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娘娘!”

绿珠就在蕴纯身边, 伸手将蕴纯拦腰抱住了。

蕴纯靠边绿珠身上,手紧紧的抓着绿珠的手臂, 脸色苍白着急的问:

“胤禟,胤禟在哪儿, 本宫的胤禟现在在哪?”

“十三阿哥还在校场, 是十三阿哥身边的哈哈珠子跑过来报信,说是十三阿哥从马上摔下来……”

“胤禟……”

一想到儿子从马上摔下来了, 蕴纯脑子里全是儿子摔得滚身是血的样子,现在蕴纯只想着儿子什么也顾不得,推开绿珠就往外走。

胤禟出事了, 她得去救胤禟, 胤禟你一定要撑住, 等额娘去救你。胤禟撑住啊。现在蕴纯满心的都是想着救儿子, 至于其他的她根本想不了也管不了。

“娘娘。”

绿珠拽着蕴纯。

“娘娘您要去哪?”

“本宫要去找胤禟。”

蕴纯甩开绿珠的手继续往外走。

“娘娘,您不可能走着去, 您等等奴才这就让人备轿。”

方长贵忙跑着出去叫人备轿, 绿珠赶紧搀扶着蕴纯出去。

校场和尚书房属于前朝, 一般情况下后宫嫔妃是不能踏入的, 除非得康熙允许。当然也有特殊情况。

蕴纯赶到校场时看到一众阿哥正围在一处, 康熙的御辇也在。

“胤禟!”

蕴纯下意识的以为被围着的是胤禟,暖轿一停下,蕴纯什么也顾不得从轿里来不顾形象的跑过去,边跑边叫着。

围着一众阿哥们听到声音回头就见蕴纯冲过来。

这会蕴纯身上穿着是八成新常服,因为今天原本不打算出门, 所以在自己宫里她就穿着常服。她这般打扮出门实在有些失仪,只是得到消息后满心只想着救儿子,蕴纯哪里还管得了什么衣服。

“胤禟,胤禟……”

一众阿哥见蕴纯冲过了,赶紧给蕴纯让路,蕴纯便看到胤禟还躺在地上。

“胤禟!”

蕴纯边哭边叫,在胤禟身边蹲下。

“额娘!”

听到蕴纯的叫声,躺在地上的胤禟抬起头叫蕴纯。

“胤禟,你伤着哪了,哪里受伤哪里疼,快告诉额娘……”

“额娘我没事,您别哭别担心。”

看到蹲在自己身边哭着落泪的蕴纯胤禟赶紧劝到。

都怪师傅非要让他躺在地上不动,说是什么等太医检查后才能动,现在好了,吓着额娘害额娘哭了。

“贵妃,胤禟没事,你别哭了。”

康熙见蕴纯失仪哭泣也是说到。

“皇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臣妾听说胤禟从马上摔下来了。这好好的怎么从马上摔下来了呢?”

蕴纯握着胤禟的手,确定胤禟还活着,她的情绪总算是慢慢收住了。

握着胤禟的手,异能通过手进入胤禟的身体检查。

这阿哥们骑的马都是有专门的奴才伺候的,胤禟的骑术她这当额娘自然知道,胤禟这些年也没少随康熙巡幸塞外,怎么可能骑下马就摔下来呢。

蕴纯立即将事情阴谋化了。

“让额娘您担心了。都是儿子大意,骑马之前让等人没仔细检查,没想到那马儿不知何故突然发狂起来了,将儿子甩下马,幸好十四弟就在附近救了儿子,儿子才免于被踏马蹄之下。”

胤禟这会心里懊悔,悔自己不该着急,没等哈哈珠子检查马匹就先骑上了,差点害自己丧命马蹄之下,害额娘担心。

幸好当时十四弟舍命求了他,要不然,他若是一个意外,岂不是害额娘伤心,怎么对得起额娘。

等三哥和七哥知道他让额娘担心让额娘伤心,定饶不了他的。

还有十四弟,害得十四弟为了救他也受了伤,都是他的错。幸好在十四弟抱着他时,他奋力转了个身,没让十四弟垫底摔着,要不然十四弟伤比他重,那他可真就过意不去了。

十四弟救了他,他这回可是欠十四弟一条命了。

十四弟额娘跟他额娘有矛盾,如今欠了十四弟救命之恩,以后额娘面对十四弟额娘岂不是要低一头了。

一想到这,胤禟心里在就更悔了。他最不愿额娘受委屈了。

他年纪不小了,两个哥哥也将一些事情告诉他了,这些年额娘为了他们兄弟几个忍辱负重多年,如今好不容易没人再压着额娘了,若是让额娘向温贵妃低头,三哥七哥和八姐一定会怪他的。

胤禟已经想了很多,脸上懊悔的神情实在不要太明显。

“十四阿哥!”听胤禟说十四阿哥,蕴纯这才发现躺在胤禟身边的十四阿哥:“十四阿哥,你怎么样,哪里受伤了,可有哪里疼?”

蕴纯听胤禟说是十四阿哥救了他,蕴纯看着躺在胤禟身边的小胖子十四阿哥心里感激。

“贵母妃,胤没事,不疼,十三哥给儿子垫着呢。”

摔倒的时候十三哥抱他调转了,他摔在十三哥身上,除了被震得有些晕之外,他感觉挺好的,只是师傅和哥哥们非要他和十三哥躺着,幸好他身上穿得多,这地上的雪早就被奴才们扫干净了,要不然还不得冻死。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