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秦洪月回卧室去了赵铁男越是想越是觉得女人的直觉真是准确如果真是小高暗地把消息通报给了刘涵宇的话这还真是一个大大的麻烦呢不行明天就换掉这个卖主求荣的王八蛋!

可是真赶走了他就行了吗?现如今刘涵宇一定还不知道他已经知道了小高这个眼线的事情对他也还不太敢撕破脸硬来那么如果他赶走了小高岂不明告诉对方一切都已经无可挽回了吗?按说一个丫头片子也没什么可怕的只是刚刚在坐稳县委书记的椅子就跟一个初来乍到的县长闹腾传出去毁了他赵书记的名声事小跟黎远航也闹翻了可就事大了

该怎么办呢?

赵铁男焦躁的站了起来走到阳台上看着远处天际的火烧云一层层火红的云彩自上而下一层层变深最下层就跟黑沉沉的暮色融成了一块了不仔细分辨根本分不清那里是云哪里是夜就如同身边的人分不清哪个是敌哪个是友渐渐的夜色一层层吞噬着彩云不大一会儿整个西面就都成了铅灰色的夜夜跟云终于彻底的融会贯通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般的整体了

“敌友?友敌?”赵铁男喃喃的念叨道心里猛然间一闪亮难道对方能把他的友变成他的敌而他就不能反其道而行之依旧把这个友变回来吗?

他仔细想了想小高这个年轻人从一开始跟着他到现在就一直对他跟丽丽一样忠心耿耿的更加一直对他崇敬有加这次如果真的因为跟刘涵宇有了私情即便是背叛他也一定是不知道这件事会给他带来多大的损失才会泄露给刘涵宇的那么还可以争取回来!

他想到这里赶紧给乔丽丽打了一个电话没想到电话刚打通乔丽丽就激动的跟他说道:“赵书记您再也想不到是谁跟刘县长一起去找的小李居然是小高!居然就是小高!他非但把咱们在车上说的情况泄露给了刘县长还狗腿子一样帮着刘县长半夜跑了几百理找到小李回来取合同而且刘县长还威逼利诱让小李不许透漏今晚要不是我偷偷约她出来唱歌她还不敢跟我讲呢!妈的这个小高怎么就没看出来他!”

赵铁男听着丽丽说话的地方果真是十分噪杂的KTV更加证实了他的判断就冷静的吩咐道:“丽丽我也猜到了是他我告诉你接下来的事情你别管了你马上进去告诉小李这件事你们俩都守口如瓶别说咱们已经知道了还有告诉她如果刘县长那边询问她咱们没找到合同什么反应让她说你牢骚满腹的说被我骂了说赵书记说了因为这个失误要赔偿一大笔钱呢别的你就别管了懂吗?”

丽丽懵懵懂懂的问道:“那小高呢?就这样任由这个奸细混在咱们跟前吗?”

赵铁男严厉的说道:“这一点正是我要嘱咐你的丽丽你这个人善恶感太强不善于伪装但我告诉你这件事能否反败为胜可就看你了你必须在小高面前表现出被我责怪委屈不堪的样子但却丝毫不要流露出对他厌恶或者是憎恨的情绪非但如此你还要做出十分依赖他十分信任他的样子充分引起他的愧疚感但却点到为止不需要过多的暗示或者是逼迫他剩下的事情我来处理”

乔丽丽好像懂了赶紧答应着挂了电话

赵铁男叹了口气慢慢的进了卧室秦洪月已经揭掉了面膜歪在床上看书看他进来揶揄的说道:“赵书记堵住老鼠洞了?损失惨重吧?”

“哼你早就知道了却不好生提醒我现在还来笑话我真不够意思!”赵铁男满脸的幽怨说道

秦洪月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好你个赵铁男啊我当时提醒你的时候你一脸的不以为然弄得我好像小人之心一样现在又来倒打一耙有意思么?”

赵铁男却已经满脸的英气说道:“放心吧老婆如此宵小之辈谅来还不至于让你老公无计可施哼跟我玩阴的是吧?好啊原本我以为你是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人不跟你一般见识既然你放着抬举不识抬举那么我就让你看看我的手段”

秦洪月欣赏的看着他悠悠的问道:“赵书记准备反击了吗?其志可嘉不过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啊跟刘涵宇斗可以可不能动静太大了毕竟她是黎远航一手调进来的人而你又跟我有这层关系闹得太凶了可就影响不好了老公你懂的”

赵铁男扑过去挠着女人的咯吱窝威胁道:“我懂什么?我懂你最怕我这一招!”

一片嬉闹声中两人不再谈论这件事了因为秦洪月知道对赵铁男的提醒点到为止就是了而赵铁男也觉得如何化解危机是他的事情也不愿意过多的借助老婆的力量

第二天赵铁男在省里办了半天事情期间就听到招商局汇报说李老板已经步步紧逼要求尽快签订神牛峡的承包合同了而他们都是按照赵铁男的嘱咐以县委书记不在家无法最后拍板定案稳住了李富贵更加对景区土地已经被大顺昌买走的事情守口如瓶这就让李富贵有了一种稳操胜券的笃定也就安安稳稳的回云都市等候赵铁男回去了

而赵铁男却一直在省城磨叽到中午才给小高打电话说让小高来接他小高自然二话不说就答应了迅速赶来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