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您放心赵书记我从来都不多嘴的对了您刚才说神牛峡的事情出麻烦了?就无法挽回了吗?”小高明知道自己不该询问但关心则乱加上心虚就奓着胆子问道

好在赵铁男心不在焉的也没有发火只是没好气的说道:“不是出麻烦了是出鬼了!承包合同不完善原本就没几个人知道没想到刘县长居然知道了还要走了那份合同帮她老公争承包权一旦转租的话大顺昌那边的赔偿都把我害死了!哼!不过想整倒我赵铁男也不太容易之前刘天地试过郭富朝试过甚至比他们身份高多了的人都试过结果我还不是继续做我的县委书记?这一次虽然刘涵宇很可怜但是她先对我量小非君子我为了自保也只能对她无毒不丈夫了”

小高自从赵铁男到桐县当副县长就给他开车一直到现在他当上县委书记中间经历了多少磨难自然是心知肚明更加明白赵铁男要想整谁那可不是一句空话心里不由的暗暗叫苦觉得自己没来由在刘涵宇面前多嘴还糊里糊涂跟着刘县长跑了半夜拿走了那份合同结果非但是没有帮到刘县长估计还是害了她了啊!听赵书记的意思接下来就要还击了那可怎么办啊?

“那老头子弄这个项目怎么回事为了别的女人呢?刘县长为什么要被他要挟替她做事情啊?难道她都做了县长了还需要怕这个糟老头子吗?”小高问道

赵铁男嗤之以鼻的说道:“你小子太嫩了你以为刘县长当了县长就不需要这个老头了吗?我告诉你这老头能耐大着呢他不单是市委黎书记的好朋友捏着刘县长的前程而且生意场上也是黑道白道都有路子刘县长亲爹妈兄弟姐妹都靠着人家呢她敢不听话吗?但刘县长这个人自尊心极强就我说的这些事情是她最大的屈辱谁要是在她面前提起来了那可就是揭她的伤疤扇她的脸呢”

“哦……”小高终于不敢再问了

赵铁男心里暗笑这个“奸细”上套了却也不再谈论这件事了闭着眼睛假寐一路无话就到了桐县

赵书记回到办公室自然就开始忙碌还没处理完事情就看到刘涵宇居然亲自过来了

乔丽丽现在极度厌恶这个女人但却也不敢怠慢看赵铁男低着头只顾看文件就招呼道:“刘县长您过来了?赵书记刘县长”

赵铁男抬头看到刘涵宇站起来招呼道:“刘县长怎么亲自过来了?请坐请坐”

刘涵宇坐下来就满脸诚挚的说道:“对不起呀赵书记我还是思考问题过于简单了上次仅仅是想收拢一下资金其实本意是想卡一卡两个大院各个行政单位的小金库问题没想到却给赵书记出面协调工作造成了资金不便我就刚知道您居然总是用自己的钱垫支协调费这可就真不是我的本意了!我刚才已经去县委办跟李书记沟通过了以后您用的经费还是跟以往一样让县委办预支就是了您可是我们桐县的大班长啊让您这个掌舵的用钱都不方便那我这个管家婆岂不是失职到家了吗?”

赵铁男听了不以为意的挥挥手说道:“这件事啊?你跟李主任协调好了就是了我也没你说的那么高风亮节用了自己的钱还是扔给县委办处理这些事原本就是他们的指责嘛”

刘涵宇倒被赵铁男的淡漠弄得怪没意思的她弄了那个“政策”出来想逼人家赵书记上门跟她理论结果一拳打在了空气里人家一个多月都垫支也不去理会她现如今自己绷不住了找上门来解释又被如此轻描淡写的轻忽了怎么不让她极度失落呢?

“呵呵赵书记真是大人大量啊!”刘涵宇笑着说道:“对了赵书记我听说咱们县中层干部近期要小吴围调整吗?”

赵铁男抬起头很严肃的看着刘涵宇说道:“怎么?”

“哦没什么我也是听组织部的同志那么一说就想跟您沟通一下我的看法”刘涵宇其实也对赵铁男的不怒自威十分胆怯但已经开口了就只能硬着头皮说道

“看法?”

“嗯我想如果要调整的话现在的教育局长我觉得很不合适希望能够换一个得力的人选另外还有两个乡镇的镇长也是工作屡次推诿应付搞得全县都跟着拉后腿我也希望能够换一下”刘涵宇心想反正我跟你已经说了就算不说明意图你也觉得我伸手了那还不如索性说出来试试你的反应就不信你调整一次我这个县长要几个名额都不给面子纵然如此这女人还是临时缩减了一半其实她心里是想要六个位置的只说了三个

赵铁男依旧是一副捉摸不透的样子似笑非笑的说道:“我知道了”

刘涵宇看他又没有下文了也实在没脸面坐下去了就站起来说道:“那我就不打扰赵书记忙了”

赵铁男站起来却没有离开他的椅子只是淡淡的说了句:“丽丽送送另外你直接去组织部把秦部长给我叫来”

刘涵宇一怔想询问却又觉得人事任免归书记人家叫组织部长也无可厚非她问个什么?只能是微笑着保持风度离去了

赵铁男担任书记之后刘天地几兄弟中的那个组织部长自然是不能再用了所以市里又从外县调来一个组织部长秦沛这个人还是很配合的不一会儿就来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