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正殿外一小太监正在向绿珠低声禀报, 白璃闻言脸色突然很难看,随手拿出一荷包丢给那小太监。

“谢姑姑赏。”

“你做得很好, 下去吧。”

遣那小太监离开白璃匆匆进殿。

“娘娘。”

白璃走到蕴纯身边小声说:“娘娘,三格格和四格格在门口遇上皇上了……”

正坐在镜前换副头面首饰脸上还带着笑意的蕴纯闻言脸上神情瞬间冷了一下来, 连笑意也消失了。

“都三年了还没学乖, 果然是一条狗!”

狗改不了吃屎。

红润的唇勾一记讽刺,眼中满满的冷光。

“娘娘, 要不要……”

“不必管她,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以为是在宫外呢, 她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这里可是皇宫有她吃苦的时候。”

蕴纯看了绿珠一眼摇摇头, 否定绿珠的注意。

“皇上快到了, 出去接驾吧。”

她已经想好了,若是康熙真看上了她也阻止不了, 既然娅棠有那个心思那她何不成全她。她连后宫其他嫔妃都不惧还惧她那庶妹不成。若是真进了宫, 那就不是姐妹了。若是康熙没看上, 这么个野心勃勃的庶妹也要不起。

“臣妾恭迎皇上。”

康熙手扶蕴纯起来, 蕴纯顺势起身。

“您今天怎么这么早过来?”

这会离午时还有一个时辰呢, 上午康熙可是很少进后宫的。而且康熙也有些日子没进后宫了,这一进宫就来她这还真是叫她有些受宠若惊。

“这些日子忙的,身上乏得很,纯儿给朕松松。”

康熙说着迳自往寝室走,蕴纯赶紧跟上。

原来惦记她这一手按摩的手艺了, 来找她按摩松筋的。伺候康熙宽了衣服,蕴纯也换了一身便利的常服。或许真是太累了,蕴纯换好衣服出来康熙已经趴在床上。

蕴纯让绿珠拿来她亲自调配的精油,净了手后挤上精油给康熙按摩起来。手下的肌肉还真是硬邦邦的,看来康熙这些日子是累得不轻。

“皇上,力道可够。”

蕴纯不敢一下子用力太过,边用力边问康熙慢慢加大力度。

“再大一些,用力……嗯,就照这个力度。”

“这朝政是忙不完的,您该注意龙体才是,莫要累坏了。若是真是累着,岂不是叫太皇太后皇太后担心,臣妾看着也心疼……”

“无事,朕自己省得。”

康熙闭着眼睛享受。听出康熙不想再继续听这事蕴纯也没说话只专心手上的活。

康熙却在静了一会之后又道:“朕来时在宫门口遇上了两个秀女,听说你妹妹?”

“什么!您遇上了她们了?臣妾这两个妹妹,三妹性子冲动胆子大,小妹性子温和胆子;臣妾怕她俩冲撞了圣驾,早早让她们离开,没想到还是遇上了,她们没有冲撞您吧?若是冲撞了您,还请您莫要怪罪她们,都是怪臣妾没有教导好妹妹。”

蕴纯颇为惊讶的语气说道,赶紧请罪。

康熙抬手摆了摆,蕴纯便知道康熙没怪罪。

蕴纯这才放松,心思一转她又笑道:

“说来这可真是巧了,没想到您来得这么快,竟与她俩遇上了。”

早早离开却偏偏遇上圣驾,这到底是康熙来得太快还是两人走得太慢,蕴纯不知道而康熙却是知道。至于康熙怎么想却只有他自己知道。

蕴纯这算是给自己的两个妹妹上眼药,也解释并不是自己故意让两个妹妹遇上康熙的。

想了想蕴纯又解释:

“她们是臣妾的两个庶妹。臣妾进宫时她们才不过两三岁,十多年没见,臣妾倒也惦记她们。正好今年她俩都参选,便等她们学完规矩,臣妾这才召她俩来见见,没想到她们俩倒是遇上圣驾了,这也是她们的荣幸。”

即说出她们姐妹十多年没见不怎么亲近,又解释了自己为什么在两人进宫半个月后才召见两人。

康熙一直不说话,蕴纯还以为康熙这是看上她的两妹妹了,一时间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之前猜想可能时还没太大的感觉,这会看着很有可能时不由让她心里不舒服。

她有些不能接受自己亲姐妹共侍一夫这事。

康熙后宫的姐妹花要是不少,赫舍里氏姐妹花,钮祜禄氏姐妹花,郭络罗姐妹花还有佟氏姐妹花,难道康熙还想要再加上她和庶妹这对姐妹花不成。

她承认她两个庶妹长得都不错,至少比宫中一半的嫔妃还要美貌,只是康熙也不是没见过美貌,至于这么快就看上她那两个庶妹吗。

想了想蕴纯还是忍不住试探道:“皇上可是瞧见她们俩,臣妾的两个庶妹也算是长得不错,可还能过您圣眼。”

是过眼而不是入眼。过眼是觉得还不错,并不甚在意;入眼便是看上了。

“纯儿的妹妹自是不错,不过朕有你就够了。”

康熙抬手拍了拍蕴纯正在给他揉肩的手。虽然两个秀女长得不错,不过他不缺美人,既然懿贵妃不愿意那就算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