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聪明白虽然这次调查组是纪委、政法委联合组成的但是最了解领导真正意图的只有他一个人而已就连田振林都未必彻底明白其中的利害如果因为调查引发了黎远航对李建设的不满那么可就害了李书记了啊!

“赵科长说什么呢?我是调查组长而且还是你的大哥你就稳当坐下听我说好不好?怎么你跟张队跟愣头青一样杠上了呢?”林聪一看赵铁男执意要走就不得不摆出年长者的架势来一把把他按在了椅子上说道

此刻张若飞也已经被秦检低声的训斥了几句更加从赵铁男的话里听出了隐隐的威胁才明白自己为了案情有些急躁了赵铁男这个联络员还是得罪不起的!

“呵呵呵赵科长你看看你怎么就恼了?我刚才也不过是就是论事而已这也是我们干刑侦的人的职业病罢了就连我媳妇儿都说我间歇性神经病呢!你大人大量就别生气了行不行?”张若飞赶紧笑着说道

赵铁男目的达到自然更加不为己甚就顺势笑了说道:“张队不会在查案的时候连做梦都捂着嘴吧?按说你们这行业也真不是人干的好好一个人憋一肚子的秘密要是我早就憋爆炸了!”

大家就都笑了起来一场风波也就暂时按捺下来可是赵铁男却从张若飞的戒备里看出了事态的严重性更加如履薄冰了

其实就算是林聪也不愿意让赵铁男看到那封工人送来的举报信所以他圆场是打了但是却见好就收的笑道:“行了行了大家都是为了工作私下还不都是好朋友吗?何必闹得不开心呢?赵科长如果你真的执意回去辞掉了联络员的头衔岂不是给我们难堪的吗?依我看且不说那个刘东杰涉不涉案还在两可之间就算他真的涉案了那毕竟也是前小舅子了你是避的哪门子嫌啊?呵呵还是大家一起混到底把任务完成算了!”

话已至此赵铁男要的结果就是不离开调查组他也知道人家不给他看证据是合理的也就说道:“唉!其实我真不想当这个莫名其妙的联络员还得天天矿上政府两头跑只是咱们都是领导的兵人家让干什么也说不得干什么了!那就这样吧不过我可以声明一点那就是你们查案中间如果觉得我应该避嫌的话我可以随时退出的”

说完之后看时间也已经中午了秦洪月打来电话找赵铁男问他能不能回去找他有事商量他当然立刻答应了就赶紧开车回市里了

赶到秦洪月约定的饭店赵铁男急急忙忙走进了包厢秦洪月已经点好了饭菜正在慢条斯理的吃着看他进来第一句话就说道:“三你猜郝市长帮我介绍谁做我的秘书?”

赵铁男一愣说道:“我这两天太忙了还没顾得上帮你物色人呢怎么郝市长帮你找好了吗?”

秦洪月无奈的笑了笑说道:“是啊他今天上午开完会就让我到他办公室去问我为什么你跟了黎书记我明白他是起了疑心以为我站到黎书记的队伍里去了没奈何就说是黎书记硬把你要了去的不是我的意思可他居然二话没说就要给我找人我怎么推辞呀?就只好答应了嘿!没想到这位爷倒性子急原说下周一才让新秘书上班的谁知道不到中午人家就自己来报到了!你猜是谁?”

赵铁男略一思忖就苦笑着说道:“还能是谁?肯定是郝市长的秘书小孙呗!”

秦洪月把筷子一拍说道:“可不是吗!这个小孙一报道就把我给弄愣怔了你说这让黎书记知道了算怎么回事呀?我把你给了他郝市长又把他的给了我这可倒好我倒成了顺风倒两面派了!唉!”

赵铁男心里乱蓬蓬的坐下来一边抓了一个包子吃着一边说道:“唉!这些领导们的心思呀一个比一个密郝市长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他生怕你偏向黎书记疏远了他却又不愿意黎书记信任你就故意把他用过的秘书送给你让黎书记误以为你是他的人从而疏远你的确是很厉害的一招啊!”

秦洪月说道:“是啊我也考虑到这点了但是人都来报到了我总不能不要吧?管他呢我想好了反正我也是单用他跑跑腿罢了至于两个领导谁想怎么想就怎么想吧姐懒得去琢磨!”

赵铁男定了定心神说道:“小孙是郝市长当副市长时候的秘书按理说这次郝市长当了市长他应该跟着提一格才是可是我听说两办正在讨论处室调整问题因为我现在还是正科级不能直接进处级王主任都告诉我了可能会让先我当机要室的副主任算是解决一个副处级可是小孙跟着郝市长做常务的时候就开始担任的综合二室主任原本就是副处级如果郝市长打算长久用他的话这次是应该升正处的政府办那边却没听说下他的米根本没有提到他的职务会有调整我猜就是郝市长准备换秘书了没想到他居然把小孙塞给了你”

秦洪月带着浓浓的歉意说道:“三你跟着我那么久按理说我早就该解决你的副处了要不然这次你跟了黎书记就能升格正处却被我耽误了”

赵铁男伸手拉住了秦洪月的手说道:“傻瓜要不是跟着你说不定我现在还是教委办公室的小跑腿呢怎么能说你耽误了我呢?这辈子你都是我的贵人!”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