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然而,等了一晚上,那个青瓷就好像是要用茉雅奇来试探一下药性一样,整个晚上都没什么动静。茉雅奇自己也没睡好,早上让青梅伺候着吃了早膳,就去福晋那儿请安。

因为一晚上没睡,连开口说话都觉得费劲儿,坐在那儿脑袋一点一点的,一不小心就要栽过去的样子,看的福晋也是心惊胆战:“你这晚上是去做什么了?瞧着那两个黑眼圈,就跟墨水画上去的一样。”

“倒不是昨天晚上没睡好,昨儿比往日里任何时候睡的都沉,一晚上连个梦也没做。”茉雅奇用帕子遮住嘴打个呵欠,强打起精神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儿还觉得有些犯困,大约是睡太多了吧。”

苏氏呀的轻呼了一声,福晋转头看她,苏氏表情里略带了几分惊喜:“那拉姐姐该不会是有孕在身了吧?我记得我刚怀孕那会儿,大夫还没来把脉,我就天天犯困。”

福晋又转头看茉雅奇,茉雅奇摇头:“应当不是吧,我自己也没什么感觉,上个月的月事也正常,这个月的还没到时候,我想着,应当不是怀孕了。”

“大约是时间短,暂时还没感觉到。”苏氏含糊的说道,茉雅奇还是摇了摇头:“怕是白高兴一场,我就是困,并没有其他感觉。”就算是真有孩子,她也是第一个知道的。

高氏在一边笑道:“也可能是前段时间,姐姐伺候王爷辛苦了,昨儿这一放松下来,疲乏劲儿就上来了。”前面十多天,王爷都是被茉雅奇给勾着的,昨儿晚上去她那边了,总算是能在茉雅奇手里扳回一句,高氏今儿颇有些春风得意的样子,脸色也粉润了些,眉眼含春的,看的苏氏不住的在心里暗骂狐狸精。

“大概是吧。”茉雅奇笑着点头:“高妹妹身子一向不好,若是连着伺候王爷一段时间,怕是就要累趴下了,我倒还好,估计好好睡两天就能精神起来了。”

福晋斥道:“都胡说什么呢,觉得服侍王爷是个累差事吗?”

“怎么会呢,能伺候王爷,那可是几辈子修来的福气,高妹妹,你说对不对?”茉雅奇含笑看高氏,这里面,也就高氏这地位,说出去是走了狗屎运的,可不就是高家几辈子修来的福气吗?

高氏心思细腻,别人说一句话她心里就要转个五六遍,自是将茉雅奇话里的嘲讽听的清清楚楚,一张玉白的脸被气的染上了几分红晕,正要开口说什么,却被茉雅奇抢先一步:“福晋,我着实是太困了些,不如我先回去了?”

反正请过安了,福晋也不强留,摆摆手示意茉雅奇回去休息了。

青瓷也只以为是药效还没过来,茉雅奇一觉睡到下午两三点,被邱嬷嬷给叫起来了,生怕她这会儿睡太多,晚上就睡不着了。青梅过来一边伺候着茉雅奇穿衣服,一边压低了声音回话:“瞧着青瓷的精神挺好,在屋子里做了半天针线活儿,也并没有出门见人,也没有别的奇怪的举止。”

茉雅奇揉揉鼻子,这青瓷,到底是想做什么呢?

到了晚上,宝亲王又过来,茉雅奇特意叫了青瓷来伺候。青瓷还是和以前一样,恭恭敬敬,低眉顺眼,让做什么就做什么,甚至比宝亲王不在的时候还要低调,走路都要踮着脚尖不发出半点儿声音。

“算了,看不出来就先放放,总有一天会自己露出马脚来的。”这样观察了五六天,还是不见青瓷有什么举动,茉雅奇索性就先将这事儿给放到一边去了。之前她给宝亲王的那个东西,实际上是想迂回的送给雍正的,但这么些天也没见宝亲王提起,难道这东西是他自己昧下来了吗?

瞅着机会,茉雅奇就问了,只是她刚开了头,宝亲王就摆了摆手:“你以后不要再提起这东西了,我先找人试试,若是上面说的都是真的,这东西我回头打算送给汗阿玛的,知道这东西的人就是越少越好。”

茉雅奇忙闭嘴,过了一会儿,笑着凑近宝亲王,拉着他衣袖晃了晃:“王爷这几天是不是被高妹妹迷住了?若不是我去请,怕是王爷就想不来我吧?”

“小醋坛子,爷岂会想不起来你?”宝亲王避重就轻,伸手在茉雅奇脸上捏了一把:“你什么时候能给爷生个孩子就好了,不管男孩儿女孩儿,都是爷的心头肉。”

茉雅奇忍不住笑:“生孩子这事儿,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就能生的,王爷若是想要,还要自己多多努力才是。”

宝亲王抬手搂住茉雅奇:“这是嫌弃我往日里不努力了?那爷我今儿就得让你好好看看了。”

门外青瓷端着托盘,听着暧昧的声音响起,眯着眼睛看看天空,憋红了一张脸,伸手招呼邱嬷嬷过来:“我肚子有些痛,想去个茅房,嬷嬷替我一会儿。”

邱嬷嬷好说话,顺手将托盘放在桌子上,冲青瓷摆手:“赶紧去赶紧回,一会儿侧福晋还等着伺候呢。”

青瓷忙应了一声,拎着裙子轻手轻脚的跑走。到了茅房,一边蹲下,一边拿了头上的簪子,拔开,从里面抽出来一根绣花针一样的木炭,再抽出来一张纸,就着膝盖细细密密的写满了字,然后让纸塞回去,簪子重新戴在头上。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