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哈哈哈!你呀你呀!”卢博文终于释然了就开怀大笑起来

吃完饭贺鹏飞过来了问赵铁男:“赵处长下午要回去了吧?需要用车送你吗?”

赵铁男赶紧说道:“我开车过来的不用送谢谢您了贺处”

卢博文却插口说道:“小贺下午咱们还要去金佛寺一趟昨天我发现有些遗留问题需要善后李书记既然嘱咐了让咱们去当善财童子咱们还是索性善始善终吧小赵你在那里熟悉一些如果下午不急的话干脆陪我走一趟怎么样?”

赵铁男赶紧说道:“开光大典过后黎书记放了我三天假呢我下午没事的可以陪您去”

贺鹏飞一听就赶紧安排车去了赵铁男看卢博文要打电话也赶紧机灵的站起来去了洗手间卢博文就给李文彬打电话说了些什么李书记很是支持的马上答应了

其实去了洗手间的赵铁男也没闲着他始终是放心不下秦洪月赶紧给晓佳打电话询问老人们去了医院之后情况如何?晓佳说秦洪月一直装睡吴家人看她绝口不提离婚的事情了很是得意也就不再闹腾了不过吴老太太终究是没有放过晓佳抽个空子把她叫到院子里威逼利诱的跟她谈了好久一下子吓她说如果她再纠缠着吴鹏举就把她送回老家去一下子又哄她说只要她肯乖乖的不告诉秦洪月就可以依旧暗地里跟吴鹏举保持男女关系以后只要秦洪月不知道他们老人家也可以私下把晓佳当媳妇看待的还非要塞给晓佳一只玉镯子声言只要晓佳抽机会告诉秦家父母昨天说跟吴鹏举的奸情都是假的都是秦洪月为了想离婚哄她说的就成弄得晓佳恨不得一口唾沫啐老太太一个满脸花想了想终究是不敢却也没有答应帮忙去撒谎吴老太太看晓佳不答应也没法子了就骂着要赶她走可晓佳却横了心跟她吵说她留下来不是为了吴鹏举是为了照看秦姐姐没有吃了吴家的喝了吴家的吴家人的话她自然可以不听!说完站起来就跑进病房里去了吴老太太看晓佳不好收复虽然恨的牙根痒痒却也无计可施却也不甘心就走也坐在病房里不走多亏秦妈妈看出来女儿是因为不想看见亲家母才一直装睡的就老着脸皮说道:“亲家母因为孩子们的事情我们昨夜都没有休息好现在月月也要睡觉咱们大家都杵在这里也没用干脆你们先回去歇着吧回头咱们换班照顾也好嘛!”就这样吴家父母才算是离开了他们走了秦洪月也就醒过来了

听完了晓佳的叙述赵铁男总算是放心下来安慰了晓佳几句让她找着没人在跟前的机会告诉秦姐姐一声下午他要陪卢省长回一趟云都晚上就又赶回来了让秦洪月晚上安排她的老人们都回叔叔家休息说他要去病房陪她就挂了

下午卢博文带着赵铁男马不停蹄又赶到金佛寺二少这几天虔诚的很自然呆在寺里哪里都没去卢博文进门就说道:“二少不瞒你说我这人自幼秉信唯物主义科学对神佛之事并不热衷可是昨天眼睁睁看到这尊金佛开光的时候那种种祥瑞的灵异更加自从昨天一见就觉得这尊菩萨的面目说不出的让人亲近敬畏回去之后一直心心念念的想再来参拜一下今天恰好在医院遇到小赵听他说起这两天还有高僧诵经祈福趁今天有闲暇正好再来走走一来参拜菩萨更想聆听一下高僧的唱诵再者也能跟二公子说说话就让小赵带我过来了您不会觉得我来的唐突吧?”

二少一听卢博文这个书呆子居然也被自家的神佛开光灵异震撼了心里那份骄傲与自豪怎生了得?开心的大笑道:“哈哈哈卢省长神灵之事我是信的您也能被折服这可倒真是没想到!不过神佛向来对所有人大开方便之门什么时候觉悟都不算晚啊!您能来我欢迎尚且来不及怎么会嫌您唐突呢?呵呵呵!”

两人落座说了一会儿话赵铁男早就借口贺鹏飞要看佛殿两人出去了卢博文就坦诚的说道:“二公子说实话老首长自从走了之后我一直都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呢这次我跟着李书记到京城还见了他老人家哎……没想到他老人家对我依旧那么照顾不瞒您说这次上面马上就要调整省委班子了就是老首长出面玉成才有可能让博文进常委这份恩德对于博文来说比着呈现祥瑞普度众生的菩萨也相差不远了啊!所以博文心里很是感激更希望二公子回家之后能够把博文这番心意转达给老首长并告诉他博文一定不辜负他老人家的信任与期望好好地把事业做好”

其实卢博文再次跑来虽然理由是为了礼佛但是二少那么精明怎么不明白另有玄机呢?更何况他虽然是个商人但是自然消息来源多得出奇要不然也不会做什么买卖都赶在前面一出手就是大赚特赚了卢博文的事情他也是知道一点的

“呵呵博文兄既然这么坦诚我也就先祝贺您了!”二少对这个文人领导感觉不错他更希望地方有这样迂腐干事的领导存在这样的领导在老百姓中一定也威望很高而且这样的人谁都明白不会钻营不会钻营却能提升这对他父亲的政声可是最好的诠释了!

“呵呵二公子博文一向最是迂腐对于人情练达甚至连刚上班的小青年都不如但是有一点却是明白的那就是对老首长的敬爱之心犹如孩子对父母的敬爱一样毫不掺假!当然父辈有什么喜好晚辈尽力去满足这也是孔孟传下来的孝道嘛!博文知道老首长对于古字画颇有研究日前偶然得到了一幅宋徽宗的画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烦劳您带回京去给老首长看看如果是真的就留着把玩如果是假的随便丢了吧反正我也看不懂!呵呵!”卢博文这一番话可就全然是受了赵铁男的启发才临场发挥的不过才子发挥起来也非比寻常这番话就说的十分精彩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