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朱万福自认为早就知道这妮子是谁了反倒拿起架子来稳稳当当的走进屋里坐在床边问道:“是啊我是从省城来的只是你是谁呀?一个小姑娘深更半夜的钻进我的房间里难道你就不怕我是坏人吗?”

那妮子突然间脱掉了外套把仅穿着一件低胸毛衣的美好身段露了出来跑到他跟前弯下腰拉住他的手央求道:“领导你把我要了吧行不行?”

朱万福万没想到这女孩这么大胆这未免也太容易了点虽然早就想把她按倒了却一边仔细的观察着她清秀的面孔还有她玲珑的身段越看越是喜欢却勉强拿着架子问道:“你这丫头疯了吧?你知道‘要’对一个男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那女孩不屑的一晒说道:“切你以为我三岁呀?领导您说吧您要不要?您要是不要我我就再敲门找别人了马上就要十一点半了我没多长时间了!”

朱万福简直心花就要乐开了他伸手就把那小丫头拉进怀里抱着问道:“小乖乖为什么一定要十二点以前?这对你很重要吗?”

“大哥哥您oUT了不知道现如今的大学里新潮女的标准就是二十岁成为女人吗?如果我还是青瓜蛋子就会被同学鄙视没人要的!您要不要赶紧说?不要您掏一毛钱反正对门的那个假正经领导也不会不用您的名义消费您玩了我也是他付钱!”

朱万福哪里还压抑得住刚刚赵铁男跟小情人的话他也听到了自然认为这妮子说的话也是真的就淫笑着说道:“嘿嘿嘿你说我要不要呢?你这个送上门来的小美女我要是不要的话岂不是太傻了吗?嗯?宝贝我就成全了你吧让你在十二点以前成为女人来吧……”

那女孩大大方方的在他面前脱光了那一身小麦色的肌肤看起来是那么的紧致滑腻看的朱万福简直是难以支持他猛地扑上去张开大嘴就疯狂的亲吻吮吸起来那女孩在他怀里痛苦地闭上了眼有两滴泪悄悄地流了出来可是她很快就自己擦掉了却职业性的发出了胆怯的惊呼:“哎呀您轻点咬呀……哎呀怎么能这样呢?啊啊啊……人家怕呀……”

朱万福听着女孩子不停发出的低呼更加相信这是一个急于成为女人却没有尝试过过程的青苹果了这更加激发了他变态的嗜好就更加变本加厉的连摸带咬最后就把她放倒在床上想进行他的最后一道工序检查是否原装了

谁知就在他分开那女孩的腿想探头看时那女孩却突然间叫道:“不行不行!我还是不能面对第一次给比我爸还大的人你让我先关了灯吧……”

一句话倒让朱万福羞臊起来就任由那女孩关了灯在黑暗中把她的外套放在枕头边上然后那女孩乖乖走过来又躺下了主动拉着他说道:“还有五分钟就到零点了快把我的处女拿走吧!”

朱万福激动万分的扑上去那女孩居然亲自用手扶着他的丑陋放到了一个地方那个地方是温润湿滑的朱万福浑身的热血都倒流了身子一挺猛地就刺了进去可是处女特有的紧致让他十分的困难随着他力度的增加那女孩终于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叫:“天哪……我后悔了这么疼!啊啊啊……”好似什么屏障松开了他就长驱直入了

朱万福豪情万丈的疯狂动作起来那女孩在他身下一直哀哀的啼哭着可是他却没有发现那女孩一边啼哭一边把手悄悄地伸进了她的外套口袋掏出了一个什么东西又悄悄地把手伸到了她的臀部下面摸索了一阵子又把手缩回来伸进外套口袋里仔细放好了什么才把外套推到地上了

疯狂的时刻总是不会太长久朱万福太激动了更加很快没有十分钟就完成了他的又一次征服但是就算是这短短的十分钟这女孩也已经好似被他折腾的苦不堪言了一直哀哀的低声哭泣着缩成一团动也不敢动

他打开了灯第一反应就是起来看女孩的身下却看到一片血污零落的散落在宾馆雪白的床单上还有女孩子的腿上也沾满了他就自豪的笑着说道:“哈哈哈宝贝你终于如愿以偿了你看现在刚过零点而你已经成了一个货真价实的女人了!”

正在这女孩满脸泪水的抬起头时房门却被猛烈的敲响了这女孩受惊的小鹿一般跳下床拉起地上的外套裹在身上还没等朱万福反应过来就跑过去拉开了房门赵铁男的小情人伸手到这女孩的外套口袋里无人察觉的掏走了一个东西装进自己口袋里才脸震惊的惊叫起来:“老天小妹你果真……三哥你快来看啊!”

赵铁男紧接着出现在这个屋里他看着衣衫不整的那个小姑娘又看了看兀自呆坐在床上一丝不挂的朱万福赶紧一步过来把两个女孩子都推进来关紧了房门骂道:“云云你要死呀?大半夜的叫什么?还怕知道的人少吗?不知道花都晚上住好多领导的吗?到底怎么回事?你这个丫头怎么了?啊你怎么腿上都是血?床上怎么也有血?你难道……朱朱朱……朱处长您您您……您把她给……”

此刻的朱万福真是恨不得有条地缝可以钻进去了他尴尬的解释道:“这女孩自己跑进来非要让我帮她的忙呃……说是十二点以前要做女人我没法子就只好……呃……就只好……”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