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刘玉杰这个人你认识吗?他可是那个违规学校的法人刚才他已经供出来了你就是大股东这你还有什么可说的?”张若飞突然又抛出了一个炸弹炸的赵铁男脸色一白

“我不认识这个人既然他说了那你们何不再问问他去?”王德面不改色的答道

“唉!我们已经给你争取宽大的机会了你却毫不珍惜这样吧你再回去想想随时想要说什么我们随时欢迎多想想你的父母妻儿他们都在盼望你回去团聚希望你不要抱有幻想端正态度赶紧坦白能照顾你的我们一定照顾”秦检看问不出什么了就这样结束道

王德慢慢的站了起来问道:“那我是不是能走了?”

得到答应后王德就被随后叫进来的保安带走了他临走的时候并没有看赵铁男一眼

“赵科长你怎么这会子才上来?那个省里来的家伙呢?”秦检问道

“他下矿井晃悠了一圈刚才上来就急匆匆离开了说是要回宾馆洗澡谁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赵铁男说道

“哦?他刚才还那么气势汹汹的样子怎么会这么轻易就走了?这个人在行业里是一个狠手呀没道理对三矿这么仁慈的他匆匆离开只能说明他一定有所发现……嗨!刚才不该对他太过排斥了否则的话我们也可以跟他沟通沟通了”秦检有些懊悔地说道

赵铁男却满不在乎般的说道:“什么呀我看他急着走倒不是有恃无恐而是宾馆里有人等他吧?我上午接他去的时候看到有个美女在他房间里估计是带着情人过来的”

几个调查员就笑了赵铁男拿不准自己带朱万福下井的时候这些人问了些什么出来就拿出联络员的派头说道:“几位爷刚才问出点什么没有?告诉我我也好回去给老板汇报呀!”

秦检说道:“我们刚刚才把矿产局自己调查的案卷看了看发现他们太玩忽职守了居然轻描淡写的说此次事故仅仅是矿工个人的责任并不存在任何培训程序的失误当时被扣押的矿长你刚才也看到了已经恢复工作了还有这个王德虽然还没有放出来但是却已经定性为连带责任跟矿产局培训班的班主任以及校长一样得了一个降级记过处分罚款一万元了事!这很显然是抹平了的处理我们还刚刚入手谈不上什么进展的”

赵铁男听的心下稍安看王德刚刚根本就没有泄露秘密的惶然他更是信心百倍了但是张若飞抛出的一句刘玉杰还是让他放心不下因为他这几天虽说不在云都三矿但是该做的工作都已经安排妥当了小舅子应该不会被矿产局提供给调查组了啊为什么刚刚还会被提到呢?

他咬了咬牙心想既然调查组已经注意到了这个人那么一定已经知道了跟自己的关系还不如主动提出来也显得坦荡:“秦检刚才……我听到你们提到一个在开发区办学校的刘玉杰这个人跟着起事故有联系?据我所知他开的培训班是一个技术学校专门培训修车、理发什么的民营技校呀怎么又跟这个案子有关了?他……他要是涉案的话我这个联络员恐怕就做不成了……”

秦检他们四个人倒还真不知道赵铁男跟刘玉杰的关系听他这么问就都很惊讶秦检说道:“为什么?难道赵科长跟这个人很熟吗?”

“唉!何止是熟他是我前妻的弟弟算是我的小舅子的!不过我跟他姐姐离婚了两年多了所以他的情况不太了解但是近段时间因为孩子我们又想复婚所以听说了一点知道他在东区办学校而已”赵铁男苦笑着说道

田振林很感兴趣的问道:“啊?是你的小舅子呀!这可热闹了没准你还真的需要回避呢!那个给我们匿名信的矿工信里明明说这个人就是校长还跟市里的某位高官……”

“没事没事的!”张若飞突然打断了田振林的话头一边严厉的扫了一眼田振林一边说道:“赵科长既然你跟你前妻还没有复婚这个人严格意义上就跟你没有亲戚关系那么也就不存在避嫌了另外这个人是否涉案还无法断定所以更加跟你没关系了你就只管安心做你的联络员吧”

赵铁男的脸色凝重了起来他盯着张若飞问道:“刚才田处说的什么匿名信?张队不会是连我也不信任了吧?要知道黎老板对事情的过程很关注的如果他问我调查进程我仅仅笼统的告诉他没什么的话恐怕我不容易交差吧?”

秦检一看刚才田振林已经说漏嘴了而且来的时候赵铁男已经被明确规定可以随时查问调查进程以便汇报现在隐瞒他也的确难过黎远航那一关更何况人家林聪也是组长田振林是纪委的人他也不好擅自指责就赶紧缓和道:“也没什么啦就是我们刚才走过来的时候突然有个满脸黑的矿工走到张队跟前塞给他一封信就跑了我们看看里面写的情况很是匪夷所思也不怎么信任刚刚只是借此敲敲那个王德看有没有用看王德根本没有反应的样子估计那信也是为了报复某些人假造的所以张队才没提起来”

赵铁男明白自己如果不利用身份之便把情况搞清楚的话说不定就会被这几个人排斥在外如果没有随时掌握透彻案情的进展那可就太猪头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