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所以今晚是最佳的也是唯一的劫人机会决不能浪费掉!

该如何行动?赵铁男明白时间不多必须立刻精心筹划谨慎行事这可是半点岔子都不敢出的万一真的行动败露惹怒了葛鹏现在就公布出事情的真相非但葛鹏跟自己已经彻底撕破脸了白满山一家也会觉得他是个心怀叵测的小人还有白少帆、林茂人等相关人等都会对他恨之入骨那样一来他在H省可就无处容身了!

此时此刻赵铁男才觉得自己当初帮助黎姿是犯了多么大的一个原则性错误更是多么低估了这件事的严重性就那么头脑一热就做出了这个决定种下了这么大的隐患若是不赶紧妥善处理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越是清晰地领会了这件事败露的可怕后果赵铁男越是萌生了必须成功的决心他就是那种越危机越冷静的性格千钧压顶般的压力反倒逼出了他最大的思维潜力脸色清冷一如窗外的夜色站在窗口看着京城的霓虹闪烁脑子里迅速筹划出一个周密严谨的计划出来了

首先这件事他自己必须不能出面那么在这偌大的京城二少已经说过了不能给他提供人员帮助因为葛鹏很可能认得剩下来可以信任的要找谁呢?而且这件事毕竟是要对黎姿实行动作有一个可靠地女人参与最为合适

猛然间一个美丽的影子冲进他的脑海里——马丹凤!

可信吗?能信吗?敢信吗?

赵铁男急促的在屋里走动着仅仅是一面之缘一席哭诉就可以完全信任了这个女人并且把性命攸关的事情托付给她吗?

对这样一个女人付出信任肯定是一次赌博般的冒险但是赵铁男几乎在一瞬间就决定了这个险值得冒!马丹凤对他那种信任跟感激绝对是毫不掺假的而且一个女人如果能够对一个男人如此痴情足以说明她的人品是值得信任的就冲她对肖冠佳那份深沉的爱赵铁男决定赌了!

仅仅一个马丹凤出面能够成功的骗出黎姿是可以的但想要完成整个计划还不行必须还得有一个强悍的臂助才行那么这个人就只能是武宣了!

到了这种时候赵铁男不由得万分庆幸自己有时候真的很会把握跟要紧朋友的结交态度比如武宣就是在5.16办案期间得知了武宣曾经做过首长家的护卫就觉得分外的亲切随后就毅然决然的跟他结交为生死兄弟到了现在才有了可用之人

“大哥你在不在京城?如果在我有十万火急的事情需要你帮忙”赵铁男给武宣发了个短信

“在干嘛?”武宣很快回复

赵铁男有过前车之鉴生恐自己住的房间装有什么看不见的监控设施钻进被窝里发短信道:“我正在调查一个大案件有一个重要证人被人控制了我需要你的帮助把她解救出来她的位置在西四环润泽园小区1栋B座19楼我会安排一个女同志把她骗出来你伺机行动把她弄到手找一个最稳妥的地方先帮我关着具体情况事成后面谈”

“相貌特征”武宣向来不愿意废话

“你见过的黎姿现在是孕妇很好认”

“知道了”武宣不再回复了

赵铁男安排好一头精神振奋的给马丹凤打了个电话让她来他房间一趟

接到赵铁男的电话已经在被窝里看电视的马丹凤芳心大乱有点惊喜跟期待又有点恐惧跟抗拒毕竟现在已经晚上十点十分了这么晚了赵书记叫她过去其用意还不是不言自明吗?可是真的就因为内心深处对他深深地崇敬跟感激之情就这么糊里糊涂委身于他吗?听他话里话外的意思对他的妻子十分爱戴这样的男人跟了他岂不是注定一辈子无果?

可是如果不去又很可能错失了人生中唯一一次可遇不可求的珍贵机遇错过去的话无论是从事业角度还是从感情角度都极有可能会引发一辈子的懊悔!

不行还是答应罢拒绝的话冒的风险太大她承担不起答应后还能相机而行跟着感觉走总是不至于发生什么追悔莫及的事情

马丹凤答应着赶紧穿好衣服也来不及梳头发了就那么慵懒的披散着急匆匆来到赵铁男的房间勉强按捺着要跳出腔子的心脏红着脸敲响了房门赵铁男几乎是等在门后的飞快的拉开门就把她拽了进去马丹凤猝不及防就扑进了他的怀里

在这一霎那马丹凤终于清晰地觉察到自己是千情万愿的委身给赵铁男的因为他的怀抱里居然是那么舒服那么享受的地方她内心深处没有半点的难受有的只有幸福跟甜蜜于是她不由自主的呢喃道:“赵书记您好坏让人家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

赵铁男刚刚也是因为心里太紧张了才做出这种动作的他也没想到马丹凤会一拉就倒还倒进怀里刚想把她推出去站好跟她说事情没想到她两条胳膊居然顺势就缠在他的腰上脚尖踮起来那粉脸桃腮一下子贴到他的脸上娇羞的呢喃出这么一句话来

“丹凤你……”赵铁男忙不迭的想要解释谁知马丹凤小嘴已经贴近了他的嘴最后说了一句:“别说话我都懂……”说着居然主动吻上了他灵巧的舌头猝不及防间就突破他的防线长驱直入亲吻的那叫一个痴迷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