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门铃响了好多声可门里面好似根本没有动静秦洪月刚刚因为看到这个符号而萌生的激动心情又一点点熄灭了她心想也许仅仅是巧合只是里面住的人也信奉佛教罢了灵烟就算是不通世事也不能白痴到既要躲避卢博文却又住到他家后面通过窗户阳台就能看到卢博文的家啊!

赵铁男看着门里面毫无动静却好似毫不气馁居然做出更加匪夷所思的事情来了他把脸贴近门缝声音不大但是静夜里却也十分清晰的说道:“阿姨我知道您就在门里面听着我赵铁男发誓我说的每个字都是真的要不然让我出门就被车撞死!”

“臭小子你发什么疯?我呸呸呸!大过年的发牙疼咒?阿弥陀佛阿弥陀佛神明保佑他童言无忌童言无忌啊!”秦洪月听的气不打一处来啐了他一口就自己低声念叨起来

可是赵铁男却推开了她继续对着门里面连灯都没亮的那扇门诚挚的说道:“咱们都是笃信佛教的人都信奉佛门弟子不打诳语我赵铁男虽然是为了我爸爸但我却绝不骗您的!阿姨其实您误会了我爸爸去国外是跟我妈妈离婚的他回来的时候就是一门心思想给您一个完整的家庭的可是他怀着一腔狂喜回来迎娶他的新娘的时候您给他的却是一个空荡荡的般若堂跟一纸足以杀死他的绝情词……”

秦洪月已经听的火冒三丈了她正想摇晃走火入魔般的赵铁男谁知道在赵铁男停下来的这一瞬间她居然清晰地听到门里面传出来一声女人压抑不住的哽咽而那声音是那么的熟悉她再一次呆住了

“唉!阿姨我知道您的顾虑在哪里您无非是信了自己命运之说害怕您回到我爸爸身边就又会给他带来什么灾患对吗?其实您错了!人的命运都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就比如两个都是孤煞命运的人结合了反而会相生相辅成为绝佳的上上等婚一样您的命运跟我爸的命运都注定了是前半生要经受孤苦的但是后半生可就苦尽甘来了您跟了我爸爸非但不会克他反而会让我爸爸财喜两旺大富大贵呢!”

听着赵铁男越说越玄乎秦洪月听的一愣一愣的门里面的啜泣声却渐渐的大了起来赵铁男再接再厉的用极具蛊惑性质的声音接着说道:“阿姨您可别以为我为了安慰您瞎掰呢我刚说的话可是我找咱们国家第一流的玄学大师了悟大方丈给您和我爸爸推的命数呢了悟大师的名声您总听过吧?”

“啊?了悟大师?他……真是他说的?”门里面终于传出来充满了按捺不住的惊喜的声音

“灵烟阿姨您要是在这里再跟赵铁男讨论一会儿命数我爸爸也许就真的一命呜呼了到时候就算你们俩命数再和恐怕也只能到阴间当夫妻了!我告诉您我老爹现如今可是在医院躺着呢就因为今天过小年太想您了猛然晕倒了您要是不去看他最后一眼我们可不给您和我爸合葬!”秦洪月听出里面正是灵烟的声音之后她可干脆多了更加嫌赵铁男的哄骗法子太过磨叽直接了当的冲过去把赵铁男扒拉开自己趴在门上就危言耸听起来

门猛地拉开了门里面果然就是哭成泪人儿般的灵烟她满脸的惶恐拉住秦洪月就问道:“……你……你……你你你……”

“我我我我什么?我爸就是想您想出的毛病您还不赶紧收拾一下跟我们走?真要等给我爸爸送终吗?”看到灵烟秦洪月自然是激动万分差点就要扑进这女人怀里大哭了但她明白请将不如激将索性冷着脸继续撑下去了

“哦哦哦我马上我马上……”灵烟惊惶的连灯也忘记开了跌跌撞撞的往屋里走赵铁男走进去伸手打开了灯马上一副卢博文的照片就出现在墙上然后更看到迎面的墙角放着一个佛龛供奉着菩萨地上放着一个蒲团眼看是灵烟跪拜念佛用的

很快灵烟穿了一件棉袄就出来了就要走了却又想起什么一样急匆匆去了厨房出来的时候手里拎着一个饭盒赵铁男也不问什么秦洪月更要假装威风虽然对灵烟为什么住在这里万分的好奇却也只能强忍着不问三人就不说话急速下楼上车就奔医院去了

卢博文的病房就在省医的干部病房心血管内科此刻他倒是已经从重症监护室出来了因为做了各项检查发现他并不是医生们最为惧怕的心肌梗塞等大毛病仅仅就是情绪波动引发的心血管痉挛也就是一过性的剧烈疼痛引发了暂时性的昏厥缓过来之后只需要用一些舒缓的药物控制一下观察观察也就是了

干部病房的条件自然不错里外套间也十分宽敞卢博文打完针之后休息了路上赵铁男就跟贺鹏飞联系过了他正在外间一边看书一边等着赵铁男一行他以前就经常送卢博文到般若堂对老板和这个神奇的老板娘那种似真似幻的爱情也是心知肚明更加是认得灵烟的更何况现在老板都把家都搬到般若堂去了那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啊?

听到敲门声贺鹏飞打开门一看到灵烟就忍不住惊呼道:“哎呀您……”

“嘘……”赵铁男赶紧伸手竖在唇边发出一声制止可是已经晚了里屋已经传出卢博文的声音了:“鹏飞是不是月月两口子赶来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