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毕竟是直接业务对口的上司朱长山赶紧答应着让徐朝栋领着秦检一行人去接洽在押人员而他亲自带领着朱万福跟赵铁男来到了井口朱万福要下去两个人自然都要陪同也就都戴上安全帽下井了

再次走到黑暗的井下赵铁男虽然头顶带着矿灯却依旧觉得黑暗中仿佛又无数残破的肢体恐怖的散落在地上他不禁吓得一个劲哆嗦起来亦步亦趋的跟在朱长山的身后

可是朱万福一进到这里仿佛整个人都变成一只嗅觉灵敏的鬣狗四处检查着搜索着突然随着他头顶的矿灯照到了井架旁边的一个角落他的眼睛一亮就钻了进去也不知道捡了一个什么东西在鼻尖闻着惨白的矿灯照耀下他的脸上露出了鬼魅般的笑容

而朱万福的笑容看在朱长山跟赵铁男的眼里可就真成了魔鬼的罗网了赵铁男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被这张罗网给勒碎了……

“朱处长那里那么低您别猫在那儿了小心碰头”赵铁男看到朱万福脸上的笑容心里一寒赶紧凑过去拉他

朱万福说道:“没事你别挤进来了这里地方小”说着他从兜里掏出来一个很小的塑料袋子把手里的东西放进去又很是珍重的装进了口袋里这才拍拍手钻了出来

朱长山自然也在不远处把朱万福的举动看的清清楚楚但是他却并没有很紧张的样子反而好整以暇的站在那里调整他的安全帽等他们俩钻出来了他才说道:“还去不去前面看了?”

朱万福说道:“带我去看看当时采掘面倒塌堵住矿工的地方就行了”

赵铁男哪里敢让朱万福去看什么倒塌的地方?仅仅看看这个爆炸点就被对方收集了一些什么在口袋里这个隐患能否清除还在两可之间如果再让他检查下去指不定还能发现什么疑点呢就赶紧捏了捏朱长山的胳膊示意他阻止朱万福

朱长山却抬手拍了拍他以示安慰然后说道:“行啊朱处长不过那个地方现在已经全部修整复工了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确凿的地点了咱们顺着这里往里面走走就是了”

三个人就慢慢的往前走一路上不断地看到有推着小车的工人们把慢慢的一车车媒推到传送带上倒上去然后再推着空车走回到采掘点地面上落满了散碎的煤块赵铁男略微感到些欣慰心想现在再想找出事时的现场的确是绝无可能了

走了一阵子到了采掘面就看到矿工们正在紧张的工作着朱长山就停住脚步说道:“差不多应该就是这里了我也拿不太准”朱万福走过去拉住一个工人问道:“师傅你们复工几天了?上次出事你在这里吗?”

那个矿工转过脸整张脸除了眼睛牙齿全是黑黑的煤他局促的说道:“昨天开始复工了我们这一整组人都是从六矿调过来的当时都不在场”

“哦?为什么要调你们过来?这个采掘面是你们下来修复的倒塌地点还是你们来的时候就是修复好的?”朱万福问道

那工人说道:“我们是第三班下来的进来这里就很正常呀不知道有什么倒塌”

朱万福不再问什么了他四下看了看说道:“既然都开工了想来没什么线索了咱们上去吧”

赵铁男等的就是这句话赶紧带头往回走到了升井处朱万福又停住了脚步仔细的勘察了一下又暗暗测量了一下升井口跟朱长山指点的倒塌处的距离还拿出一个什么仪器测量了一下看着表上的指针他更加在唇边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这才升井了

到了上面赵铁男躲到一边去打电话了朱万福问道:“朱局长我能不能去询问一下复工后第一批下去的矿工们?还有你们不是扣押了几个肇事工人吗?难道说你们云都市里的专案组一进驻我就不能询问了吗?”

朱长山叹息一声说道:“唉!朱处市里的意思不是很明显吗?这不就是不信任咱们矿务系统生怕咱们隐瞒了事故原因嘛所以才这么蛮横的剥夺了咱们的调查权恐怕……我估计您不单见不到被扣押的那几个人就连第一班下井的工人也很难见到因为刚才咱们下井的时候我就听见秦检安排人把那一组人都监控了”

正当朱万福变了脸色准备争取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他一看号码刚刚还铁青的如同风干的猪肝一般的脸色登时冒出了红光煮熟了一般油亮亮的居然很是扭捏的看了朱长山一眼说道:“接个电话……”然后就躲到一边柔声说道:“喂小妹……啊?你等急了?哎呦哎呦别生气小家伙我马上就结束了什么?别别别你要是去了外地我怎么办?行行行我尽快啊!什么?十分钟?哪有那么快就算我现在就回去也需要半个小时呀更何况我还有些情况没了解这样吧一个小时行不行?不行啊?那……行行行我现在就走现在就走总行了吧!小乖乖你千万要等着我呀!”

挂了电话朱万福就改变了口气走回来对朱长山说道:“朱局长既然市里要自己查就让他们查吧哼!我就不信那几个外行生瓜蛋子能查出什么来?既然不让我参与就算了我回宾馆去了明天上午咱们俩再沟通一次我就差不多可以收队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