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跟二少惜惜相别之后约好了等二少回京路过省城再小聚一次赵铁男才跟着卢博文贺鹏飞一起上车往回赶在车上卢博文就暗暗拍了拍他的肩头夸奖道:“小赵很会办事咱们不虚此行呀!”

赵铁男知道今天已经难为了卢博文了哪里敢顺杆子爬接着“开导”?仅仅微微笑了笑没有说话丝毫没有居功自傲的态度

赵铁男越是如此卢博文对他就越是欣赏从二少的惊喜程度上他越发猜测就算是从“非正当”渠道买来的画也势必花了赵铁男不少的钱但是他历年来宦囊所集根本没有偿还能力那也就只好暂时欠下这孩子一笔人情债了!看这孩子低调内敛却又机灵无比真的得子如他也算是自己的造化了!

卢博文这么一想赵铁男的目的就算达到了有什么比省领导把他当儿子更好的状况呢?这可是别人花再多的钱也买不来的长远效益呀!而他就这样用一副画得到了简直是合算的很呢!

回到省城自然也就又晚上十点多了卢博文也是不放心秦洪月就带着赵铁男一起去了一趟医院果真那丫头已经把父母都赶走了就留下晓佳陪着她卢博文看她情况好了很多很是欣慰他跑了一天了也是累极了略坐了坐就回家去了赵铁男自然就留下了

晓佳看赵铁男来了很乖巧的就退到外间去了女人现在输液也减少了很多下半天就结束了此刻躺在床上已经能翻翻身了赵铁男自然是急不可耐的挤了上去紧紧搂在怀里用手轻轻的抚摸着她的伤口兀自心疼的了不得

“三你跟爸爸神神秘秘的跑了半天干嘛去了?弄得我连个电话都不敢给你打?”女人问道

“我帮爸爸安置了一件礼品我们去找了二少托他带给老首长估计这样一来爸爸的省委常委、南州市市委书记的位置应该不会有变化了!”赵铁男开心的说道

“哼你倒快这就也叫爸爸了?你替爸爸置办礼物又花了不少的钱吧?老爷子那么耿介怎么会接受了?”秦洪月听赵铁男称呼卢博文爸爸其实是满心的欢喜却故意讥讽他道

“你这个傻丫头我叫爸爸还不是跟着你叫的?花多少钱又没有便宜了外人为父亲花点还不是应该的?要不是为了替你尽孝我也犯不着去操这种心你倒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今天爸爸还算是通达看我弄得那幅画也不起眼就接受了总算是办的挺顺利”赵铁男亲昵的亲着她说道

秦洪月很是喜欢赵铁男时时处处替她考虑就更加温柔的依偎在他的怀里好一阵子突然笑了起来:“哈哈哈我今天听你的话一直在装死吴鹏举他妈急着跟我说话我就是不睁眼急的她在我床前也不知道转悠了多少圈后来还是我妈明白我的心思把她赶走了!”

赵铁男叹息一声说道:“唉!你还在那里乐呢!你都不知道你把这老太太惹毛了昨天晚上她居然跑到卢叔叔那里闹腾了两三个小时说的话可难听了说如果你一意孤行非要离婚还要把小虎要走的话他们家很可能会把你的错误也揭露出来让你副市长都做不成的把卢叔叔气的不得了今天中午约我吃饭就是劝我暂时忍耐赶紧劝你别闹腾了呢!”

秦洪月一听更恨的牙痒痒的杏眼圆瞪咬牙切齿的骂道:“这一家子忒儿不是玩意儿了!不过是离婚罢了又不是掘他们家祖坟至于往死里整我么?三你说我还敢跟吴鹏举过下去么?妈的合着这人跟我过日子是敌人派来的卧底这些年的夫妻生活纯为了收集我犯罪证据了!要是再跟他过下去指不定哪天他还把我送到刑场上挨枪子呢!”

赵铁男也替她心寒是啊两口子过日子感情暂且不说怎么能处心积虑的打埋伏呢?上次秦洪月出事吴鹏举就很猪头的帮着汪东兴提供秦洪月收受贿赂的证据要不是赵铁男一力承担了那一次说不定秦洪月就已经被暗算了!这次又是这样还没怎么闹腾呢吴家人居然又拿这种事情要挟简直是混蛋透顶了!

“好了好了别生气了!他吴鹏举要是不混蛋至于逼得你英勇撞车么?明白这人靠不住自己更应该心疼自己人家又不在你气坏了身子除了我心疼有什么用?还不是拿他们的错误惩罚你自己跟你的爱人呀?你放心吴家人越是不像话咱们回头越容易对付他们总之你一切都别管了养好了身子等我给你出主意吧!我可是还等着美美的吃大餐呢……嘿嘿!”

赵铁男说着手已经不老实起来因为秦洪月的刀口在腋下他十分小心的把手滑进了女人的胸口试探着握住了那一丘丰盈还生怕牵扯到刀口她疼痛轻轻的抚摸着看女人的脸色越来越娇羞却丝毫没有痛苦的意思才明白这里应该不妨事那可就更加放肆起来

“唔……你干吗啊?我都好几天没洗澡了浑身都臭了呢你还亲那里……”秦洪月看赵铁男摸索了一阵子之后不过瘾的把头埋进了她的胸口亲吻起来就低声说道

“臭吗?不臭啊?我闻着我的宝贝香的很呢!天你都不知道我多想你……”赵铁男一边说着一边更变本加厉的吮了起来不多时女人就咬着嘴唇轻轻的呻吟起来……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