的大哥人设可能不保。

可怜的糜稽错过了深入伊尔迷内心世界的大好时机。

他活动手腕,那铁链便被硬生生拽了下来,他看了糜稽一眼,小东西就乖乖地出去,留给了他大哥打电话的私人空间。

“西索。”伊尔迷按下接听键,“事到如此,你还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一副老死不相往来的态度,他也确实在考虑找他爸联手把西索干掉的可能性了。

“嗯哼~”变态不愧是变态,隔着听筒都能将波浪线传递过来,“还在生气吗,小伊?”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