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火烧土匪回宫

思来想去,蕴纯终于想到一个可行的法子。

她可以不用直接用精神力杀人,她只需让那些‘土匪’动作变得缓慢些,外头月光昏暗想来是应该不会被现的。

想做就做。

精神力再次散出去,分成近百股射向那些‘土匪’。

在昏暗不明的月光中,在‘土匪’们无知的情况,他们砍出刀劈下剑时总是瞬间不受控制的晃神,等他们再回神时已经成了刀下鬼。

有了蕴纯的暗中帮助,明睿带领的侍卫们势如破竹,近百名土匪逐一成了刀下亡魂。

“收拾一下,将受伤的兄弟们抬回去治伤,牺牲有兄弟也都抬回去……”

搏杀就免不了伤亡,看到有不少兄弟倒下,明睿的心情也有些沉重。

蕴纯看着她大哥明睿的神情,她能理解大哥的心情,队友同袍倒下她也经历过。可是她也无可奈何,回头让大哥多给些抚恤金。

她就是这样冷血的人。

蕴纯心里感慨。

现在却不是她抒发心情的时候,她可没忘记还有其他‘土匪’。既然前方被一部分‘土匪’拖着,只怕另一些‘土匪’已经从暗道里过来了。

蕴纯将精神力回院子里查看,每个角落都不放过,只是她查看其他地方却忘了查看她现在所在的房间,直到房间里从床底下传出声响时,绿珠惊恐的惊叫才惊醒她。

“娘娘,床下有人!”

蕴纯的第一个反应是原来暗道竟是通这个房间,下一秒她从床上跳起抱起七阿哥塞绿珠怀里,而她自己则是一手一个揽起三阿哥和七阿哥之后抬腿狠狠的将木床砸在地上。

在床板被砸下的后随即传来一声惨叫。

“快跑啊。”

蕴纯在砸了床板后转身便往外跑,见绿珠还抱着七阿哥愣在那,蕴纯冲着绿珠吼一声,绿珠慌忙抱着七阿哥跟在蕴纯身后往外跑。

因为担心绿珠怀里的小儿子,蕴纯边跑边分出精神力照看身后。

冲出房门,房外听到叫声冲过的方长贵等人接过蕴纯怀里的两位阿哥,蕴纯冲着其他人叫喊。

“油,快拿端油来了。”

等绿珠跑出来后,蕴纯冲着端油的宫人喊话。

“赶紧泼没,往屋里泼油。火,快点火!”

一盆热油泼到正冲出来的‘土匪’身上,火炭也被撒过去,蕴纯抢过宫人手中的灯笼也砸过去,火遇上油瞬间嘭一声燃烧起来了。

蕴纯让人朝房间里不断泼油和开水,大烧很快吞没了整个房间,最先从房间里冲来的的‘土匪’也被泼过去的开水烫得嗷嗷惨叫,再后头出来的‘土匪’一个个都成了火人。

看到院子里大火冲天,明睿带着侍卫冲进来,就见原本蕴纯和三个孩子住的房间被熊熊大火吞没了,以为蕴纯母子几个出事了,明睿登时就傻了。还是蕴纯看到惊喜叫喊他才回过神来。

“大哥!”

明睿回过神来就看到被宫人包围着,安然无恙的妹妹,他抹了把脸再三确定自己没看错这才放心。

“大哥,我没事。”

“娘娘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这火是怎么回事?”

“那本宫叫人放火烧的。那歹竟然打了暗道从床底下钻出来想危害本宫与三位阿哥,本宫便叫人放火烧死他们。”

蕴纯盯着那熊熊大火,听着火中不断传出的惨叫声,凤眸中闪过狠戾。

“若不是本宫反应,本宫和三阿哥已经成了歹人的刀下亡魂了!”

感觉到宫人落在她身上害怕的目光,蕴纯冷脸扫视一眼。

“不仅是本宫,一旦歹人冲出来,你们也逃不过。”

“娘娘,这院子已经不能在住了,请娘娘和阿哥们移驾暂时先住到别的院子去。”

“李公公,带路吧。”

“奴才护送娘娘。”

虽然几个院子离得不远,可明睿还是不放心,决定护送妹妹和外甥过去。

“大哥,那些歹人是从暗道里出来,只怕暗道里还藏有歹人。”

“娘娘放心,奴才这就派人去搜查定不会叫他们给逃了的。”

蕴纯事实在三个孩子移到了别的院子去住,剩下的事全权交给明睿处理。

三个孩子在睡梦中被惊醒抱出来,又看了场火烧房子,都受了不小的惊吓。蕴纯让人熬了安神烫,三个孩子喝下之后才哄他们睡觉。

因为怕三个孩子受惊后再发烧而使病情加重,在三个孩子睡着之后,蕴纯分别用异能给他们梳理了身体。蕴纯也给四阿哥梳理了一遍。虽然只是梳理一遍,但被木系异能梳理过,四阿哥得的好处可是无法言喻的,算来四阿哥这也算是因祸得福了。

虽然因为使用精神力加上太过紧张身体一直绷着而身心疲惫,只是出了这么大的事,她大哥还在善后追捕下逃匪,天还没亮,还没彻底安全,她怎么能可能睡得着。再则三个孩子受了惊,蕴纯心里担心,更是无心睡觉了。

“娘娘,让奴才守着阿哥们,娘娘您去歇息会吧,再过会天就该亮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