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主……”

红线心中纠结为难又害怕说不出口。

“小阿哥呢,你倒是说呀。”

万琉哈庶妃拽着红线的手晃她。

“小主,小阿哥,小阿哥他被博尔济吉特庶妃抱走了。”

“抱走了?”

“奴才想拦,可是拦不住。”

红线倒是拦了,可是博尔济吉特庶妃带了不少人,红线几个宫人哪里拦得住,就是红线都被推倒在地。这会想起来红线都感觉到摔到地方隐隐作痛。

看着万琉哈庶妃的神情,红线索性都说了。

“博尔济吉特庶妃说了,是小主您许过将小阿哥抱给她养的,所以才将小阿哥抱走的。”

“抱养?”万琉哈庶妃整个人失魂落魄,瞬间没了精气。“是啊,是我答应要将小阿哥抱给博尔济吉特氏的,是我答应的。”

红线见万琉哈庶妃失了魂的样本登时吓坏了,心里懊悔,悔不改这会告诉万琉哈庶妃。红线心里焦急啊,就怕万琉哈庶妃有个万一,万一不好了。

“小主,就算是博尔济吉特庶妃将小阿哥抱走,可小阿哥还是在启祥宫啊。小主您好好养好身子,等养好了身子就可能去正殿那看小阿哥了。”

“小主,您可不能灰心啊,小阿哥还小,可不能没有亲额娘。”

“这养娘哪有亲娘亲,博尔济吉特庶妃现在没有孩子自然是对小阿哥好,万一将来博尔济吉特庶妃有了自己的孩子那咱们小阿哥岂不是成碍眼的了。小主,您可以打起气来,好好养好身子,小阿哥还等着您照顾呢。”

“小主,您可得为小阿哥想想啊……小主……就算是小阿哥被博尔济吉特庶妃抱养,可小阿哥还是小主您的儿子啊……再说皇上还没下旨让博尔济吉特庶妃抱养小阿哥,说不定回头小阿哥又回来了呢……”

红线不停的劝,更是摇晃想晃醒万琉哈庶妃。好在半晌后万琉哈庶妃总算是听进去了。

“你说的对,皇上还没下旨,博尔济吉特氏擅自做主的不算,我的小阿哥一定会回来的。我得好好养好身子,养好身体才能照顾我的小阿哥……”

“去,拿些吃食来,我饿了。”

“是,奴才这就去,这就去。”

红线登时喜极而泣。

小主总算挺过来了,只要小主好好的就可以了,只要小主好好的才有希望,她才能有好日子。

万琉哈庶妃喝了两小碗粥后让红线扶着她睡下,临睡前还叮嘱。

“你找个机会去正殿那瞧瞧小阿哥,看看小阿哥好不好,回来告诉我。”

万琉哈庶妃神智清醒了,她知道博尔济吉特庶妃是个霸道的,小阿哥既然被她抱走,依博尔济吉特庶妃的性子她若想见小阿哥怕是不容易。

“知道了小主,奴才会找机会去看小阿哥。”

过两日就是小阿哥洗三,她可趁机看一看小阿哥。

只是不知道现在小阿哥在正殿那怎么样了。

正殿东暖阁内,博尔济吉特庶妃坐在摇篮前看着摇篮内睡得香甜的小阿哥,脸上的那满足的笑意一直不散。她就这么坐着看着,从后殿回来后就这么一直坐着,半点也没觉得累。

小阿哥已经吃过奶了,这会想正睡得香甜。因为是早产,孩子个子小,整个小小人,包裹在大红襁褓中也红通通的,实在是不好看,可博尔济吉特庶妃却是觉得好看得紧,看哪都觉得好看,在她看来眼前的小阿哥是这世上最好看的孩子了。

从昨日下午开始一直熬到现在,博尔济吉特庶妃现在是精神亢奋,可是塔娜等宫人连轴时忙一昼一夜,着实是疲惫不堪。这奴才也是人哪,没日没夜的熬,哪里能熬得住。

塔娜侍立在博尔济吉特庶妃身后已经悄悄打了数十个哈欠了,幸好博尔济吉特庶妃一直沉浸在得子的喜悦之中没有发现,不然塔娜少不了一吃顿苦头。

见自家主子不知疲倦的盯着小阿哥看,塔娜终于她不住上前提醒。她凑近博尔济吉特庶妃小声的道:

“主子,时辰不早了,您歇息会吧。”

博尔济吉特庶妃不为所动,好似没听到似的。

塔娜壮着胆子加大声音。

“主子……”

“嗯?”

博尔济吉特庶妃终于有是反应了,扭头不悦的看着塔娜。塔娜心一紧赶紧说道:

“主子,您歇会吧,您这都看了大半天了,昨夜又是一宿没睡,这要是累坏了身子太皇太后和皇太后又该担心了。再说现在小阿哥睡着了您又不能陪小阿哥玩,您何不睡会歇息会,养养精神,等小阿哥醒了您再陪小阿哥玩岂不是更好。”

塔娜机灵,句句为博尔济吉特庶妃着想,倒是将博尔济吉特庶妃给劝动了。

“倒也是,那本宫就去睡会。”

“去奶嬷嬷来,本宫有话叮嘱她们。”

博尔济吉特庶妃直接让塔娜找了太皇太后派来的嬷嬷一起去内务府要人,小阿哥才出生不久,内务府那就送来了四个奶嬷嬷。

“你们都给本宫精心着点,好好伺候小阿哥。照顾好小阿哥本宫自然少不了你们的赏,可是若是小阿哥有半点不妥,本宫饶不了你们。”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