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赵太医给小阿哥诊过脉之后,蕴纯突然开口要赵太医给她看看。

康熙到时蕴纯正在让赵太医给她请脉。康熙听闻请了太医还以为是又出了什么事,没让人通报就直接进屋,刚踏进门便听到蕴纯问赵太医的话,康熙停下脚步细听。

“赵太医,本小主的身体是否已经痊愈?”

“小主放心,您的身体恢复得非常好,很健康。”

赵太医可是据实说。对于蕴纯身体的健康状况赵太医给蕴纯请脉这么长时间对于蕴纯比其他嫔妃健康得多,恢复得快已经不惊讶了。

“那,那是不是可以,可以……”

隔着屏风赵太医听另一边可以了半天也没说完,康熙也竖着耳朵听,屏风另一边蕴纯却不知道该怎么说了,这事着实让她为难。这事让她怎么去问赵太医她能不能侍寝的话,这听着就让害羞觉得不矜持。

蕴纯实在问不出口,想了想叫绿珠过来在她耳边小声嘀咕了两句,绿珠绕过屏风出来,脸上烧是红红的不自然。

不过她还是硬着头皮问了。

“赵太医,小主现在是否可以侍候皇上了?”

说完绿珠脸红得都快滴血了,赵太医一个中年大男人脸上也有不自在,倒是听墙角的康熙闻言心情突然大好。

自己的嫔妃想侍候自己,被自己的女人惦记着哪个男人心里都舒坦。

绿珠紧张的盯着赵太医,康熙也竖着耳朵听下文,屏风另一边蕴纯却不担心,不过到底得要在太医这过了明路。

“太医,怎么样?您倒是说呀。”绿珠着急的催促。

赵太医严肃着脸道:“劳烦绿珠姑娘转告小主,小主可以放心侍候皇上。”

绿珠闻言松了口气笑开,屏风那边蕴纯也笑了笑。

康熙则意示梁九功通报。

“皇上驾到!”

“臣恭请皇上圣安。”

“奴才给皇上请安。”

赵太医跪下请安,蕴纯也绕过屏风出来请安。

“不知皇上驾到,奴才失礼还请皇恕罪。”

蕴纯上前跪下叩首请罪。

“都起来吧。”

康熙走到炕边坐下蕴纯也赶紧跟过去,一屋的人都随着康熙移动。

“过来坐。”

康熙朝蕴纯伸手蕴纯赶紧将手放到康熙手中,顺着康熙拉的方向坐到康熙身边。

“赵定,王佳庶妃的身体如何?”

虽然蕴纯已经问过了,不过康熙关心这是恩宠不是。

“回禀皇上,庶妃小主的身体恢复得非常好,小主身体很健康。”

赵太医也没多说只是将之前对蕴纯说的话又说一遍。

打发赵太医其他宫人很有眼色的退了出去,蕴纯原本没多想,只是这时康熙突然低头看她,蕴纯看了他一眼赶紧垂下眼睑不敢再看,康熙那戏谑的目光实在让人不好意思。

蕴纯垂着头粉颊晕红,康熙见她娇羞模样知道她不好意思。今日朝无大事,康熙心情颇好,自是有心情与嫔妃嬉笑。修长的食指勾起蕴纯精致的下巴那娇羞模样着实勾人。

“爱妃可是想朕了。”

轰,蕴纯整个脸都红透了。

“以前可没这么害羞,现在当额娘了面皮子倒是比以前更薄了。让朕瞧瞧。”

感觉到康熙的那略带满茧的指尖划过她娇嫩的面颊,蕴纯紧紧闭着眼闭不敢睁开。

“爱妃这面还真嫩。”

听声突然感觉到脸上温润,蕴纯吓得一下子睁开眼睛,眼睛睁得老大,显然被吓到了。

康熙竟然亲她,蕴纯这回真是被吓到了。

康熙被蕴纯这惊吓了的模样给逗了,在她微张的小嘴上亲了一下,蕴纯这才被亲醒,羞得她几乎想整个埋进康熙怀里。

偶草,偶草!她竟然被康熙给调/戏了,她竟然被康熙给撩了。

也不怪蕴纯被吓着,活了两世她还没谈过恋爱呢。前世前二十年因为受父母离异的影响,她对爱情极不信任,后十年在末世几乎每时每刻都在为生存而奔波,哪有心思去谈情说爱。可以说在感情方面蕴纯就是个零级菜鸟,而拥有后宫的康熙就是个老司机,蕴纯这个菜鸟哪里经得起康熙这个老司机的撩拨。

“皇上,您欺负人。”

赶紧从脑海深处扒出几个月没用几乎都快忘了撒娇技能,蕴纯趴在康熙怀里娇声嗔怪。

“朕怎么欺负你了?嗯?”

“皇上……”

蕴纯不依,小粉拳轻捶康熙,康熙被她恼羞成怒的囧样逗得哈哈大笑。

守在门外的梁九功听到康熙开心的笑声脸上闪过惊讶,只是很短的一瞬间。

已经有好些日子没见皇上这么开心了,看来王佳庶妃还是有些手段。

不过也是,若是没有些手段怎么可能平安生下个健康的阿哥。

两人在屋里歪腻了好一会蕴纯才叫传膳。

蕴纯没有小厨房,膳食都是御膳房准备的,都是康熙惯吃的,没能吃出什么情调来,倒是蕴纯占了便宜吃上些好东西。毕竟是皇帝才能吃到的。

用膳后蕴纯借着消食的功夫蕴纯便与康熙提让他见见小阿哥。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