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皇上,该起了。”

天还未亮开,梁九功再次确定了时辰出声唤康熙。

“皇上,该起了。”

“嗯?”

听到梁九功的声音康熙下意识的睁开眼睛,再听到梁九功第二次叫声时康熙很快清醒了。

康熙掀被坐起身蕴纯也醒了。

“皇上?”

蕴纯也坐了起来,双手握成拳揉着眼睛,这动作很是娇气。

康熙回头正见她这娇气的模样,宽松的衣袖滑落露了白皙的玉臂和带着点点红梅的香肩,康熙眼神暗了暗面色如常却带着些宠爱道:“你不必起来,继续睡吧。”

“奴才服侍您。”

康熙都起来了她哪敢继续睡,服侍康熙可是她身为嫔妃的本份,不能因为侍寝就恃宠而骄。

蕴纯移到床边觉得双腿不是很得力便想用手撑着站起来,没想到一起身双腿一软差点跌倒,还好康熙手快扶住她,蕴纯羞得趴在康熙怀里,康熙不禁得意的笑起来。

想到昨晚契合且酣畅淋漓的欢/爱,想到怀里的小女人在他身娇媚承欢求饶的妩媚模样,对自己的能力甚是自豪。此时康熙是心身神新气爽。

“皇上……!”

听到康熙的笑声,蕴纯更是羞得不行。早知道她就不撩拨康熙了,没想到她为么强健的身体到最后竟然被康熙做晕过去了,经过昨晚蕴纯才算是知道康熙在这方面的能力有多强。

“不必你服侍,让奴才来就是,你好好休息,朕晚上再来看你。”

许久未有过的舒心酣畅,康熙有些食髓知味,欲罢不能,贪恋起这样感觉。

“谢皇上。”

听到康熙语气中的怜惜,蕴纯也不逞强,亲了康熙一下娇羞的钻回床上。

康熙抚摸了一下蕴纯亲过的脸颊笑了笑唤梁九功进来侍候。

梁九功领着宫人进到只见康熙一人只着里衣站在床前,身后帏帐还垂着不见蕴纯的身影,梁九功飞快的瞄了隔着帏帐的床上一眼,心里暗暗在蕴纯的名字上加上一砝码。

隔着帏帐蕴纯脸上哪里还有半点娇羞,脸上只剩困意了。

她没有立即睡下,一直等到康熙走后,绿珠进来。绿珠原本是进来收拾的,进屋没见蕴纯还惊讶了一下下,随即又想觉得皇上自上宠爱自家小主竟然没想自家小主起来侍候,以为蕴纯还在睡着。突然听到蕴纯叫她倒是将她惊着了。

“绿珠。”

“小主,您醒了啊。”绿珠赶紧凑到床边掀起一角帏帐。

“什么时辰了?”

“小主,这才刚卯时,还早您可是再睡会,皇上临走前还吩咐奴才不要打扰您,皇上可是真心疼惜小主您呢。”

“嗯。”蕴纯冲绿珠浅浅一笑表示知道并不多说。

自仁孝皇后去后,后宫归昭妃总领,没了皇后在一旁盯着康熙临幸后宫嫔妃倒是比以前宽松许多,有些得宠的或是老人也不用总抬到乾清宫去,康熙偶尔也会宿在庶妃的宫室。自蕴纯进宫以来这还是康熙第一回宿在她这。

昨晚她可是胆了一回,原本还忐忑不安,方才见康熙心情不错,蕴纯这才了悟,原本康熙也喜欢这样。

蕴纯决定好好钻研钻研。

“小阿哥夜里睡得可好?醒过几回?吃过几次奶?可有哭?”

“小阿哥夜里醒过两回,哭过一次,吃了三次奶,红珊一直陪着,也不知道是怎么的,小阿哥夜里睡得不踏实。”

绿珠可不只是盯着蕴纯这,小阿哥那她也是时刻关注着呢。

“知道了,你去让红珊将小阿哥抱来我这。”

蕴纯猜小阿哥睡得不踏实可能是因为她不在身边的缘故。

蕴纯揉了揉自己的圆滚,没有涨奶,也不知道够不够孩子吃。

因为心疼孩子,蕴纯一直没喝断奶的药,昨晚倒是忘了这事,那事时竟被康熙发现了。

康熙原本还怪她私自喂孩子后来因为这个倒忘了,吸光还叮嘱她晚上给他留着,真是让蕴纯又羞又恼。

满人有吃人乳的习惯,蕴纯也是到了这才知道。便是康熙和太皇太后现在亦有吃人乳的喜好,满人认为人乳是补品,不过好在大人吃的都是奶嬷嬷挤出来的。这么直接吃怕康熙也是在她这才有首一回。

昨夜里被康熙给吃没了,这会都不涨,可见是被吸狠了。

从红珊怀里抱过小阿哥,掀起襁褓小家伙正睡着呢。

似乎嗅到蕴纯的气息,小家伙闭着还闭着眼睛小脑头就往蕴纯怀里拱。瞧这模样莫不是饿了。

“上前是什么时辰喂的奶。”

“回小主,上一次是大半个时辰之前了。”

都快两个小时了,难怪小家伙这样。

“行了,你且去休息吧,小阿哥留我这睡就是。”

红珊应了声是就退了出去,反正小阿哥也不是第一回睡在蕴纯这,没什么好的担心的。

蕴纯撩起衣裳给小阿哥喂奶,两边都吸到吸不出来小家伙才将将吃饱,打了个奶嗝又睡着了。

蕴纯将小阿哥放到内侧她自己也躺下继续睡回笼觉。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