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回宫后宫反应

“娘娘,懿嫔带着三阿哥、四阿哥和七阿哥回来了!”

静书慌慌张张的冲进来,佟嬷嬷闻言老脸瞬间惨白。

“娘娘,懿嫔竟然回来了,这可怎么办?”

连静书都不知道,佟嬷嬷替佟贵妃暗地里做了什么,这事只有佟嬷嬷和佟贵妃知道,所以佟嬷嬷才会在听到懿嫔回来时吓得脸色惨白。

“竟是叫她回来了!”

这贱人怎么就这么命大,怎么就弄不死她呢。

佟贵妃跌坐在榻上,嘴里念着,脸色极其难看。

自知道事败之后近两个月来她一直战战兢兢夜不安寝,就怕懿嫔回来后皇上清算。

她不知道皇上是否知道,可她却知道事败了,然事情却是没有在后宫传开,甚至没有任何人议论。她怀疑是皇上将消息压了下了,这天下除了皇上还有谁能将事情压下半点不漏无人敢议论。

她了解皇上,若是皇上当时发作了那事情便是过去了,若是皇上将事情压下那便是皇上震怒了。正是因为她了解皇上,所以才害怕。

佟贵妃拿着帕子的手在颤抖,只是她还勉强的端着。她是贵妃她是主子,她不能自乱阵脚,她不能乱,不到最后一刻她不能乱。

“完了!完了!这回可怎么办?”

端嫔缩在床上脸色难看无比,满脸满眼的焦虑惊恐。

宝瓶缩在角落看着端嫔,没敢吱半声。

“该死的!懿嫔你怎么不死你怎么能回来!”

她费了那么多心思,却还是让懿嫔平安无事的回来了,端嫔心里恐惧害怕。

蕴纯出城避痘几之后端嫔就因为佟贵妃求情而解禁了,只是端嫔虽解禁却没再如禁足之前那般得宠,可以说端嫔已经失宠了。

没了圣宠又没有子嗣没有依仗的端嫔得知蕴纯回来,吓得差点没魂飞魄散。

后宫中不想蕴纯再回宫的人不少,算计蕴纯的人也不知道。

同在翊坤宫,与佟贵妃的害怕比起来,乌雅答应得到消息后心里也没好到哪去。不过她只是瞬间的恐慌,随后想到自己的布置,又镇定了下来,只是脸色依旧阴沉。

乌雅答应镇定可住在她隔壁的恭贵人却是镇定不下来了,得到消息后恭贵人焦躁不已。

“怎么就回了?怎么就这么快就回来了。”

她还没将郭络罗姝岚那贱人打入尘埃没将她从嫔位上扒下来了,懿嫔怎么能够现在这就回来了。

郭络罗姝岚那贱人和懿嫔交好,懿嫔此次可是立了大功,若是懿嫔替郭络罗姝岚说话那郭络罗姝岚那贱人岂不是……不行,绝不能让郭络罗姝岚那贱人复起。

恭贵人眼中闪过狠厉杀意。

“秋雯,进来。”

恭贵人不知与秋雯说了什么,秋雯匆匆离开。

“娘娘,外头刚刚传来消息,懿嫔娘娘带着三位阿哥回来了。”

荣嫔闻言挑眉。

还真是命大,连天花都奈何不了她。

“回就回呗,与本宫无甚关系。”

荣嫔抱着五阿哥逗着五阿哥玩。五阿哥是荣嫔唯一活下来的儿子,是荣嫔的眼珠子。除了争宠荣嫔的心思全在五阿哥身上。

“回来了?”

惠嫔挑眉并没有多大的反应继续手中的绣活,惠嫔是在给大阿哥做衣裳。因为大阿哥自小不是在惠嫔身边长大,虽然已经回宫,只是到底不甚亲近。惠嫔慈母心肠总觉得自己当年将大阿哥送出宫亏待了大阿哥,或许是抱着补偿的心理,大阿哥的衣物许多都是惠嫔做的,亲力亲为。

“娘娘?”

若芬见自家娘娘没有反应不解。

“懿嫔向来运气好命大,本宫就知道她早晚会回来了。这年宫中事不少,哪回见懿嫔吃过亏,十三年被匕首扎了也不照样好好的。生三阿哥七阿哥时都难产,懿嫔还不照样是熬过来了。懿嫔这是有福气啊。”

惠嫔边说着手上的绣活也没停,只是说到最后手顿了一下。

懿嫔这般的好福气实在是让人嫉妒,也让惠嫔忌惮。

“两个月了,她到底是回来了。这后宫怕是要热闹起来了。”

搬回皇宫已经一个月来了,除了佟贵妃皇上也就没召过其他嫔妃侍寝,白白便宜了乾清宫后殿那些贱人。

现在懿嫔回来了,也不知道皇上会不会……

永和宫那僖嫔狠狠砸了几个茶杯,又有小宫女被罚了。

“终于是等到懿嫔回来了,瑾嫔妹妹这回有救了!”

安嫔看着永寿宫的方向脸上神情有些激动。

“娘娘,娘娘……”

碧桃得了消息激动不已的冲进殿内,地动过后修葺过的长春宫比之前更加华丽,只是宫内气氛压抑,无端让感觉萧条。

“娘娘。”

瑾嫔呆呆的坐在窗身,背景十分消瘦,已经怀孕八个月的肚子因为瑾嫔太过消瘦,那肚子看起来十分吓人。

碧桃冲进来了,看到瑾嫔呆着她又放轻了脚步。

“娘娘。”

“什么事?”

“娘娘,懿嫔娘娘回来。”

“懿嫔回来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