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严在身后叫道:“赵县长别只顾着心疼秦市长还有我呢!我也回不去了你给我安排个住处还得给我弄点东西吃啊!”

赵铁男这才发现小严了赶紧让秦洪月先进屋暖和着他打电话让县委招待所的同志过来接了小严过去并嘱咐一定让小严好好吃好饭

安排妥当后赵铁男关上房门就冲到秦洪月跟前这次却没有亲热的举动反倒瞪着眼骂道:“秦洪月大过年的你疯什么疯?还嫌我头不大吗?今天早上我从云都七点钟出来就开始下雪一直到现在都没停你不知道吗?这样的天气不好好在家呆着冰天雪地的跑来干嘛?你要是在路上出点什么事情我还活不活了?哼!难道你还以为我会很感激你来看我吗?”

秦洪月却不生气笑嘻嘻看着他发脾气等他骂完了却丝毫不反抗好脾气的腻进他怀里撒娇道:“哎呀老公今天过年呢你不给红包就算了怎么还吵人家呢?可怜人家到现在还没吃饭呢亏你刚才还给小严安排饭自己老婆都饿死了也不管啊!”

赵铁男原本气哼哼的想把女人推出怀里省的她以后还这样做事没脑子但听到她软语央求着更加感觉到她贴着他脸庞的小脸都是冰凉的那双手更加是冻得胡萝卜一般哪里还生的起气?一边给她捂在胸口暖着一边色厉内荏的继续训斥道:“你还知道饿啊?市里两个家都等着你过小年呢那个家里不是热腾腾的饺子啊你偏折腾到我这里来吃什么?饿着吧!”

女人继续好脾气的往他怀里钻着却贴着他耳朵柔声说道:“不老公你在哪里哪里才是我的家”

“傻丫头你让我拿你怎么办哦!”赵铁男听着这句让他一霎时暖透了骨头缝的话哪里还绷得住?一低头狠狠地吻住了女人的小嘴把她冰凉的舌头绞进嘴里死命的吮着吻了好一阵子女人都浑身发软发热了他猛地抱起她把她塞进被窝里自己却不上床转身出去到外屋去了

秦洪月意识到什么了赶紧在身后扯着脖子喊:“三我刚说饿是怕你骂随便说说的那么冷你可别出去买了赶紧抱我睡吧”

赵铁男笑了一声说道:“傻女人我不出去你先躺着吧等你老公给你变饺子出来!”

外屋是有微波炉、电磁炉一类的做饭用具也备有齐全的油盐酱醋等这也是防备领导一时兴起做些饭吃但赵铁男从没用过此刻秦洪月躺在床上听着他居然像是在起油锅煎什么东西很快香味就飘进了里屋倒真把女人的馋虫给勾起来了

时间不长赵铁男端着一个大盘子跟一个小碟子走了进来得意洋洋的说道:“老婆饺子来了!”

秦洪月已经坐在床上了看着赵铁男果然一只手里的大盘子里是煎的焦黄的饺子另一只手里端着的小碟子里是辣椒酱跟醋她就惊喜的叫道:“啊呀老公你会变魔术啊?快让我尝尝”

赵铁男把盘子就放在床头柜上自己拉了一把椅子坐在床边也不让女人下床就夹了一个饺子自己咬开一个口仔细吹的不烫了才沾了醋放进女人嘴里女人吃了就一叠声夸奖好吃两人你一个我一个的把一大盘饺子都吃完了赵铁男还怕女人吃的咸了不舒服知道她素来不喜欢喝汤就热了两盒牛奶哄着她喝下去了

躺下之后赵铁男紧紧地把女人贴在胸口觉得自己有了这个女人真的是好幸福好幸福只要有她一心一意的爱其他的困难统统都是狗屁!

感受到赵铁男好似想把她揉进身体里面去的拥抱秦洪月嘻嘻笑着说道:“呵呵呵老公是不是觉得有老婆好幸福?哼刚才也不知道是谁不知好歹来着人家来看他还发脾气!”

“唉傻瓜我何尝不想时时刻刻跟你在一起啊!可是你要知道你一个人系着我们全家的幸福跟快乐天这么不好你要是出点事我真的承受不住的啊!”赵铁男心有余悸的朝着女人的屁股轻轻打了一巴掌说道

“我知道的老公原本我也没打算来就是中午快一点钟的时候我跟小严往省城去突然间觉得心口疼的难受到服务区买了速效救心丸吃了才好点从那时起我就觉得你一定有什么事勉强走到快进省城了心里越来越惶恐就让小严送我来了”秦洪月体会到赵铁男那种真切的担忧就乖乖的说实话了

“你说几点?中午快一点的时候?老天那时候我刚送走马慧敏被她气的晕倒在医院……呃……可你怎么会感应到了呢?”赵铁男瞪大了双眼惊叫说了一半怕女人担心赶紧打住了

可是秦洪月已经听到了更加震惊的猛地坐了起来盯着赵铁男狂乱的叫道:“赵铁男你居然晕倒?都晕倒了也不告诉我?你真能耐啊!怎么不给你发个勤政奖章呢?我掐死你!”

女人的手可不作假说着就狠狠地掐住了赵铁男的胳膊重重的留下了几个指甲印赵铁男呲牙咧嘴的忍住了她不依不饶的又钻进怀里在他胸口一通乱咬弄得赵铁男一叠声求饶方才罢了

两人把一天的情况通了一遍之后秦洪月就明白了奥秘冷笑着说道:“三马慧敏今天可真是没白来转折一圈回去居然就把你这里这么一件普通的事件给上升成为一起因为你玩忽职守造成的恶性事件了你瞧着吧这件事明天就会被媒体传的沸沸扬扬说不定你接县委书记彻底没戏不说就连那个县长做不做的成也还是未知数啊!”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