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女人惊叫着求饶道:“哎呀呀要死了人家只是随便说说罢了怎么你这人就当真了呢?不行不行今晚坚决不行!你必须乖乖的抱着我睡觉!”

赵铁男情动之下怎么肯停止邪邪的笑着说道:“遵命啊老婆我不正乖乖抱着你睡觉的吗?我保证除了睡觉啥都不干啊!”

秦洪月一看这个可恶的男人在利用她用词不当的漏洞继续进行他的企图就认真的着急了身子扭动着死命的把他给掀了下来为了躲避他的纠缠居然把盖着的两床被子拉过去一床紧紧把自己裹住了只露出眼睛很严肃的说道:“三你今天还晕倒了真不能再浪费精力了听话好好睡觉养养身体吧我可不想你落下什么毛病等我老了还得伺候你!”

赵铁男这才知道女人原来是心疼他其实他很明白自己中午突然晕倒一则是因为早上中午都没有吃饭二则是为了孩子们的事情着急上火三则是被马慧敏气的了此刻他早就恢复了强壮更因为秦洪月的到来放下了心里的包袱的确是一点问题都没有了就拉着秦洪月的被子一边解释一边还想钻进去继续

秦洪月终归是心疼他看到他怄气不盖了就没好气的说道:“德行吧还跟我闹别扭那好吧让你进被窝可以你可不能再那个了啊!你听点话嘛老公人家还不是为你好?快进来吧记住约法三章啊!”

赵铁男心里暗笑脸上却委屈的大南瓜一般钻进了女人的被窝一伸胳膊就把她温软柔腻的身体紧紧贴在胸口嘴里一叠声呢喃着:“哎呀冷死我了……哎呀我的宝贝啊……能抱着你真好!我爱死你了!”

甜蜜的梦总是不长久两人相拥而眠也不过几个小时一阵刺耳的电话铃声响起赵铁男惊悸的从梦中醒来就直着嗓子叫道:“又是爸爸!唉这次不会又出什么事了吧?”

秦洪月手忙脚乱的摸过手机递给他接听了之后居然是贺鹏飞的声音那人的声音也已经着急的发叉了:“赵县长吗?卢书记突然晕倒了现在在省医你们能赶来吗?”

“什么状况?”

“医生说可能是突发性的心血管痉挛现在还在icU具体的情况还得等磁共振做了才知道”

当然能啊不能也得能啊!

两人忙忙的穿好衣服也来不及叫小严了赵铁男自己开着车就上路了所幸白天小高就已经给车轮上缠上了防滑链不一会儿车就上了省道了

雪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停了道路上厚厚的一层雪还好没有结冰上冻软软的也还不滑桐县的位置距离省城跟云都比起来倒是差不多的距离而且沿着省道去省里比高速封闭之后绕路去云都还要近上不少

“呜呜呜……”赵铁男身边的秦洪月突然间大声地哭了起来吓得赵铁男脚下一滑差点把方向盘给打偏了赶紧恼怒的吼道:“你怎么了突然发神经?没看我正开车吗?爸爸也无非是心血管痉挛不是什么大事情你要是这么一惊一乍的咱们出什么是的话那才真是要命呢!”

“呜呜呜……三你知道吗其实我今天是要去看爸爸的都快走到省城了怎么想都是你重要所以……呜呜……所以才让严哥把车拐到桐县了……如果我今晚在爸爸身边的话他就不会晕倒的啊……这都是怪我都是怪我啊……”原来秦洪月自打接到这个电话之后良心就一直在苦受着谴责跟愧疚的折磨这会子忍不住了终于哭了出来

赵铁男这才明白女人的小心眼里原来是走进误区了听她哭得可怜赶紧把车靠边把她拉进怀里柔声说道:“傻瓜这跟你没关系的就算你守在爸爸身边他该犯病还是会犯的啊!傻瓜根子不在你我这里在灵烟阿姨身上啊!我敢保证如果咱们找到了灵烟阿姨给爸爸送去保准比灵丹妙药都能药到病除”

秦洪月听了赵铁男的劝解心头略微好了点但却依旧忧心忡忡的问道:“真的吗?那么到哪里才能找到灵烟阿姨啊!唉!这还是我的不对啊看个人都看不住现在闹得爸爸又住院我可怎么面对他老人家啊!”

赵铁男把她放回座位上帮她扎好安全带又把车上的小毯子给她盖上说道:“别担心了宝贝走一步说一步吧反正我们要赶紧赶到医院再说你安心先睡一会儿等到了我叫你我仔细想想在哪里能找到灵烟阿姨”

秦洪月乖乖的躺着不动了赵铁男一边开车一边脑子飞速的想着有关于他跟了悟大师的一番话

此刻正是凌晨三点钟因为开车赵铁男的脑子注意力提高到了百分之百的状态思考能力自然也更加灵活敏锐他一字字的琢磨着了悟大师那充满了玄机却又不肯泄露天机的话好似在一大锅煮着的蚕茧里需要抽出一个丝头来接着就能顺理成章的把那貌似一团杂乱的丝线一次抽出来一般

杂乱无用的丝头都被抛开了最后赵铁男的所有思想都聚焦在三个字上了“灯下黑!”

“灯下黑……灯下黑……”他如同嚼着一枚橄榄一般一遍遍嚼着这三个字并在脑子里高速运转着能跟着三个字牵上关系的地点期盼着能够想到哪里才会藏着那个能称为义父灵丹妙药的女人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