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看你这闺女倒是有几分灵性的。来来来,女娃子,你告诉爷爷你为什么挑中这几个,说的好了,爷爷十块钱全卖给你。”老头冲倪千金招招手,倪千金搂着倪爸爸的脖子有些僵硬。

娘的,太贪心了,这下子好了,报应来了,接下来自己是要扮演早熟的天才儿童呢,还是要扮演走了狗屎运刁蛮任性不讲理家里宠坏了的小泼皮?

“大叔,瞧您说的,她一个女娃子知道什么?还不是看着玩儿的?”不等倪千金反应过来,倪爸爸就赶紧笑道:“你刚才说了,这铜板可是值大钱的,我们可不能占你便宜。”

“没事儿没事儿,老头我一看见这女娃子就喜欢,送她几个都使得。”老头摆摆手笑道,示意倪爸爸将倪千金给放下来,倪千金眨巴着眼睛不说话,等着看老头的反应。

老头将之前的那话重新问了一遍,倪千金嘟嘟嘴看倪爸爸,见倪爸爸皱眉,就不太乐意说话了。老头一抬头也瞧见了倪爸爸的神色,冲他哈哈大笑:“老头我可没什么坏心思,只是瞧着这女娃子挺有几分运气的,要知道,这古物,看不光是看着破旧就行的,还得看运气,你家女娃子的运气倒是挺不错的。”

倪爸爸一听,立马就明白过来了,恐怕自己闺女挑中的得有一两个是真品了。眼睛也立马亮了,但是马上就摆摆手笑道:“大叔可别夸她,省得她找不到东南西北。我瞧着,大约是她在家里摸过铜钱,所以才摸出来两个,不瞒你说,我家里还有几个铜板,都是清朝时候的。”

老头恍然大悟,连连点头:“我就说嘛,怎么女娃子手这么利索,一下子就摸出来几个真的。”

倪千金已经出了一身冷汗了,没想到,自己是打定主意当小孩子贪玩捡个漏什么的,这些人却个个都是人精,立马就觉得有不对劲的地方了。

爸爸那样说话,难不成也是觉得诡异了?

倪千金想着,赶紧偷眼去看倪爸爸的神色,倪爸爸倒是满脸笑容,看不出来有什么,又和老头说了两句,抱着倪千金就走人了。到了偏僻地方,才低声问道:“千金,老实和爸爸说,刚才为什么想要那几个铜板?”

“喜欢。”倪千金可怜兮兮的捏着手指说道,反正,异能的事情是不能说的,感觉想象什么的,更是不能用,自家老爸在外人面前能用这个给自己当借口,但是在知道内情的老爸跟前,自己却不能再用这个理由了。

“喜欢?其余的就都不喜欢?”倪爸爸皱皱眉,看着倪千金问道。倪千金眼珠子咕噜噜的转,看看倪爸爸,再低头捏捏自己手指,那样子,别提多可怜了。

倪爸爸哭笑不得,伸手揉她脑袋:“爸爸又不骂你,就问问你,为什么不喜欢别的,就喜欢那几个?”

“因为那几个有点儿冷。”倪千金吭哧了半天说道,大夏天的,喜欢拿几个有点儿凉气的东西,应该还算是说得过去吧?谁知道,话音刚落,就瞧着倪爸爸的神色变了,有点儿担忧恐慌,急忙忙的问道:“千金,你老实告诉爸爸,你平常见没见过穿着打扮和咱们很不一样的人?或者在天上飘的?或者吐着长舌头的?”

倪千金瞪着眼睛愣了好大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倪爸爸是什么意思,这次换成她哭笑不得了,赶紧一脸懵懂的摇头:“没见过,爸爸你是想问千金见没见过鬼吗?我们老师说了,那都是骗人的,世界上是没有鬼的。”

倪爸爸半信半疑的看倪千金,皱眉想了一会儿,也没心情逛街了,直接抱着倪千金去等倪妈妈。差不多等了两个小时,接近中午了,倪妈妈才拖着两个大包过来,倪爸爸赶紧迎上去:“都买了?”

“买了,咱们一会儿就去坐车回家。”倪妈妈擦擦额头上的汗,接过倪爸爸递来的水瓶咕咚咚的喝了差不多小半瓶水,才笑嘻嘻的拧了拧倪千金的脸颊:“千金和爸爸都买了些什么?”

“什么都没买,咱们赶紧回家吧。”倪爸爸也没多说,让倪妈妈抱着倪千金,自己拖着两个大包,快速往车站走去,倪妈妈有些疑惑,但这会儿也不是问事情的地方,就赶紧加快脚步跟上了。

上了车,倪妈妈才松了一口气,凑到倪爸爸跟前小声问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咱家千金有点儿不对劲。”倪千金早知道倪爸爸要说这件事情,上车前就赶紧闭着眼睛装睡了。这会儿自然是一字不漏的将倪爸爸的话听到耳朵里了,小心肝立马就颤抖起来了,妈呀,不会被爸妈当成鬼上身了吧?

“怎么不对劲?生病了?”倪妈妈皱眉,一边伸手去摸倪千金的额头,倪爸爸摇摇头,小声将刚才的事情说了一遍:“我瞧着,咱们千金好像是八字弱,克不住这些东西,回头得请个大神给她压压才行。”

倪妈妈神色也凝重了起来,过了一会儿说道:“是得回去精精神,这事情可不能疏忽了,万一压不住,千金这魂儿说不定哪天就没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