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睡的正香,忽然听见一阵滴滴答答的声音,茉雅奇瞬间惊醒。她本身睡眠就比较浅,又是刚进府,警惕心强,这会儿就是被惊醒了,也没出声,只是在黑暗中瞪大了眼睛。

不像是水声,也不像是敲门声,倒是更像时钟走动的声音。可是,这屋子里,是没有时钟的,更没有怀表。那声音是哪儿来的?

茉雅奇缩了缩身子,心里有些害怕,虽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但任是谁无缘无故的见鬼了,都是会害怕的好吗?她自己就是忽然穿越过来的,这世界上,也真的说不定就有鬼神。

瞪大的眼睛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可床帐里面,除了黑暗就是黑暗,伸出手来连手指都看不见。

听说,有些鬼是靠声音来判断生人所在的地方的,茉雅奇连呼吸都不敢出声了,但滴滴答答的声音反而越发的明显。良久,她才发现,这声音,好像是在自己脑袋里发出的。

抬手捂住额头,更是惊慌了,但是动动胳膊动动腿,身体还是灵活的很,并没有被什么附体啊。难道是自己的幻觉?犹豫了一下,茉雅奇叫了青杏:“我想喝点儿水。”

青杏忙批了衣服出去,没多久就端着一杯温水过来了,扶了茉雅奇起来喂水。抿了两口,茉雅奇推开她的手:“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

青杏凝神听了一会儿,笑着问道:“外面好像在刮风,不过不是很大,侧福晋不用担心,奴婢一早先将大毛衣服找出来,就是降温了也不用怕冻着了。”

“不是,倒像是水滴的声音。”茉雅奇说道,青杏又听了一会儿,摇头:“没有听见,侧福晋是不是听错了?”

茉雅奇又喝了两口水,推开青杏:“大约是我听错了,没事儿了,你回去休息吧。”

青杏应了一声,给茉雅奇盖好了被子,这才到外面软榻上睡下。

“宿主,你好。”茉雅奇刚躺下,脑袋里忽然传出来一个声音,低沉,带着电子感。茉雅奇先是一惊,但随即就想起来自己上辈子看过的各种类型的小说,其中有一种,叫做系统。

“也可以说我是系统。”脑袋里才刚转过来这个念头,那声音就又响起来了,茉雅奇忙在心里默念空空空,试图放空自己的脑袋,那声音接着说道:“你要是不愿意,我就不听你心里的意思了,你试着在心里讲话,我能分辨出来。”

哪怕茉雅奇不相信这声音是真的屏蔽了自己心里的杂念,但这会儿也不得不相信:“你真的是系统?那么你来自哪个年代,是为了什么寄居在我身上?你在我身上的哪个部位?对我的身体有没有什么妨碍?”

“我是系统,我来自三万年后的地球,我的使命是回到清朝保护花国文物。原本我选中的目标是乾隆,但落地出现误差,只能附在你身上了,根据我所知道的历史,你将来会是清朝的皇后,所以你也是能帮助我完成任务的,虽然没有乾隆的作用大,但将就着也能用。”

茉雅奇嘴角抽了抽,真是对不起啊,我没有乾隆有本事!对不起个毛钱啊,又不是我求着你落到我身上来的,自己出现误差了还要怪别人捡便宜?

不对,现在连是不是便宜都还说不定呢。

“我住在你的耳钉里。”机械的声音继续说道:“对你的身体并不会有伤害。相反,你若是能帮我完成任务,我会给你报酬的。除了超过这个时代的武器,金银首饰,应有尽有。”

茉雅奇瞬间激动起来:“那你能帮我回到现代吗?”

哪怕她在现代已经没有什么亲人了,但她也想回去,至少,她不用提心吊胆生怕哪天就没了性命。更不要说,现代那些方便的电器家装,想吃什么就能吃什么的便捷,以及没有人管头管脚的逍遥自在了。

那个声音好久都没再响,茉雅奇的一颗心,也跟着往下坠,难道,不可以吗?

“可以,但是你要完成的任务有很多。”就在茉雅奇觉得,自己要再一次经历绝望的时候,系统忽然出声:“根据任务的难易程度,根据你任务的完成度,我会奖励你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你所需要的各种东西,包括穿越时空的能量,经过计算,你去现代所需要的积分为一千万。”

“那完成任务的积分,最少的是多少?最多的又是多少?”茉雅奇忙问道,然后,眼前一亮,脑袋正上方忽然就多了个屏幕,茉雅奇吓了一大跳,忙偷偷摸摸的掀开一点儿床帘,确定没有惊动别人,这才又躺回去。

“别人能看得见你吗?”茉雅奇先问道,系统回道:“不能。只有宿主能听得见,看得见。若是兑换东西,也只有宿主能摸的着。除非,宿主想要别人看得见。”

茉雅奇这才放心,抬眼去看那屏幕。然后,她就想要吐血了。拯救一套清朝官窑出来的瓷器,一个积分。注意,是一套瓷器,若是茶壶,就得带上茶杯,若是碗,就得带上勺子,少一个都不行,还得是官窑,民窑的不算数。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