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露天的战斗场,并非天空竞技场的专业擂台,仅仅是一块人为推平整的黄土地。

周围是并不茂盛的树丛,两米多的树木扎在一堆,并不高大,但看上去却也郁郁葱葱,地上有矮小的灌木群,往树丛深处看去,只能看见颜色愈发暗沉的树木,可能是因为缺乏光线,也可能是因为树叶本就绿得发黑。

对这块地,伊尔迷很满意,西索也很满意,前者是因为这里足够安静,地形足够曲折,遮蔽物足够多,方便他施展暗杀技。后者,仅仅是伊尔迷与他战斗这点就心满意足。

而且这可是他所梦寐以求的没有界限的战斗,没有天空竞技场的规则,不用纡尊降贵地遵守,只要战斗,只要杀死对方就好了。

简直太棒了!

瞳孔由灰蓝转为金色,全身上下每一块骨骼,每一个细胞都充斥着战意,肌肉鼓胀,蓄势待发。

他随时可以开始战斗,因为他是那样地期待。

伊尔迷身上没有战意,甚至可以说,他身上没有属于活人的气息,这场地很安静,潜伏在树丛中的鸟早在西索散发出战意时便全部“扑棱棱”地飞走,唯一知道这场战斗存在的糜稽并没有被允许靠近,他还呆在天空竞技场。

伊尔迷的缠安静而凝练,他就像这里的一棵树,一颗石子,即使站在你面前,常人也会不由自主地忽视他。

这就是顶级杀手的素质,极简,极静。

伊尔迷:对,没错!我和对面浓妆艳抹的小婊砸不一样!就算战斗,我也是飘飘欲仙不似凡人的小仙女!

系统想,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破坏气氛啊,垃圾!

好好的高手对决,给他搞成这样,也是服气。

他这辈子都不想遇到第二个自称小仙女的垃圾宿主了。

西索紧盯伊尔迷,眼中有战斗的*在流动,伊尔迷也在看他,猫眼中沉着一潭死水,波澜不惊

伊尔迷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系统你看,这个小婊砸又在用这种眼神看我!”

系统想:他看你的眼神不一直都是这样的吗?

想跟你打架的眼神。

伊尔迷又说:“我都能脑补出一万字的小黄文了,真是肮脏!怎么能用这么色气的眼神看纯洁的仙女呢!”

系统说:“糟污的仙女你离我远一点。”

科科,哪个仙女能够通过一个眼神脑补出一万字小黄文啊!

伊尔迷:我啊=v=。

“开始吧~”战斗的*使西索的声音变得扭曲,他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冲动,率先移动身形,几乎是同时,伊尔迷猛得一后撤,躲过了扑面而来的四张扑克牌。

角度刁钻,速度奇快,灌注了念的扑克比金属还要锋利。

西索省略了一切过家家似的试探,上来就是死手,每一招都经过精密的计算,历经千百场战斗而磨练出的战斗级别的战术,让伊尔迷一开就陷入了被动。

“哎呀,这样不行啊。”伊尔迷将身体扭转成不可思议的弧度,躲过了西索的攻击,他的柔韧性很好,身体的每一个部分都能跟上大脑发出的指令,他的速度也很快,快到了能在看见西索攻击后再做出反应的地步,并且恰如其分地避过,当然,刨去身体因素,他的脑子也很好使,在西索下一次攻击之前就能预见他的动作,提前做出躲避的动作也不是什么难事。

但是不说伊尔迷,和他在一起的系统心惊胆战的,西索的攻击是以封死所有退路为前提的,想要完好无损地避过去,很难。伊尔迷确实做到了,但是他不少次都是贴在扑克牌或者贴着西索的拳锋躲过去的,系统看得几乎都要脑溢血。

偏偏他还不敢在宿主脑中大骂,他想,这么关键的战斗,他要是出声反而会降低宿主的注意力,所以他便一声不吭,难得体贴地做一个好系统。

然后他不是想体贴就能体贴的,系统不讲话,不代表伊尔迷不撩他,他的速度比西索快一点,所以自认躲起来还游刃有余,嘴上说着“不行”,但是脑子里却还在骚扰系统。

“你看我躲得姿势怎么样?”他对系统问道,“是不是很优美。”

系统想说,优美你妈逼,都什么时候了还撩他。

伊尔迷又说:“但是这样不行啊,我得移到方便的地方才行。”

所谓方便的地方,就是有大量遮蔽物之处,比如说空地旁的树林,他是杀手啊,这么光明正大地和对手硬肛像什么杀手,就是应该暗搓搓地躲着捅刀,这样才有优势啊。

他这么想着,又微妙地提速,一边躲西索的攻击一边向树林里移动,西索也看出了伊尔迷的意图,对方只躲不还手的行动让他略微不爽,虽然猜到了和伊尔迷战斗就是这调调,但是打起来这么欠,反倒是让他的战斗*更加无法舒展,奈何不动用念能力根本无法对伊尔迷怎么样,所以他也有点憋屈。

“不行哦~”他说,“不能让小伊你躲起来

。”本来就避着他,真跑到树林里那是人干事?好好的战斗变成躲猫猫,*施展了一小点儿被迫憋着,比一开始就不答应更让他难受,所以这么找也不能让伊尔迷躲起来按他的节奏玩。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