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晚上没有出乎茉雅奇的预料,宝亲王果然是来了。茉雅奇可没敢弄什么白衣飘飘,就是这会儿的汉装改良了一下,该收腰的收腰,该掐边儿的掐边儿,收拾的清清爽爽,再化个淡妆,本来茉雅奇就长的好,这月下看美人,就越发的美了。

“王爷。”上前行礼,没等茉雅奇弯下腰,宝亲王就快走两步将她给扶起来了:“快起吧,天儿有些冷,先进去,你手都有些凉了,怎么不多穿些?”

“这不是刚做了新衣服,想穿着让王爷看看的吗?”茉雅奇抽出手,拎着裙子转了两圈:“王爷觉得如何?”

不动的时候看不出来,裙子一转起来,裙摆上的花就跟着活过来了,大片绚烂的芙蓉花,深深浅浅的紫色,缠着若隐若现的银丝,在月色下就像是勾人的狐狸精,魅惑中带着几分清纯,艳丽中带着几分脱俗,只一眼就让人失了心神,恨不能沉醉在这一片醉人的紫色中。

“好看,这衣服什么时候做的?”就算是见惯了美人的宝亲王,都忍不住有些愣,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伸手将茉雅奇拉到自己身边:“平常怎么没见你穿过?”

“刚做好的,迫不及待的穿出来让王爷看看。”茉雅奇仰头笑,她知道自己哪个角度最好看,既然要勾引人嘛,肯定是要尽力做到最好了。

乌黑的头发一半挽起来,发髻垂落在脖子上,衬得肌肤越发的雪白,一半儿散落下来,小风吹过,微微带起几根发丝,风情就出来了,若是能飘到宝亲王脸上,就更能挑动人心了。

头发上只簪了个芙蓉花玉簪,耳朵上带着一套的耳坠,除此之外别无饰物,却更显得人清丽无双了。

宝亲王抬手摸她头发,茉雅奇微微低头,伸手拉了宝亲王的一双手:“王爷不是说先回屋的吗?咱们先进去吧,我给王爷准备了宵夜呢,虽然简陋,却是我一番心意,我亲手做的,还请王爷赏个脸面。”

宝亲王跟着进屋,这宵夜茉雅奇也是花费了一番心思的,温热的奶糕,上面洒着一些杏仁果干,再配上小巧的,一口一个的酥饼,里面放了鸭蛋黄,就跟蛋黄酥一样,但又不是烤出来的,别有一番滋味。

“真的是你亲手做的?”宝亲王很是怀疑的上下打量了一番茉雅奇,茉雅奇认真点头:“是我做的,嗯,除了从厨房到院子里这段路程,是邱嬷嬷帮着我拎过来的。”

宝亲王忍不住哈哈大笑,伸手将茉雅奇搂在怀里,月色正好,美人如花,不做点儿什么,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宝亲王在女色上向来不拘束自己,心随意动,当即就抱着茉雅奇往内室走去。

门外邱嬷嬷让人按着个小丫鬟,先探头往里面看了看,见没惊动茉雅奇和宝亲王,这才转头,压低了声音说道:“先看好了,可别让她出声,等会儿再放了人进去。”

那小丫鬟使劲挣扎,脸带怒气的瞪邱嬷嬷,邱嬷嬷撇撇嘴,并不在意。

一个时辰后,那小丫鬟也不挣扎了,邱嬷嬷默默的打个呵欠,索性就在一边墙角下坐着了,伸手摸摸袖子,幸好今儿穿的暖和,要不然这大半夜的,肯定是要着凉的。

当下人的,是万不能生病的,一病就要被挪出去了,要是主子心腹,能让主子惦记着,说不定还有回来的机会。要是主子不在意,那这辈子就算是完了。

又撑了一个时辰,邱嬷嬷脑袋一点一点的,也快要睡着了。忽然就听见细细碎碎的脚步声,赶紧抬头,就见青杏过来了:“侧福晋那儿要热水了,嬷嬷还请快些。”

撇了一眼那丫鬟,下巴微微抬了下:“放开吧。”

邱嬷嬷点点头,两个粗使婆子松手,那丫鬟得了自由,却也不敢出声了,只恨恨的瞪一眼邱嬷嬷,并不进院子,反而是转身走人了。

晚上做的过了些,第二天去请安的时候,茉雅奇还是有些没精神。福晋忍不住笑道:“像是晚上去做贼了,可是偷了什么价值连城的宝贝?”

“福晋可是猜对了,我还真偷了个好宝贝呢。”茉雅奇笑嘻嘻的说道,一转眼瞧见高氏进来,立马转移了话题,略有些不客气的笑道:“高妹妹这身子,可算是好了,哎,怎么我瞧着这脸色,好像是更难看了呢?福晋您看看,是不是我看错了。”

福晋没出声,只示意丫鬟给高氏端茶倒水。侧福晋们斗气争宠,得利的是她这个福晋,她要做的是看谁弱了就帮衬两把,而不是扶着一边打压另一边儿。

“说起来还要谢谢高妹妹呢,若不是高妹妹将我那幅画弄坏了,王爷也不会答应我再给我些补偿。”茉雅奇笑眯眯的说道,又忙一脸认真的看高氏:“但王爷的补偿是王爷的,是王爷看在我的面子上给的,和高妹妹的可不能混为一谈,高妹妹也别以为是我骗了你的东西才是。”

高氏脸色有些发白,昨儿那丫鬟半个时辰都没回去,她就知道,王爷是歇在那拉氏那儿了。要是还没歇,那丫鬟闯进去说不定能将人给请回来,但若是歇下了,再闯进去叫人,就是惊扰王爷了,就算是王爷到时候愿意来,那丫鬟的命大约也是保不住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