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茉雅奇一点儿也不在乎宫里的熹贵妃会不会记怪她,福晋问她那意思大约也就是想表明一下信任之类的问题,其实就是茉雅奇不说,福晋也是能从别的地方问个清清楚楚的。

所以,问完之后,茉雅奇就起身告辞了,福晋也没多留,还送了茉雅奇两张符纸:“我特意为你求来的生子符,你要用的话,就随意放在床下或者带在身上,不愿意用的话,不管放哪儿都行。”

系统检测了一下,没有什么不好的东西,茉雅奇就笑眯眯的接了过来:“多谢福晋,出门玩耍还惦记着我,我可真是受宠若惊,不过,下次福晋多帮我带着好吃的就行了。”

福晋忍不住笑,伸手点了点她,茉雅奇笑着告退。出了房门,就将符纸塞给青梅了,虽然系统检测出来没什么有害物质,但是,鬼神之道,茉雅奇还是有些相信的。毕竟,她自己的存在就是实例。哪怕是来这个世界十多年了,回想起现代的东西照样是历历在目,记忆犹新。那话怎么说来着,经历过最舒适的,就会嫌弃这——要马桶没马桶,要卫生纸没卫生纸,要自来水没自来水,要吹风机没吹风机,要空调没空调……不是一点点儿的嫌弃啊。

话说,那草纸用起来可真疼。

所以这符纸,万一含有莫名其妙的力量呢?她得防备着才行,谁知道这种东西,系统能不能检测出来。

随后几天,茉雅奇就一直过的很安稳,福晋是个宽和大方的,见她总是犯困,索性就免了请安。当然,茉雅奇自己是不可能真的就一天都不去的,隔个两三天就去一次,又能有机会睡懒觉又能去体现一下自己对福晋的尊敬。

等四月底的时候,茉雅奇的肚子鼓起来了,她额娘钮祜禄氏才带着她大嫂张佳氏过来看她了。两个人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还带了个小孩儿,是茉雅奇大哥的儿子,今年正好两岁,小家伙被奶嬷嬷抱着,小脸儿圆润,眼睛透亮,茉雅奇只看一眼就喜欢的不得了,忙伸手招呼:“来来来,坐在姑爸爸身边,叫什么名字呀?”

她也并非是不知道自家侄儿的名字,不过是逗弄小孩子的问话,问了名字问岁数,问了岁数又问家里有什么人,然后听着小孩子奶声奶气的回答,就高兴的哈哈笑,连她额娘钮祜禄氏都有些不明白笑点在哪儿。

“你多抱抱,让他给你带点儿好福气,一举生男。”钮祜禄氏也不去追问,捏了小孩儿的手按在茉雅奇的肚子上:“乖孙啊,你姑爸爸肚子里有弟弟了,你喜不喜欢弟弟?”

小孩儿往茉雅奇的肚子上看,又是好奇又是疑惑:“弟弟?喜欢,弟弟什么时候出来?”

钮祜禄氏脸上就带了些喜色,都说小孩子的眼睛最是纯粹,三岁之前都能看清这世上大多数常人看不见的东西的,既然乖孙都同意闺女肚子里的是弟弟,那将来生的肯定就是个小阿哥。

“你可得准备起来了,再有……”钮祜禄氏皱眉算了一下日子,年前十一月底怀上的,得九月底才能生了,还有五个月。不过,闺女倒是好运气,挑了不冷不热的天气。

茉雅奇也笑着点头:“我可是算好了日子的,太热太冷都不好坐月子。”没有空调没有暖气的,那才是受罪,不坐还不行。你敢说生了孩子不想坐月子,坐月子应该是被打到的封建残存迷信,估计上到熹贵妃,下到邱嬷嬷,都要当她是脑袋坏掉了。

张佳氏笑吟吟的给茉雅奇传授自己的孕期经验:“额娘亲自给你做了酸梅子,都用的今年的新杏,庄子上新采的蜂蜜,酸酸甜甜,十分爽口开胃,你饭前饭后都吃一些,你自己吃的好了,肚子里的孩子也才能吃的好,将来才会健健康康,白白胖胖。还有那小衣服,现在也该准备起来了,再过两个月应该就能诊断出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了。”

钮祜禄氏打断她的话:“就算是能诊断出来,茉雅奇也应该不知道,男孩儿女孩儿的都先准备着,就算这次用不上,放放布料也更软和,将来照样能用得上,不过,少做一些就是了,两三件足够,小孩子都是见风长,一天一个样子,做太多也穿不过来。冬天还多是裹在小被子里的,更是不用做太多。”

茉雅奇只管点头就是了,反正到时候这些邱嬷嬷都能安排妥当的,就是邱嬷嬷安排不好,内务府也要送奶嬷嬷过来。说起来,这奶嬷嬷是内务府送来的,自己要不要先提前防备一点儿?

但想了想,还是算了,内务府那地方,现在宝亲王能插手的地方也是有限,她一个后院侧福晋,还是别去张狂了。

因着茉雅奇怀孕,今儿福晋是特意让人来嘱咐了一声,说是让茉雅奇留了她额娘和大嫂用膳,茉雅奇也就不客气了,鸡鸭鱼肉统统都要,反正月例就算是用完了,她也不用发愁吃的。

钮祜禄氏看着那菜色,还算是满意,点头说道:“荤素搭配的挺好,你现在是一个人吃两个人用,就得多吃点儿好的,想吃什么,要是你们王府不太方便,就让人往咱们府里送个信儿,我让你大哥给你送过来。”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