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茉雅奇盯着她,高氏垂下眼帘,手指动了动,最终还是没说什么,沉默的走人了。茉雅奇摸着下巴,这事儿弄的,可真是无语啊,如果高氏说的是真的,那这东西是送给高氏用的呢,还是借了高氏的手送给自己用的?

想了一会儿没想出来个三五六,索性就不去想了。那话怎么说来着,一力降十会,嗯,理解意思就行,只要她能确保自己不中招,那不管别人送了什么过来,她都不惧,也不用费心去思考后面是谁在布局,反正现在以她的身份,就算是知道谁在背后捣鬼,估计也没办法报复回去。

她现在虽然是个侧福晋,但也就能治治高氏,哄哄苏氏她们,再往上的,她连福晋那边都插不进去手,更不要说在福晋身上用什么阴谋诡计了。

最重要的是,高氏说的话,可信度有多少?

茉雅奇摸着肚子回房间,躺在软榻上,忽然有点儿后悔今天没跟着福晋她们一起出门了,倒显得有了身孕就张狂起来不合群了,不过,后悔也没用了。

怀孕时候少想事儿,免得忧思过度。也不知道这一胎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她倒是希望是个女孩儿,乾隆活的岁数好像也不小。要是男孩儿的话,就有点儿吃亏了。

“主子,那拉府上送来的早苹果。”邱嬷嬷掀了帘子进来,笑嘻嘻的让茉雅奇看自己手里的盘子,四个洗过的苹果,圆溜溜的,一片青色,想着那酸酸脆脆的口感,茉雅奇就有点儿想咽口水了。

“送了多少?”一边伸手拿了一个,一边问道,邱嬷嬷比划了一下:“这么大的篓子,送了两篓子,这东西能放,吃半个月是足够的。那拉府上有果园,吃完了早苹果,就该轮到别的了,主子这一胎怀的正是时候,等过几天开胃了,那是想吃什么有什么,可是有口福了。”

茉雅奇忍不住笑:“三四月,青黄不接的时候,哪儿来的口福?”

“咱们这样的人家,就是青黄不接,也不会让主子和小主子饿肚子的。”邱嬷嬷笑着说道,茉雅奇不置可否,捏着苹果啃得起劲儿,酸酸甜甜的,倒是很开胃。

福晋她们难得出门,当天就不打算回来了,整个王府就剩下茉雅奇和高氏,以及一个宝亲王了。茉雅奇原想着,自己怀着孕,估计宝亲王是不会来她这边了,所以下午天还没黑,她就赶紧的吃了晚饭,太阳一落山,立马就上床准备睡觉了。

但没想到,被子才刚盖上,宝亲王就过来了。她又急急忙忙的起身迎接,宝亲王进来伸手按了按她:“不用起来,邱嬷嬷说你有些不太舒服?”

茉雅奇看一眼站在后面的邱嬷嬷,摇摇头:“也不是不舒服,就是困,王爷也知道,前段时间我就一直这样,大夫也只说,等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王爷怎么过来了?用过晚饭了?”

“来看看你。”宝亲王笑着说道,伸手捏捏她脸颊:“身体没事儿就好,想吃什么也不用委屈了自己,只管让人去厨房说一声就是了,明儿进宫一趟,知道你怀孕了,额娘也是很高兴的。”

“我单独进宫?”茉雅奇有些惊讶,宝亲王点头:“福晋也不在,所以你只能一个人去了。”

“可是,毕竟是进宫……”她一个侧福晋,没这个权利吧?回头福晋知道了,会不会觉得她没将福晋看在眼里?

宝亲王以为她害怕进宫,还诧异了那么一下:“你不敢独自进宫?这是怎么说的?宫里谁给你委屈受了?”

“看王爷说的,这宫里谁会没事儿给我委屈受?”茉雅奇忙笑道,顿了顿,补充:“以前从没一个人去见贵妃娘娘,这次单独过去,怕是我自己不会说话,万一惹贵妃娘娘生气了,岂不是我的罪过了?”

“这倒不用担心,额娘是个脾气好的,向来温和,定不会生你的气的。”宝亲王笑着说道,低头看看茉雅奇的肚子:“这段时间,想吃什么想用什么,只管和福晋说,可不能委屈了自己的肚子。”

“这可不用王爷交代,福晋临出门前还特意给我留了话呢,我定不会委屈了自己的。”茉雅奇笑着说道,这次福晋出门,连几个孩子也一起带出去了,包括三阿哥,想来宝亲王也是没处去……不对,不还有个高氏呢吗?

“王爷今儿要在这边用膳吗?”茉雅奇眨眨眼,刚才说了半天话,竟是忘记宝亲王刚过来,应该是还没吃晚饭的,赶忙开口,顺便从床上起来:“我让人将膳食传到这边来,还是王爷先去高妹妹那儿用?”

“在你这儿用吧。”宝亲王沉默了一下说道,茉雅奇有些惊,想问问宝亲王是不是今儿撞到脑子了,但没那胆子,还是赶紧出去吩咐邱嬷嬷准备膳食了。

原以为宝亲王是看她肚子的面子,留下来用个晚膳就走人的,毕竟她还是个孕妇嘛。但是,吃完饭,居然还让自发自动的让人准备了热水,洗漱完毕,在茉雅奇莫名其妙的眼神中,施施然的走到床边坐下,踢掉鞋子上床,动作轻柔的拽过被子盖在两个人身上。然后,吩咐人熄灯。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