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二少一晒说道:“切就陈伟成那个老夫子哪里能想到这种法子我不是小看他他估计连形势都看不清爽呢!对了冷月大人态度如何肯给你面子吗?”

“没答应呢让我等到明天”赵铁男说到

“嗯让你等就是有门否则直接拒绝你了”二少在人情世故上十分的通透一语道破天机般说道:“放心吧冷月大人留下这一个晚上时间绝对不是仅仅一个人考虑的而是她要先跟主要领导达成共识才能去这样一来去了再回来带回来的信息就更加起作用了”

赵铁男眼睛一亮这点倒是他没看明白的此刻二少一语点醒梦中人怎不让他喜出望外呢?

二少说到这里就对这件事没有继续谈论下去的兴趣了他因为赵铁男的参加又喝了好多酒此刻的酒意足足有七八分正是兴奋的头上不谈政事后却突然换上一脸的八卦凑近赵铁男神神秘秘说道:“你知道吗黎姿那丫的怀孕了我前几天见到她都显身了原本我怕她又是从你那里偷来的种子想叫住她问问情况谁知道她看到我跟见了鬼似的搪塞我一句就急匆匆跑了但是她临走的时候暗示了我一下我就发现有尾巴跟着她立刻明白她的行动被人限制了”

赵铁男一听脸色大变急急的问道:“那么二叔您没有派人了解一下到底是谁控制她的吗?”

二少不屑一顾的说道:“一个破鞋罢了值得那么费劲只要不是你的种管咱们甚事我才没有去查呢!不过跟踪她的两个马仔我倒是见过一个是葛鹏的人这女人跟葛鹏撕扯不清的不是一时半会儿了所以我更懒得管”

赵铁男心里却越来越沉重起来若是说这个世界上谁最清楚黎姿怀孕的真相那一定就是他了他一直觉得黎姿在国外好好躲着养胎应该是没任何问题的但万万没想到这女人跟京城好似跟他赵铁男之间存在什么难以打破的魔咒一样只要他进京一次必然会邂逅黎姿也必然会惹出一些什么事端出来就连这次都不例外虽然没见到人但黎姿的消息依旧能够成功的搅得他心神不宁坐立不安了

赵铁男为什么要焦急是因为他被黎姿对孩子狂热的母爱所打动无形中做了黎姿的同盟帮她掩盖了怀孕的事实并送她离境实指望她能够安分守己的在国外养胎悄没声息的生下孩儿以后就在国外母子度日也就罢了没想到她居然会不顾死活的又回到国内来了还被葛鹏这个到目前为止赵铁男都没有真正看透的阴鸷人物所控制!

对于葛鹏赵铁男始终觉得他十分的可怕可怕就可怕在这个人从不涉足官场却最热衷于操控各地官员的升迁调整并且不止一次的着手帮忙某些官场人物谋取某职位也不止一次的成功了由此看来葛鹏跟二少不同绝对是一个有野心又有狠心更有贪心的危险人物他控制已经怀孕的黎姿绝对不仅仅是因为黎姿同时也是他的女人而有很大的可能性是因为他知道了这个孩子的出处控制黎姿就是为了控制未来的娃娃进一步利用这个娃娃控制娃娃的爷爷若是那样的话这问题可就不是一般的严重而是非常严重了!

“二叔您在什么地方遇到黎姿的?能打听到她的住处吗?”赵铁男虽然有些酒意但并不影响他考虑问题瞬间权衡完利害赶紧抓住二少的胳膊迫切的问道

二少骄傲的说道:“放心吧小子在这四九城里没有你二叔不知道的地方更没有你二叔不知道的事儿!我当然知道黎姿那丫的住在哪里不过……我不想告诉你!”

赵铁男急切的低声说道:“二叔我必须找到黎姿这非常重要您不知道……”

二少突然没了醉意般锐利的盯着赵铁男冷冷的问道:“难道这孩子真是你的?若是这样的话你就是天底下第一大薄情寡义的男人你对不起我侄女更对不起我对你的期望!小三我看不起你!更不会帮你你自求多福吧”

赵铁男看二少误会了赶紧红着脸解释道:“哎呀我的二叔呀我怎么会重蹈覆辙呢?我发誓自从上次闹出跟月月误会的事情之后我绝对没有再沾过这个黎姿了她的孩子跟我更是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但是却又跟我有着莫大的关系若是任由她出事日后对我对月月都有着很大的后患!”

二少一听放心了他自从眼看着秦洪月为了赵铁男跟黎姿的奸、情而吐血差点死在他眼皮底下后就深深地被秦洪月的一腔深情所打动也就不能容忍赵铁男再做出伤害秦洪月的事情了刚刚误会赵铁男又跟黎姿旧情复燃才会那么的愤慨听了解释心里顺当了也就问道:“什么状况怎么跟我侄女也有关系呢?”

赵铁男飞快的权衡了一下明白二少不好糊弄而且若是不坦诚相见想让人家帮忙也难以达到目的咬咬牙开口把黎姿跟白少帆的瓜葛以及白少帆爱上林豆求他帮忙后来怎么帮黎姿瞒天过海偷偷出境的事情备细告诉了二少最后担忧的说道:“二叔您也明白葛鹏是个什么样的人物上次若不是他盯上了H省的重要位置也不会闹腾出那么大的事情来闹的最后爷爷都插手才了结了现在葛鹏控制黎姿若是误会了那孩子是他自己的还好说无非是黎姿将错就错跟了他罢了若是葛鹏明白了孩子是谁的控制黎姿等待控制孩子日后又用孩子要挟白老板这连锁反应下来后果不堪设想啊!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黎姿能够留下这个孩子也是我帮她瞒天过海的到时候一切真相大白我岂不成了不能见容与白老板跟林茂人的罪人了?他们若是再把这件事引申到我岳父或者李伯伯头上那可就更加麻烦了所以您一定要帮我找到黎姿我得想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法决不能让事态恶化到无法收拾的地步!”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