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卢博文被赵铁男说迷糊了根本没把这些散碎的人名跟自己的麻烦联系到一起只是看着赵铁男等他说下去

“这个刘佩佩是黄天阳的妻子所以汪东兴他们就以这个女人跟月月的关系联想到他们能拿到农机供应的标柱是月月介入做了工作还想从这件事做切入点展开对我们的又一轮调查而且……这件事白省长居然亲自参与了还在你们开完常委会之后跟李书记打了电话说了这件事”

“什么?白省长居然已经跟李书记说了?怪不得李书记不肯见我呢他一定觉得是我给他添麻烦了!”卢博文不愧是老谋深算一下子就说出了问题的根本

赵铁男沉稳的点头说道:“是的爸爸李书记一开始是这么认为的不过通过乔处长的推理他已经明白其中的玄机了所以接下来的形势应该是对咱们有利才是”

卢博文很是诧异的看着赵铁男越来越看不透这个年轻人到底有多大能量了就问道:“你今晚来见我是不是乔远征给你电话了?”

赵铁男点点头说道:“是的爸爸乔处长虽然说得很含蓄但是他的意思我明白了那就是李书记并不在意您跟白老板走得近李书记很清楚白省长的狡诈知道这是他故意在常委们面前做出的姿态您可以放心大胆的凭您的本心去做事就行了”

卢博文一晚上的郁闷就是出自这个担忧也毕竟是人在事中迷此刻听赵铁男说得明白心里登时放松了下来这一放松思维也就敏捷起来就接着问道:“嗯李书记应该是了解我的为人的那么那个农机项目你们到底参与了没有?你可别跟你老子打马虎眼我知道林家大爷的性格如果仅仅只是刘佩佩跟月月拿不到阳光下的姐妹关系他们也不至于明目张胆的牵连到你们更加不会连白老板都亲自出面给李书记打电话的”

赵铁男面对卢博文的追问腼腆的笑了笑说道:“嘿嘿爸爸还是您厉害这件事的确是我出面托人帮忙了黄天阳才中标的不过您完全可以放心因为他们夫妻俩原本就是专业设计大型农机的技术人员而且在国外干的就是这个生意到时候质量价格统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的!而且我可以保证他们查不出任何我参与的证据!爸对方利用这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冲咱们发难您分析是为了什么?”

卢博文没好气的说道:“哼还能是什么无非因为秦洪月有我这么一个老子罢了整一整秦洪月成功了就打击了李书记的势力不成功无非是对准一个秦洪月也不会引起别人注意的”

赵铁男钦佩的说道:“爸爸您真厉害我们分析了半天才知道这个结果您一张口就说出来了这样的话下面的话我就不用劝您了其实乔处也是这么分析给李书记听的对方之所以紧盯月月是为了打击您打击您是为了最终打击李书记而李书记反而是导致月月麻烦不断的风之源头李书记明白之后就激发起了强烈的自尊心一定会保全月月维护他的尊严的”

这么深的层次卢博文倒是还真没有思考透彻听赵铁男说完他心里豁然一亮因为他太明白李文彬绵里藏针般的秉性了这件事如果真的上升到李书记的尊严受到挑战的层面的话那么对于秦洪月对于他卢博文统统都是一件好事也未可知呢!

“小三这些事情是你自己分析的还是乔远征说的?李书记表现出这样的意思了吗?”事情要紧卢博文必须搞清楚

“是乔处长说的他当时分析给李书记听的时候说的比我还要透彻而李书记更加当场就表态了要支持黄天阳的公司坚决抵制对方对月月的调查甚至还暗示乔处长咱们可以反噬而我也已经有了反噬的计划了那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卢博文听到李文彬的态度后更加振奋了他敏锐的盯着赵铁男说道:“小三对手可是白省长你想好法子了?有几分把握?可不要玩火自焚啊!”

赵铁男笃定的说道:“爸有些情况您不了解首先这个关键人物刘佩佩她可不单单是月月的私生姐姐更加是林省长弟弟汪东兴的前妻如果把这些关系拿到桌面上来谈的话恐怕后者的牵连嫌疑会更大一些吧?毕竟没人会去追究月月父辈的隐私而汪东兴因为为人太过阴沉婚姻状况又太过神秘导致到现在整个H省官场都误以为他并没有离婚那么真要是追究其远大三阳公司中标奥秘的话恐怕他们也难脱嫌疑吧?”

卢博文毕竟老谋深算一点听了赵铁男的话就问道:“刘佩佩居然还是汪东兴的前妻?不过没道理呀这个林家大爷又不是糊涂虫为什么明知道有可能查到他兄弟头上还要利用这个女人跟月月的关系做文章呢?更何况还有白老板的参与如果仅仅是这么点线索的话白老板是绝不会如此明目张胆的亲自出面的啊!是什么样的情况让他们这么不计后果的对咱们展开挑衅的呢?不对这其中必定有原因!”

赵铁男一愣他倒是还真没有那么深层次的去考虑这件事的起因而是把重心放到如何应对甚至是反扑上面去了卢博文一提他才觉得自己考虑的真是太片面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